我的電腦開始選單打不開,用鍵盤的WIN鍵也沒用右鍵工作列也沒反應,登錄檔也打不開怎麼了難道中毒了

2022-02-25 01:53:53 字數 3997 閱讀 8396

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如果登錄檔也無法正常開啟,很可能是點電腦中病毒了,建議安裝防毒軟體,升級到最新版本,全盤掃描一下。安裝瑞星安全助手這類的優化軟體,對電腦全面優化一下,那檢測到的系統問題全面修復。

如果都沒有效果,那也沒有其它好方法了,重新安裝一下系統吧。

2樓:子公三龍

因為登錄檔也打不開,中毒的可能性大。可以嘗試先用軟體金山急救箱、卡巴防毒軟體等查殺。如果不行再依次嘗試下面:

工作列問題,看看是不是鎖定了。看看「組策略」中有沒有被修改了:

開始——執行——gpedit.msc——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工作列和開始選單——阻止訪問工作列和上下文選單——屬性——未配置——確定。如果本來顯示的就是未配置,可以先選擇「啟用」應用。

然後再重新選擇「未配置」應用確定,重新整理桌面即可。

如果登錄檔能用,在開始選單中的執行中,鍵入 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通過修改登錄檔,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檢視有沒有notraycontextmenu子鍵,若為1改為0即可解除限制。

如果登錄檔被鎖也不能用,可以解鎖:

把以下的指令碼寫入記事本,儲存為.reg的檔案。(如:登錄檔解鎖.reg)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users\default\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disableregistrytools"=dword:00000000]

完成後雙擊該檔案寫入登錄檔,此時再在執行裡輸入regedit,ok

3樓:歲月靜好

能防毒嗎?安一個360防毒殺一下。再有就是還原一下,你的機子設了還原點了嗎?沒有就得重安一下系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按下ctrl+alt+del,看下是不是cpu用完了?看下是不是有不認識不知道的奇怪的程式在執行?如果你的答案是yes,趕快重啟進安全模式防毒.

電腦工作列的開始選單打不開,怎麼辦?**等

5樓:騰訊電腦管家

win10的話是有bug。

1、按下【ctrl+shfit+esc】開啟工作管理員;

2、點選【檔案】-【執行新任務】;

3、勾選【以系統管理許可權建立此任務】,在框中輸入:powershell 點選確定 ;

4、在powershell終端中,輸入一下命令並執行:

等待命令執行完成後,檢視問題是否已經修復。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作列點右鍵→屬性→[開始]選單→[開始]選單→自定義→高階→啟用拖放。或 在工作列點右鍵→屬性→[開始]選單→經典[開始]選單→自定義→啟用拖放。 一般就可以解決此問題不行的話,建議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進行修復。

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下一步,選擇日期深的還原點下一步。你也可先試試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進入正常模式(修復登錄檔)。

7樓:求知的漩渦

其實是你把螢幕設定為拓展螢幕了 按win+p設定回僅電腦螢幕

8樓:

後來您的問題怎麼解決的啊

win10開始選單打不開沒反應怎麼辦

9樓:華碩服務

方法/步驟

1,開啟電腦後,找到「我的電腦」或者「這電腦」點右鍵,點選「管理」開啟「計算機管理」,

2,選擇「服務和應用程式」,然後雙擊「服務」,我們在右邊的服務列表裡面找到「user  manager」如下圖

3,雙擊開啟「user manager」,在「啟動型別」裡面把「禁用」改成「自動」,然後點選確定儲存。

4,儲存後,關閉所有頁面,按住鍵盤「alt+f4」組合鍵,選擇「登出」計算機,然後點「確定」登出計算機,重新登入。

win10開始選單打不開沒反應怎麼辦

10樓:七彩虹科技****

方法/步驟

方法一:

首先,在鍵盤上按快捷鍵「win+r」,在彈出來的」執行「視窗中輸入」services.msc「,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在彈出來的」服務「視窗中,在右側尋找」user manager「服務,如下圖所示。

雙擊」user manager「,在彈出的」user manager「視窗中,檢視」啟動型別「是否為自動,如果不是自動,則點選下拉框選擇自動。也可以檢視到,正在服務的狀態,服務狀態可能是」正在執行「,但是win10的開始選單還是打不開,那是因為服務沒有完全執行,點選」確定「按鈕,完成啟動型別的設定。

回到」服務「視窗,這次選中」user manager「,滑鼠右擊,在彈出來的列表中,選擇」重新啟動(e)「,如下圖所示。

然後,你會看到」開始選單欄「回來了,如下圖所示。

方法二滑鼠右擊桌面」我的計算機「或」此電腦「圖示,再彈出來的列表中點選」管理「,如下圖所示。

進入到」計算機管理「視窗,點選」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右側出現很多服務名稱,如下圖所示。

找到」user manager「服務,滑鼠右擊,選擇」重新啟動「即可完成」user manager「的重新啟動與執行。

11樓:雪v歌

方法一:修改「組策略」法。

直接按「windows+r」組合鍵開啟「執行」視窗,或者右擊「開始」按鈕,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執行」項來開啟「執行」視窗。

從開啟的"執行"視窗中,輸入"gpedit.msc"並按回車即可進入"組策略"編輯介面,如圖所示:

依次「計算機管理」-「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在右邊找到「使用者賬戶控制:用於內建管理員賬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並右擊,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項。

此時將開啟「使用者賬戶控制:用於內建管理員賬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屬性視窗,切換到「本地安全設定」選項卡,勾選「已啟用」項,點選「確定」完成設定。

最後重啟一下計算機即可解決「開始」選單打不開的問題:

右擊「開始」選單,從其右鍵選單中依次選擇「關機或登出」-「重啟」項來重啟一下電腦。

方法二:建立管理員賬戶來解決「開始」選單打不開的問題。

由於導致win10「開始」選單打不開的重要原因有兩種情況,一是升級到win10系統後使用預設的「administrator」管理員賬戶登陸資訊,二是更新安裝編號為kb3071680的系統安全補丁。對此我們可以通過新建管理員賬戶並利用新賬戶登陸來解決此問題。

右擊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按鈕,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計算機管理」項進入。如圖所示:

從開啟的「計算機管理」視窗中,「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項,在右擊空白處右擊選擇「新使用者」項以建立新的賬戶,並從彈出的「建立新賬戶」視窗中輸入相關資訊以建立新使用者。

待新使用者建立完成後,利用新建立的使用者登陸系統,同時再次進入「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介面,右擊之前的管理員賬戶,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刪除」項以刪除之前的賬戶。如圖所示:

最後就可以嘗試開啟「開始」選單啦。如圖所示,此時將發現「開始」選單顯示出來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管理其它賬戶,新建一個管理員使用者;

重啟電腦進入新使用者,再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使用組合快捷鍵 win + r 開啟開執行面板,然後輸入命名:powershell 並點選 確定 進入,如圖。

2、進入windows powershell後,在裡面輸入以下命令(可以直接複製下面的,貼上):

輸入或者貼上完成後,按鍵盤上的 回車鍵(enter)執行修復即可,如圖。

完成以上幾步操作後,一般win10開始選單打不開或者卡頓的問題就可以得到解決。如果沒有效果,建議重啟電腦再看看,問題依舊的朋友,建議試試安全衛士等工具,修復下win10系統試試。

win10正式版開始選單打不開沒反應怎麼辦

如果只是暫時的出錯又不想重啟可以試試這個 找到c windows system32 cmd 管理員方式開啟然後輸入這兩條命令 taskkill im explorer.exe fexplorer 這是最簡單的方法,如果不行可以試試其它回答 純個人經驗操作,沒啥科學依據哈,不知道其他人適不適用,就分享...

我的電腦開始選單怎麼變成了start那位高手幫幫忙

那是因為你選擇了不同的主題,主題的作用就是改變系統的視覺效果 比如圖示啦 窗體顏色樣式 系統聲音等等 不喜歡的話就改回預設主題就行了 兄臺難道沒學過英文嗎?start的意思不就是開始嘛 哥們,start真的就是開始的意思。為什麼我的電腦開始選單介面自動變成傳統模式了 1 如果你還能看到桌面圖示,並且...

我的電腦開始選單中沒有附件資料夾

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administrator 開始 選單 然後新增一個資料夾命名為 程式 如果還沒有就在下面這個裡面新增一個資料夾命名為 程式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all users 開始 選單 如果電腦裡的 開始選單 上的 附件 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