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正式版開始選單打不開沒反應怎麼辦

2021-12-19 10:27:12 字數 1164 閱讀 8718

1樓:六三

如果只是暫時的出錯又不想重啟可以試試這個:

找到c:/windows/system32/cmd 管理員方式開啟然後輸入這兩條命令:

taskkill /im explorer.exe /fexplorer

這是最簡單的方法,如果不行可以試試其它回答

2樓:匿名使用者

純個人經驗操作,沒啥科學依據哈,不知道其他人適不適用,就分享一下注:這只是個臨時解決辦法,還可能會再犯,但總比重啟簡單注:抱歉寫完才發現和樓上使用者「六三enjoy」重複,各位也可以參照他的

方法如下:

隨便開啟一個資料夾,「此電腦」也行

開啟工作管理員,快捷鍵"ctrl"+"shift"+"esc"

在"程序"選項卡中右擊"windows資源管理器"

單擊"重新啟動"

等待資源管理器重啟,一般需要幾秒

我的電腦操作完就能開開始選單了,如果各位操作後無效,那抱歉沒能幫上您,我沒有其他解決辦法了

3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1,右擊工作列,找到並開啟工作管理員。

2,找到桌面視窗管理器,選擇結束任務。

3,出現提示框,勾選【放棄未儲存的資料並關閉】,點關閉。

4,最後重啟電腦嘗試開啟開始選單。

4樓:西部紅柳

我來給你們說說怎麼回事,這種情況一般是服務通知出了問題,別用那個什麼輸入一大堆的東西,不然就等重灌吧。當然,每個人的系統不一樣,出錯的服務也不一樣,我來給大家講講我關的哪個。同樣,你照我的方法把你起衝突的服務關了就行了。

先重啟電腦,重啟後如果無效,那就好辦,先開啟工作管理員,往下拉到windows程序,看服務主機,最好截個圖,看清楚有多少個服務主機正在執行。然後按ctrl+alt+delete登出,這時候肯定能好,win鍵絕對能用,接著繼續開啟工作管理員,找到登出後沒有再執行的服務主機。例如我的就是這個服務,看圖:

注意一點就是有時候在windows服務裡有時候是無法設定啟動型別為禁止。那麼就要用360來關,當然,安全管家裡面也有同樣的設定,和這個差不多。

把這個禁止啟動後,重新啟動電腦,立即ok。安全管家和360的設定基本一樣的。

順便再說下,每個人的起衝突的不一樣,但絕對都是同樣問題,用這個方法找到起衝突的服務關了就行了。

我的電腦開始選單打不開,用鍵盤的WIN鍵也沒用右鍵工作列也沒反應,登錄檔也打不開怎麼了難道中毒了

如果登錄檔也無法正常開啟,很可能是點電腦中病毒了,建議安裝防毒軟體,升級到最新版本,全盤掃描一下。安裝瑞星安全助手這類的優化軟體,對電腦全面優化一下,那檢測到的系統問題全面修復。如果都沒有效果,那也沒有其它好方法了,重新安裝一下系統吧。因為登錄檔也打不開,中毒的可能性大。可以嘗試先用軟體金山急救箱 ...

win10正式版熱點開啟方法 win10怎麼共享熱點

具體方法如下 1 使用快捷鍵windows r,在執行視窗中,輸入 cmd 點選確定 2 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name 無線名字 key 00000000 8位以上密碼 3 按下回車鍵後再輸入 netsh wlan start...

滑鼠左鍵win10點不開開始選單怎麼辦

從win10推出以來,開始選單一直存在經常打不開的情況,雖然重啟下系統是可以解決問題,但總不能一直啟動系統來解決開始選單打不開的問題,麼win10正式版開始選單打不開怎麼辦?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來看看吧!windows10系統開始選單打不開的解決方法。首先了解開啟工作管理員的簡便方法 方法一 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