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裡的搜尋打不開,怎麼辦

2023-02-21 07:50:06 字數 2555 閱讀 2102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regsvr32 回車。

開始--》執行--》regsvr32 回車。

再重啟系統。

滹ûêö»úëñë÷´ò²»¿ªíøò³ôõã´°ì?

電腦網頁可以開啟,但搜尋打不開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在ie的internet選項》安全這一頁裡把保護模式前的勾去掉。

桌面上的我的電腦打不開了 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1、調出工作管理員,在程序頁面中結束掉所有名稱為的程序(建議在後面的操作中反覆此操作,以確保病毒檔案不會反**作)。

2、在開始--執行中輸入「regedit」(xp系統)開啟登錄檔,查詢所有的「鍵值項,找到後將整個shell子鍵刪除。

3、在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把「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的勾去掉。

4、對每個碟符點右鍵-開啟進入(切記不能雙擊),刪掉所有的和檔案。

5、在c:windowssystem32下查詢有沒有檔案,如果存在就直接刪掉。

操作結束後重啟一下就可以了~~

4樓:買桂花伍辛

你看下是不是與之相關的檔案,被你解除安裝或刪除了,還有就是檔案被移動到別的什麼位置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可能性是中毒了,最好先查一下毒,再用急救箱急救一下,或者試一試開其他的程式,最好是系統自帶程式,比如修改時間看一看是不是丟系統檔案了,如果丟了去別的電腦拷一個貼上到指定檔案下就行了。

我的電腦桌面上的我的電腦打不開怎麼辦

6樓:十一月甜

1、點選電腦上的「開始」、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regedit」,點選「確定」。

2、在開啟的「 登錄檔 器」中,在左側列表中開啟「hkey_current_user」

3、下拉找到「software」單擊開啟。

4、下拉找到「microsoft」,然後單擊5、下拉找到「windows」檢查裡面是否有「command」檔案,如果有的話,直接將這個檔案刪除。

6、關閉視窗,重新啟動電腦,「我的電腦」圖示就可以開啟了。

7樓:張好鐵

解決方法及步驟:

右擊開始,點選執行。

2. 輸入regedit,點選確定。

4. 在explorer對應的右側視窗,如果有noviewcontextmenu(禁用windows資源管理器的上下文選單),右鍵點選noviewcontextmenu,在右鍵選單中點選刪除。

8樓:太史韶疏瓏

很有可能中毒了,即使你殺了毒,你也不一定能開啟軟體,因為檔案關聯被破壞,建議重新安裝系統。我想即使修復了,也用著不舒坦,一般是重灌系統,用全新的系統多好啊。

9樓:網友

從開始-我的電腦裡面進入試試。

或者從網頁直接進入哪個你想進入的碟符,比如c盤等。

10樓:初覺

那是系統或程式出了問題,需要使用一些工具來修復。

答案已發到視窗右上方「我的訊息」裡,請使用。挺管用的!

完後,效果不好的話,也可考慮系統還原一下(選好還原點)。

---有人盜用答案 ,無奈只好用這種方式,請理解。

我電腦上的檔案打不開該怎麼辦啊?求助...

11樓:裝機吧

1、首先確實這個資料夾是因為沒有administrator許可權所致;

2、右鍵該資料夾「屬性」開啟如下圖所示的操作介面選擇上面的選項卡「安全」,滑鼠定位到"system「使用者組在點選」高階「;

3、接下來就是看得到這個賬戶許可權都被勾選了拒絕。我們點選「新增」按鈕;

4、在這裡我們在下圖二所示新增「ereryone」賬戶;

5、然後再對這個everyone新增「讀取和執行」「讀取」許可權;

6、如果你為了完全擁有許可權,也可以全部允許項都勾選上;

設定完成後點選確定儲存即可,那麼資料夾打不開的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12樓:微塵愛健康

回答1、首先檢查一下自己的電腦是否中病毒,使用電腦的防毒軟體查殺一下電腦的病毒,檔案或者資料夾打不開大部分情況是被病毒感染了。

2、首先找到資料夾所在的文件,點選右上方的「工具」,然後會彈出一個下拉的對話方塊。

3、然後在下拉的對話方塊選項裡面選擇「資料夾選項(o)」,點選後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在「常規」中,選擇「檢視」。

4、在點選「檢視」之後,下拉高階設定的選項卡,找到「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性檔案(推薦)」,最原始的設定是前邊有對號。

5、最後找到以後,把前邊的對號點掉,可能會彈出框,點選「確定」就可以了,最後的最後,點選下邊的確定。

6、最後一步是找一下所在資料夾有沒有「的隱藏檔案,如果有就直接刪除掉,這樣就可以開啟原來的資料夾了。

希望幫到你。

電腦中的桌面上的計算機打不開怎麼回事啊

電腦打不開,電腦打不開怎麼辦

光碟不能用,換一張試試,另外是不是把硬碟啟動關了?或者硬碟沒有接好.我建議你去電腦城修一下,20元 電腦打不開怎麼辦 1 點選我的電腦,右鍵選擇 屬性 選擇 高階 設定 2 進入設定後,點選 資料執行保護 勾上 為除下列選定之外的所有程式和服務啟用 dep u 的選項,然後再點選 新增 3 找到無法...

我的電腦裡C D E F盤打不開了,怎麼辦

檢查鍵盤有沒有卡住的地方 關機,全部按幾遍或者連到其它機器上去試一下 檢查系統使用者的許可權 用dos啟動盤 如果ntfs分割槽還需另找專用的啟動盤 試驗能否進入各分割槽 不要使用磁碟檢查或碎片整理 也有可能系統出問題重灌 可能性較多,恐怕列出的不夠全面,一點一點解決吧 參考方法 1 如果各分割槽下...

電腦的外網打不開怎麼辦,電腦打不開外網怎麼辦

確定你已經聯網 如果一直上不去的話檢查下貓 外網燈不亮的話給網通或者電信打 讓他們給你檢查線路。電腦打不開外網怎麼辦 你看看你是單機接貓撥號還是接路由器,單機接貓撥號的話是否丟包,丟包的話檢查自己的系統,測試一下外線。如果是接路由器上網的丟包,可能是有人在路由器限速了,也可能有人用軟體對你進行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