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原體用什麼中藥治療好,婦科支原體感染吃什麼中藥效果好

2022-02-25 09:10:30 字數 1530 閱讀 1671

1樓:青女長孫運傑

尿道支原體感染用什麼中藥

2樓:匿名使用者

支原體**的情況與很多因素有關,首先**與患病時間長短、是否曾經**、夫妻生活、是否有併發症狀等有關;患者沒有經過正當的**手段**導致拖延了病情,或者夫妻雙方沒有公共**導致交叉感染了。由此看來,疾病的**要注意的方面很多。建議患者出現不適要及時**,正視病情,也不要過於擔心。

建議採用中醫**,可以中藥婦炎專利丸,注意飲食清淡。

**支原體感染吃什麼中藥效果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支原體感染是性傳播疾病需要夫妻同治,而且支原體感染需要根據藥敏單選擇敏感的抗生素**,抗生素沒有效果可以查藥敏。產生抗藥性可以改用中藥**。如婦炎芄殺菌消炎,建議男女雙方同時檢查,必要的情況下要同步**,對**支原體感染有很好的幫助。

改善組織營養狀態,提高新陳代謝,緩解支原體引發的症狀。平時注意衛生和清潔,多喝水。

4樓:晁愷斐婉靜

**支原體感染的話,你可以給他用藥,用藥去除一下**,自然體感染的症狀,中藥可以

5樓:雙言濯涵涵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按照醫生的醫囑用藥就可以了,不必服用中藥了。平時要多注意衛生,多清洗,適當的可以多運動,增強體質。**期間儘量不要過性生活,以免交叉感染。

支原體感染吃什麼中藥管用?

6樓:熟地遊子

處方中藥管用。自己煎的那種。

7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支原體,中醫**主要是採用中藥進行調理,從而達到消除病原體的生存環境的目的,目前比較常見的中藥有婦炎藥芄等,其具有的清熱解毒活血化瘀等功效,治養結合不易**。

支原體感染用什麼中藥

8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支原體感染後可服用像婦炎丸這樣能**支原體病菌藥物**。中藥製劑抗炎深入且藥效持久能夠在殺菌消除症狀的同時通過中醫內調改變病原體在人體內的生長環境。

從而轉陰後不會再復陽雖然起效相比抗生素會慢一點,但是見效後**效果是很理想的。中藥製劑相比抗生素具有天然無***的優勢所在。因此也不會對身體其他器官起到任何***。

患者朋友們可以放心服用。

支原體感染往往還會通過母嬰感染,因此得了支原體感染的女性在沒有確定轉陰前先不要備孕。否則很容易影響胎兒質量,另外還有可能通過物體接觸間接性傳染。因此支原體感染後生活器具最好與伴侶區分開使用。

支原體感染有哪些中藥可以**?

9樓:陶闖拋胤著滌

3這樣的疾病,其實也可以採取中醫**方法,因為支原體感染如果長期採用抗生素進**,容易產生耐藥性和抗藥性,婦炎專利丸採用清熱解毒的藥物,而且根據患者的症狀加減藥物成分,為患者進行全面**效果顯著。

10樓:武漢李小平中醫門診

還是西藥**好,中醫雖然也有一點作業,但是作用不耽誤,不是所以的病都是中醫好的。

支原體感染喝中藥能治癒嗎,支原體感染吃中藥有用嗎

支原體感染一般需要使用西藥 中醫是不講支原體感染的,採取越早 需要進行驗證才能進行 可以到醫院中醫科就診進行辨證 注意感染可以用阿奇黴素等消炎藥 另外可以根據臨床症狀 多喝水,不要吃辛辣食物。支原體感染性咳嗽,多見於支原體氣管炎和支原體肺炎等病症,以藥物 為主。一般在急 染期可選擇抗支原體抗生素類藥...

人型支原體感染的中藥方劑,支原體感染中藥治療方劑

可以用利尿消炎芄進行 調理,吃藥2到4個療程就可以 這樣才不導致疾病的嚴重影響,因為有很多的疾病,如果說不 的話,都可能會慢慢的出現各種的嚴重性,那個男性的身體帶來有一定的影響,對於疾病來說,我們要做到早發現早 才能得到正確的 和及時的 才不會出現各種的嚴重性。也可以用外洗的,但是最好用些藥物做為服...

中藥能治支原體感染的前列腺炎嗎,我有支原體感染前列腺炎該吃什麼中藥治療

所有涉及到感染的疾病一般都是中醫治本西醫治標!病情越嚴重西醫一開始的作用越大!病情越穩定越要找中醫!支原體比細菌都大!目標大,更不會無法識別,所以支原體能感染,說明免疫細胞幾乎在這裡就沒有了!直接的對抗這些支原體還是需要西藥抗生素,需要體液調節,對症 但是中醫會去 原因什麼原因呢?真的是全身的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