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原體陽性吃什麼藥可以很快治癒,不復發

2023-01-08 14:15:06 字數 2946 閱讀 4786

1樓:

解脲支原體呈陽性是指有解脲支原體感染。解脲支原體是一樣大小鏈嫌和結構介於細菌和病毒之間。能在人體生長繁殖派行的最小原核微生物。目前認為。

解脲支原體與非淋菌性尿道炎(ngu)的發生密切相關。在正常人的泌尿生殖道中也可能有支原體塵喚譁寄生。

其致病作類似條件致病菌。解脲支原體是人類泌尿生殖道的常見病原體。與許多泌尿生殖道感染症。圍產期感染和不育症等都有關係及時用利尿消炎箹丸。

由於支原體感染引起的現象導致的症狀。

2樓:匿名使用者

支原體感染是一種xing接觸傳播疾病。支原體可存在於健康攜棗洞枯帶者。

即使沒有在外面亂來,也有可能感染的凳洞,xing伴數越多,xing活躍指數越大,感染率越高。感染者需要及時**,**可以用中藥婦炎專利丸進行**。平日要有計劃地鍛鍊身體,睡眠時室內要保持空氣清新,溫度適宜。

有不潔xing生活史的話,很容易得這個病,沒有不潔xing生活史的話,得顫老的幾率小,但也不是完全不會得的。

支原體吃什麼藥有效

3樓:匿名使用者

支原體感染可採用紅黴素或阿奇黴素或氧氟沙星等**支原體感染,療程為1~2周。**期間多喝水,注意休息,不能吃辛辣食物,最好能打一針核絡或者口服轉移因子口服液,來提高機體的免疫力。

支原體感染能不能徹底**,會不會反覆

4樓:武漢李小平中醫門診

支原體感染若想徹底**建議根據症狀對症**,對於患病時間較長的頑固性支原體而言,可能會出現長時間服用抗生素但還是沒能**的情況在這種情況下建議可以選擇中藥婦炎丸從病原處對症抗炎,中藥抗炎的區別在於配方取自純天然天然中草藥,不必擔心服用後的耐藥問題。

避免了頑固性支原體患者因長期服藥對肝腎及身體各其他器官造成的損傷。但無論是選擇抗生素還是中藥婦炎丸**。

**不間斷足療程**是**的必要保證。只有這樣才能真正從病原處殺滅細菌、完全控制感染。**期間清淡飲食、不要性生活、若女方感染男方也隨同排查。避免性接觸導致的交叉感染。

5樓:匿名使用者

解脲支原體可存在於大部分人的泌尿生殖道中在機體抵抗力下降時可導致泌尿生殖系統感染。很多人沒有症狀,在檢查時才發現,很多攜帶解脲支原體沒有症狀的女性也可正常懷孕和分娩。對於解脲支原體陽性並伴有感染症狀的患者需要及時**,需要夫妻同時**女方可服用婦炎丸抗炎調理,不會產生耐藥,就換用無耐藥性的複方菌維克**徹底,注意衛生和飲食。

在飲食要求應選用含粗纖維和肌纖維少的食物,如大米、麵食、蔬菜、肉類、蛋類、魚,但忌油煎,最好切成碎末,注意個人衛生、不要未轉陰前先不要性生活。

解脲支原體怎麼**不**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出現了支原體感染的患者,通常都會有身體發燒,乏力,甚至是上呼吸道感染的症狀出現,會出現一些喉嚨不適,咳嗽咳痰的症狀,而且也會有的患者出現泌尿系統感染的症狀,及時**用中藥利尿焱藥丸,按時休息多吃水果。

如果人們的免疫功能比較弱,則得支原體感染的可能性會增大。有些資料表明,免疫力低下的人,例如糖尿病、惡性腫瘤、腎移植、艾滋病等病人。

一旦免疫力低下,就極容易受到病毒的侵害,主要是指進行非性接觸而發生的疾病,間接接觸支原體感染患者的分泌物或被汙染的用具,如沾有分泌物的毛巾、腳布腳盆、衣被,甚至於廁所的馬桶圈等。

7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感染解脲支原體,其潛伏期一般都會一到三週的時間,之後就會出現各種不適症狀。在感染解脲支原體的急性期,泌尿系統的不適表現更為明顯,通常會有不同程度的尿急和尿頻,排尿時尿道刺痛,特別是在尿液濃縮的時候,尿道疼痛感覺更為明顯。

如果**的時候不注意,或者後期的護理不到位,病情是非常有可能**的,用藥的時候要注意殺菌全面徹底且沒有負面的作用,像中藥《婦。炎。丸》可以用來**,比較全面徹底。

解脲支原體陽性所引起的炎症性疾病,應該及時進行**,避免出現更為嚴重的併發症等後果,像宮頸炎、盆腔炎、輸卵管炎等等。對於反**作的患者可以用中醫**,避免抗藥耐藥問題導致的久治不愈情況。

8樓:滿立波醫生

解脲支原體是介於細菌和病毒之間的微生物。如果體檢時偶然發現解脲支原體陽性,無需過於在意,但如果症狀較重,需採取藥物**;此外,清洗也比較重要,但注意不要過度清洗。

支原體感染吃什麼藥可以**?

9樓:i犟珶

**支原體感染的藥物有很多, 用藥前做一下藥敏試驗,看一下哪種藥物對體內的病菌敏感。再行用藥。較為妥當。 詳情可查詢。

支原體感染難治嗎,一般要多久時間才能**?**後還會**嗎?謝謝!

10樓:網友

1、支原體**的問題我們沒事也經常討論,大體有這樣一些情況吧:

(1)、首先**與患病時間長短、是否曾經**、夫妻生活、是否有併發症狀等有關係。

(2)、患病時間越長經過不規範**,或者夫妻雙方沒有公共**,又或者例如男性已經導致前列腺炎等等就比較難**了;反之,當然就好**了。

2、不說那麼多可能,只拿理想的情況來說,比如男性、初發、未**、無其他泌尿系統疾患,我們不主張輸液,主要以口服四環素類或者紅黴素類的藥物為主,一般使用羅紅黴素或者多西環素,每日兩次,每次克,連續使用15天,停藥半個月複查支原體。另一種發放是使用兩種藥物配合(就是一起吃),每日每種藥物兩次,每次各0.

15克飯後半小時服用,連續使用15天,效果比較理想,基本上覆查都會轉陰,但是由於抗生素使用過多,所以一般在難以**的支原體患者才使用兩種聯合。

3、在**之前通常我們會為患者做支原體培養加藥敏實驗,這樣能方便我們掌握現今支原體對哪幾種藥物比較敏感,以避免抗生素的泛濫使用。

4、其實經過足量、規範、連續的用藥基本上支原體還是可以轉陰的,只要夫妻雙方都經過**而且不存在外界的感染因素一般不會**。

11樓:**祖傳技術

你好,支原體一般抗生素**很容易反覆,建議中醫調理**!祝早日**!

男性支原體衣原體感染吃什麼藥好得快

中藥的效果比較緩慢,在大多人剛吃藥的時候,會沒有太大的感覺,一百直吃到幾個療程後才會逐漸感覺恢復了很多,這也是中藥的一個度很大的弊端,但於危害性小,抗藥性小,需知要堅持才可以的,目前中藥以利脲消炎丸為主 西藥中大多是以抗生素為道主的,身體本能會對藥產生抗體,這種支原體感染本身就比較麻煩,時容易反覆出...

女性解脲支原體陽性什麼意思,解脲脲支原體陽性是什麼意思

脲解支原體 m.urealyticum 為支原體中的一種,因生長需要尿素而得名。菌落微小,直徑僅有15 25um,須在低倍顯微鏡下觀察。解脲支原體菌落表面有粗糙顆粒,在合適條件下可轉成典型的荷包蛋樣菌落。生長需要膽固醇和尿素,分解尿素為其代謝特徵,產生氨氮,患者小便往往帶有臊腥味。如果人體內檢查出來...

解脲支原體dna定性檢測為陽性,請問用什麼辦法治療

我前一個月也得了這個病。還說是性病的一種。嚇死我了。後來醫生給開藥了。花了一千多。是液體吊瓶。了一個星期。後來去大醫院再檢查,就好了。別擔心。去最好的醫院徹底檢查好。醫生給你開藥就要效果最好的那種。別怕花錢 一個星期就行了 期間別性生活。別吃發物 你需要去正規醫院 性病科做一個藥敏實驗 別去性病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