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怎麼換槍,cf怎麼切換武器

2022-02-25 15:40:34 字數 2309 閱讀 1624

1樓:遊戲鹹魚金

穿越火線換槍:進入遊戲後按住鍵盤【tab】+【b】鍵進行換槍選擇,滑動滑鼠滾輪或者按數字鍵可以切換主**、副**、近戰**以及投擲**。

榮譽:

2023年,中國遊戲風雲榜評選《穿越火線》為「十大最受歡迎網路遊戲」。

2023年11月,《穿越火線》獲得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遊戲榜top10」。

2023年1月,國家體育總局體育資訊中心評選《穿越火線》為「2023年度中國最具影響力fps類電競專案」。

2樓:生紫雪賁弘

這要看你是什麼情況咯。1、在戰鬥中剛開始的話,先按b不放,在按1或2,這是換揹包;2、換槍,可以用滑鼠滾,也可以按q。在一種,去倉庫換槍,點選你要用的槍,就裝備上了!

裝錯了看揹包,槍右下邊有卸除啦。呵呵…快去研究研究吧!

3樓:俎紹輝仁業

再遊戲時,螢幕最左邊的中間,在你剛復活的時候會出現一個揹包,上面並寫著揹包號碼,這時候按一下b鍵,就換了。等消失了,就無法換了。在特殊情況,也會出現的。祝你好運!

4樓:歐陽菲扶寅

數字鍵1:主槍

數字鍵2:手槍

數字鍵3:刀、斧子

數字鍵4:手雷、煙霧彈、閃光彈

q鍵:快速換槍

滑鼠滾輪:相鄰切換(比如1切換到2,4切換到3,4切換到1)

5樓:宮豆母雅豔

如果不是賞金模式的話

在復活點按b可以切換揹包

然後1是主**

2是手槍

3是刀子

4是手雷

q鍵是切換到剛才使用的**

6樓:隗沛閎淑惠

按b+1/2是切換到揹包1/2。按數字鍵12345分別是槍、手槍、刀、炸彈、c4包。按q是換到之前拿的。

7樓:狄勃計碧蓉

數字鍵對應相應的**

1主**

2副**

3近身**4手雷

5c4在快速換槍的時候,可以用q換回上一個**,如果滑鼠有滑輪的話,也可以用滑輪換**。希望你滿意

8樓:釋奕聲兆女

1鍵切換主**

q鍵切換上次使用**

滑鼠滾軸也可以切換

每局開始開始前

按b選擇揹包

9樓:鹹煙慎癸

1是主槍

2是手槍一類的

3是刀4是累

快速換槍是q

如果你換揹包按b你去撿搶按g

10樓:御純塞良朋

前提是揹包有槍按b+1/2是切換到揹包1/2。按數字鍵12345分別是槍、手槍、刀、炸彈、c4包。按q是換到之前拿的就行了

11樓:莫清婉業瓔

按下q就可以換了,不過是輪轉換就是.

換包袱的話按b再選就行了

12樓:尋絲微孛彩

操作跟cs差不多把..按滑鼠中間的

滑輪試下!

13樓:池友菱封綺

那得看你怎麼樣換槍了!

安q鍵就可以滴

cf怎麼切換**

14樓:愉心

樓主是新手吧,切換**可以通過滑鼠的滑輪,也可以通過鍵盤的1234

來實現1是主槍,2是手槍,3是程序**,4是手雷,5是c4或挑戰模式的小醫療,6是大醫療

按q是兩種**之間的切換望採納

15樓:臧夏畢靜

好多方法呢

樓主可以按1,2,3,4,5來切換

按q是兩種**之間的切換

也可以用滑鼠滑輪來切換

實在不行的話,樓主可以在遊戲裡的新兵訓練營裡學到

16樓:回素琴遲冬

q鍵或1234

1是主**

2是手槍

3是刀4是手雷

也可以用滑鼠的滑輪慢慢轉

q是單個**切。3換

比如你按了1再按3

再按q就是切換1。3了

17樓:韋邈眭問寒

1、可以用鍵盤上的數字鍵1到5來切換**,1用來切換主**,2用來切換副**,3用來切換近身**,4用來切換遠端手雷,5在爆破和幽靈模式中用來切換c4炸彈;

2、可以按q鍵來進行兩種**的迴圈式切換;

3、可以用滑鼠滑輪來切換。往下滑是從1到5,往上滑是從5到1。

cf怎麼切屏,穿越火線怎麼切換螢幕

第一種是一般的切法alt tab 切換 但是這種對於cf來說有很大的限制,對顯示卡要求很高,如果顯示卡不行的話,切出去了,要麼解析度會變化 要麼cf直接死掉 或未響應 第二種是ctrl alt del召喚工作管理員的方法,點選工作管理員的應用程式,找到crossfire,點選滑鼠右鍵,選擇 最小化 ...

穿越火線ps怎麼調怎麼調,cf穿越火線,ps怎麼設定?

fps即為遊戲中經常提到的幀數,fps越高,遊戲的畫面就越流暢,反之,則會經常出現卡屏宕機甚至藍屏的現象。遊戲機器的配置特別是顯示卡,跟fps有著很大的關係,也許你不是那麼專業的人士,對於顯示卡這樣的東西你也不是很懂,那麼當你覺得你在cf時fps低了怎麼辦呢?小編來告訴你幾個方法,教你優化fps。一...

cf戰場模式怎麼鑲嵌寶石,CF穿越火線戰場模式如何鑲嵌寶石?

1 首先,你要鑲嵌寶石自然是要有寶石了。得到寶石有兩種方法,玩戰場模式可以得到獎勵。另外可以到 去買 gp跟cf點都是可以買的 2 有了寶石就可以鑲嵌了,不過有要求等級哦。就是戰場模式的等級。5級紅寶石,10級藍寶石,15級黃寶石,20級紫水晶。就是5級可以鑲嵌一個寶石。cf穿越火線戰場模式如何鑲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