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打挑戰時怎麼卡,CF穿越火線幻影挑戰卡怎麼使用?

2022-07-27 12:20:12 字數 2104 閱讀 2159

1樓:

清空1號揹包,2.3揹包不要放雷,下名片。 進去5秒先別動,看見怪動了,馬上按esc退出,再準備,再開。

進去後,千萬別動滑鼠。卡6盤卡不成功,必須換房。3人卡成功率高,4樓必須空出來!

3人卡好了再叫朋友進來。卡怪成功率不是很高,百分之7.8左右,但耐心就可以了。

記住,如果你要刷水晶,必須4人1人刷,或4人2人刷,4人2人刷的必須要叫其他2人不能打怪,而且刷的2人中不要是房主!房主會被狙擊!其實我做過1個嘗試,就是揹包全部都不清空,我的朋友也是,也能卡成功。

但機率會低點。【主要是進去看見怪動了馬上出來,準備,再開!】這個步驟是卡怪要領!

請樓主不要和那種不懂卡怪的人和電腦死卡的人組隊!

需要團隊配合!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卡?一個是卡燈,其次是卡罐子。

3樓:僧綠凝

怎麼卡?有很多地方可以卡,比如卡門。卡門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卡的,最佳關數是29關,在29關卡門事最好的,對了,只有1號位的樓主卡最好,專門引怪。

好了,話也不多說,總之你記住,只有在29關卡門最佳。88,給我點分啊

4樓:手機使用者

我單獨 教你 我qq 1846156636,保證教會。**讓你刷的都煩

cf穿越火線幻影挑戰卡怎麼使用?

5樓:東方學痞

直接通過購買獲得幻影挑戰卡。

3.裝備完成之後進入房間,必須是挑戰模式;

4.遊戲開始之後消滅生化幽靈可以隨機獲得一件裝備,一張道具卡只可以獲得一件裝備;

結束遊戲後遊戲介面會顯示獲得的道具,也可以在個人倉庫進行檢視。

以上是cf手遊幻影挑戰卡使用方法,雖然說挑戰卡售價昂貴,不是平民玩家消費得起的,但對土豪來說有得永久人物**的機會,肯定不會放過。

6樓:靑龍乚夽

進入個人倉庫介面,點選右上角【挑戰】選項。

雙擊道具卡。此時幻影道具卡裝備成功,

進入挑戰模式,擊殺怪物有一定機率自動使用。

拓展資料遊戲講述了全球兩大傭兵集團global risk和black list間的對決。遊戲中有團隊模式、戰隊賽、爆破模式、幽靈模式等多種模式。引進了「缺人補充」形式的即時加入系統。

7樓:愛窩妳怕了嗎

這不需要怎麼使用啊,只要樓主您裝備上並且進入挑戰模式,幻影道具卡就會開始生成道具,生成一樣道具,就消費一張幻影道具卡!如果您不想用就寫下去!而且兌換出來的東西可以使用還可以兌換經驗,一般都是1000到800,建議您道具快到期的時候兌換經驗哦!

純手打,無抄襲,望採納!

8樓:夢昔人生

裝備好 去打挑戰 打一盤 自然就會使用了 使用的時候螢幕上會有系統提示的

望採納 謝謝

9樓:騷狗哥

你裝備後去刷挑戰,你打怪時靠道具卡能刷出好東西來

10樓:風臨流水

裝備好後去打挑戰,殺怪殺一會就會爆了。

11樓:霧隱心散

挑戰模式,打怪就會彈出一個視窗就用了

12樓:

打一下,在退出來,再去倉庫看看是不是都拉一樣東西

cf用道具卡怎麼開角色 打挑戰怎麼打,開的機率更大?

13樓:第好藺冬

沒關係,得到道具(槍或人)時,螢幕會出現提示,就算立刻掉線,道具還是在的,進房間後狂殺,5分鐘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十個道具卡,卡越多機率越大,記住,要買和你一樣的卡,一般第一次開30天淨身**,多事幾次可以開出永久角色

15樓:基拉

首先地圖,推薦毀滅都市 巨人城 末日劇場

槍械的話有英雄槍就用英雄槍 一槍一槍的打頭 沒有英雄就用m1216 其次是氣錘 一槍一槍秒頭

揹包內最好裝滿 然後刷的時候別在系統更新的那天刷 最好找伺服器裡面人比較少的時候刷

至於能不能刷到就看運氣了,我最好一張卡爆出來過**鏟子

CF穿越火線挑戰模式巨人城廢墟如何打BOSS

一個人先吸引boss,一定要0血的,這裡面有個訣竅,就是你人被boss打死了你不退,boss還是會在那空打你的,導彈也會往死人身上投,這時候只需要狂打他就行了,我和別人玩都是這樣的。說那麼多沒用,就是一個人去打小怪,其他三個人去打boss,記得三個人之中讓一個人去引boss,另外兩個人就暴走用刀攻擊...

cf戰場模式怎麼鑲嵌寶石,CF穿越火線戰場模式如何鑲嵌寶石?

1 首先,你要鑲嵌寶石自然是要有寶石了。得到寶石有兩種方法,玩戰場模式可以得到獎勵。另外可以到 去買 gp跟cf點都是可以買的 2 有了寶石就可以鑲嵌了,不過有要求等級哦。就是戰場模式的等級。5級紅寶石,10級藍寶石,15級黃寶石,20級紫水晶。就是5級可以鑲嵌一個寶石。cf穿越火線戰場模式如何鑲嵌...

穿越火線ps怎麼調怎麼調,cf穿越火線,ps怎麼設定?

fps即為遊戲中經常提到的幀數,fps越高,遊戲的畫面就越流暢,反之,則會經常出現卡屏宕機甚至藍屏的現象。遊戲機器的配置特別是顯示卡,跟fps有著很大的關係,也許你不是那麼專業的人士,對於顯示卡這樣的東西你也不是很懂,那麼當你覺得你在cf時fps低了怎麼辦呢?小編來告訴你幾個方法,教你優化fps。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