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ps怎麼調怎麼調,cf穿越火線,ps怎麼設定?

2022-06-20 15:50:05 字數 2141 閱讀 2766

1樓:小美

fps即為遊戲中經常提到的幀數,fps越高,遊戲的畫面就越流暢,反之,則會經常出現卡屏宕機甚至藍屏的現象。遊戲機器的配置特別是顯示卡,跟fps有著很大的關係,也許你不是那麼專業的人士,對於顯示卡這樣的東西你也不是很懂,那麼當你覺得你在cf時fps低了怎麼辦呢?小編來告訴你幾個方法,教你優化fps。

一:降低畫面可以在cf設定裡用800*600的解析度,把顯示彈道關閉。

二:cpu負荷過重也會導致顯示卡效果不能全部發揮,而導致fps下降,所以關掉qq,yy is等軟體也能適當提高fps。

四:將電腦的解析度適當調小些,具體電腦顯示器具體分析,配置比較低的電腦甚至可以考慮用16位色(通常我們用的都是最高32位色)。

五:強行關閉顯示卡的垂直同步,這是必要的。

六: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選擇「最佳效能」。

七:桌面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螢幕重新整理率調到75以上。

八:桌面的檔案越少越好。

九:清理系統垃圾。

然後儲存文字文件,右鍵點文字文件---重新命名,重新命名為「清除系統lj.bat」【是要把字尾名txt改為bat】

2樓:匿名使用者

fps吧? fps高畫質越清晰? 那個是根據你的電腦配置產生的 基本調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好的顯示卡這個就下來了,這個是硬體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在te5cf專區裡面講得挺詳細的,在攻略大全那塊

5樓:

ps是什麼 fps嗎?

cf穿越火線,ps怎麼設定?

6樓:卑微的

首先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然後進入nvidia控制面板(如圖所示)。

進入nvidia控制面板後,我們點選左邊的3d設定點開3d設定後,我們選擇程式設定,然後新增穿越火線新增穿越火線後我們往下翻,找到垂直同步把它設定成,使用3d程式應用設定或關閉,因為垂直同步會鎖幀,讓fps變得很低

最後我們找到電源管理模式,把電源設定成最佳功率,這樣能最大程度發揮顯示卡效能,讓穿越火線提高很多fps

ps怎麼把**調白

7樓:ps設計小喵

拍的**偏黃或者偏暗,我們可以開啟應用影象,修改通道和混合模式,如果覺得效果太明顯了,可以降一點不透明度。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方法:

減淡法,就是直接用工具條裡面的減淡工具在**上塗抹,**的顏色就會變淡。優點是簡單易上手,但缺點是有可能塗抹不均勻的現象,需要多次修改。

色階法,就是將**扣出來用色階或者亮度工具進行整體提亮。優點是顏色均勻真實。但缺點是扣圖有可能會有點麻煩。建議用蒙版來進行。

9樓:林棉之

親,試試把**複製一層,然後在複製出來的那層上面處理,選擇「柔光」「線性減淡」等模式,或者把**的曲線弄一下也可以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調白:

將前景色設定為淺膚色(#f4ede5),選擇畫筆工具,然後在其工具屬性欄中設定筆刷為60畫素的柔邊筆刷,「模式」為柔光,「不透明度」為30%,將滑鼠游標移至人物**上,單擊滑鼠左鍵並塗抹,就可以了。這裡值得注意的是不要過於美白,否則會破壞影象的

自然美白:

做好防晒,天然的檸檬水,珍珠粉都是很不錯的美白佳品。尤其是奈米級別的珍珠粉,自然美白祛斑,控油去痘,鎮靜消炎,去腐生肌,內服外用效果更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就是 影象---曲線---想多白就拉多白

12樓:平庸ps教學

**黑怎麼變白?30秒教你學會用ps給人物**變白

列印a3圖在ps裡到底怎麼調整?

13樓:匿名使用者

4961*3508畫素,寬度42*29.7cm,解析度300畫素/英寸

14樓:xuewu班級

a3含畫素4600*3500左右,解析度畫素毫米

穿越火線解析度怎麼調,cf解析度怎麼調

左面解析度直接按pgup解析度上升,按pgdn下降,本人一般都穩定在1300 1100,用筆記本又不一樣,那看你自己的愛好了,不過最好不要太高,那樣對電腦的損傷很大!首選桌面右鍵 屬性 設定 解析度800 600中16位 然後進遊戲畫質調整低 貼圖質量低 再切出遊戲 然後桌面右鍵 屬性 設定 高階 ...

cf怎麼調菸霧頭,CF煙霧頭怎麼調?

電腦桌面點開始,控制面板完後找nvidia控制面板,在完後點調整 顏色,2.接著點通過nvidia設定,之後開始調節,亮度調成78 對比度55 色調11 飽和度35,完後點應用,應用完退出去,3來到桌面,右鍵,屬性,設定,顏色質量改為16,在完後應用確定,ok,4進遊戲進到遊戲裡點設定,16k,改為...

cf煙霧頭怎樣調,CF煙霧頭怎麼調?

你的電腦是什麼系統?如果是win7,那就在桌面右鍵點開桌面解析度,然後點高階,把32位色改成16位色。cf煙霧頭怎麼調?進入遊戲前在桌面上點右鍵設定 高階設定 nvidia 控制面板 在3d管理裡面的右方框裡把 所有 關選項都開啟,沒開的就別動了,最下面的效能選擇高效能,然後應用,確定在登入遊戲後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