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了頸椎病怎麼辦啊,在黃石能治好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2-02-25 18:07:30 字數 1678 閱讀 9822

1樓:週週74桾

頸椎病 是可以採用保守** 鍼灸 按摩 推拿理療

滿意請採納

頸椎病怎樣能治好?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樓:手機使用者

簡單一點,頸椎病是不可能**的,只能發病時**的不疼了就行了。平時自己注意一點,不受涼不扭傷,多做抬頭運動。

得了頸椎病如何**好呢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3樓:哦草霅

頸椎病 ** 1.非手術**: 1)頜枕來牽引 2)頸託和圍領 3)推拿按摩 4)理療:

可加速炎性水腫消退鬆馳肌肉 5)自我保健**:改變姿勢、作頸部輕柔活動及上肢運動等 6)藥物**:所用非甾體抗炎藥,肌鬆馳劑及鎮靜劑均對症** 2.

手術**: 1)前路及前外側手術 2)後路手術採納哦

4樓:蘭靜涵

運動**,你可以試試頸椎病自我**體操當然,這個我建議你最好去諮詢專業醫生,他會給你最好的建議以及解決方案,這些東西你都可以網上學習到的,例如「飛虎健康養生」網就是很不錯的。

得了頸椎病怎麼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5樓:紅顏一笑丿掙

預防頸椎病的發生,最重要的是,要改善坐姿,埋頭苦幹時,也可間斷地做運動

頸椎病如何**最好 ?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6樓:風在吹

**可以1、用頸椎牽引,這適用於脊髓型以外的各型頸椎病;2、推拿按摩,對脊髓型以外的早期頸椎病有減輕肌肉痙攣作用;3、理療,有加速炎性水腫消退和鬆弛肌肉的作用。平時在工作中應時常改變姿勢,經常做頭部「米」字運動, 這樣有利於頸肩肌肉的鬆弛調節和血迴圈的改善。嚴重時配合口用一些非甾體抗炎藥和肌鬆劑。

4、保守無效時就得考慮行手術**。

7樓:校會欣

頸椎病還是要靠自己預防為主,任何藥物 儀器**都只能起到輔助功效。------教你幾種枕頭**頸椎病的方法:藥枕即是指枕頭的內芯充填物為中草藥。

除了普通枕芯充填物所具有的質地柔軟、透氣性好、有一定的可塑性外,藥枕尚可利用枕芯內所裝的中草藥、以達到預防及**頸椎病的目的。藥枕由於是在睡眠時較長時間發揮藥物作用,無損傷,不痛苦,不花費時間,因而很受人們歡迎。 藥枕枕芯的充填物一般為芳香開竅、理氣活血的中草藥,以起到芳香開竅、清頭疏風、活血理氣通痺的**作用。

一般可新增中藥:通草300克,白芷100克,紅花100克,菊花200克,佩蘭100克,川芎100克,桂枝60克,厚朴100克,石菖蒲80克。將以上中草藥混合並加工、使其軟硬適度,並製成中間低、兩邊高的元寶形枕頭。

此外,對頸椎病患者,可根據不同的症狀、相應加減藥物,如頸部酸困不適可加薟草100克、蒼朮60克;頭暈、鼻塞者可加葛根60克、辛夷花60克;肢體麻木者可加麻黃50克,桑枝100克,防風100克,羌活100克。 對於頸椎生理曲線序列不齊、變直或反張的頸椎病患者,或有輕度骨質增生,或由於區域性軟組織緊張而引起臨床症狀時,可將藥枕製成長40cm寬18cm高8~10cm的元寶形狀,墊於頸部、仰臥,保持頭頸部輕度仰臥位,以加強藥枕療效。 如果以上方法嫌麻煩建議使用中醫外用藥水進行外塗滲透**!

------有什麼不清楚的 可以加我進行諮詢。

8樓:禂寬3珼雟蝮

矯正修復頸椎生理曲度。建議您所搜一下:頸椎病滿意再付款

頸椎病引起的頭痛怎麼辦,頸椎病頭痛怎麼辦

頸椎病引起頭痛,需要服藥控制,或是鍼灸,在經過這些保守 後,觀察 效果,如果一段時間無效或是效果甚微,甚至產生耐藥性,就要改變 方法了,可以考慮外科 的方法,效果會比較好。頸椎病有很多種方法,但是頸椎病也分為幾種 有些人是因為身體勞累,長時間不活動而導致的頸椎病,有些人是因為經常負重物,使頸椎變形而...

得頸椎病病怎麼辦,得了頸椎病該怎麼辦呢?

分享一下我個人的經驗。緩解頸椎病還是建議採用一些物理方法,主要是牽引的方法。建議在白天多做頸椎操 多游泳 多放風箏事多打羽毛球等方法基礎上,晚上再使用護脊床墊,又叫昂首床墊。它是可以牽引矯正頸椎的,利用睡覺時間一次牽引三幾個小時使用,然後再放它送的定製的枕頭當普通床墊使用。這種方法叫麥肯基 這樣同白...

頸椎病導致頭疼頭暈怎麼辦,頸椎病導致的頭痛怎麼辦啊??

頭痛頭暈是現在生活中比較普遍的一種現象,頸椎病引起的頭痛更為常見,那我們該如何應?關鍵是找對誘因,找對方法很最要 頸椎病頭暈如何 劉醫生深入淺出,中西醫病重列出了常用的 方法。頸椎病導致的頭痛怎麼辦啊?頭痛頭暈是現在生活中比較普遍的一種現象,頸椎病引起的頭痛更為常見,那我們該如何應?關鍵是找對誘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