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決絕的分手怎麼挽回,女生決絕的分手後該如何挽回?

2022-02-25 18:07:31 字數 6555 閱讀 3621

1樓:芝麻未來加油

人的每一個行為,其實都有其深層原因,探索原因能夠更好地認識自我。

1,切勿否定自我

如果他(她)不愛你了,其實你沒有損失。因為你失去的是一個不應該愛的和不愛你的人,而對方失去的則是一個愛他(她)的人。他(她)不愛你了請不要傷心,不是你不優秀、而是因為他(她)不懂得珍惜優秀的你。

通常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分手的裂傷就會日漸痊癒。

曾經有一位女學生哭訴,男朋友要跟她分開,原因是嫌她長得不夠漂亮,她朋友們告訴女同學:其實他在追求你的時候,你就是這樣的長相了,你沒有改變,是他改變了,這只是他的藉口,因此你不需要自責。女同學問:

那麼我變漂亮一點可以挽回他嗎?朋友說說:其實這個世界上,絕大多數的人都是中等美女,最重要的不是外貌的美,而是心地的善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不需要隨著他人的眼光改變自己!

2,不要誹謗對方

不論你是提出分手者,抑或是被分手者,都要謹記『不說對方的壞話』!這是極重要的堅持,遑論情感上誰虧欠了誰,說對方壞話都是最失格的表現。會讓旁人給你負面評價,更讓你們曾有的戀情變得相當不值。

想想看,當你批評男(女)友自私、小氣、懶惰等缺點時,旁人會問:那你當初為何選擇了他(她)?因為,說對方壞話的同時,也是在腐蝕自己!

 >>>不再愛他(她)就出賣他?(她)你應該感謝他(她)

因為她(他)讓你往後學會如何去愛,讓你在遇到真正對的人的時候懂得怎麼愛他(她)!讓你猶如破繭而出的蝴蝶一般,經歷一次次的心靈洗滌,最終成長!

2樓:函厹煦

既然你說了決絕兩個字,那麼你要挽回恐怕是不大可能的,女孩子一旦做了決定,肯定是你傷透了她的心,所以你想挽回還不如放棄。彼此都有一個念想。不要把事情弄得太僵。

3樓:淡浩初

如果女生堅決分手。那就暫時先冷靜一段時間。讓雙方都有一個緩衝期。彼此都考慮清楚。如果真的不合適,就放手吧。因為感情並不能夠強求。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態度比較堅決了,那麼你再堅持下去也是沒有必要了,因為感情是雙向的事情,如果只是你自己一方面的喜歡,那麼它就沒有任何迴應,所以希望你能夠儘快從這段感情中走出來,去找尋屬於自己的真正的幸福

5樓:歲月誰流痕

說實在的,如果女生跟你決絕的要分手的話,那有可能的話就沒有機會挽回了,因為當你孩子真的決定和你分手的時候的話,他就是真的對你很失望了,所以說我們那時追到女孩子的時候不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你才後悔,這是沒有用的,說實在的,想挽回也是有可能,但是的話比較難,你必須重新給他建立他對你的信任,我對你的愛

6樓:earth三點一線

如果女生決絕的分手,是無法挽回的,挽回也不會幸福的。

7樓:

如果女生決定要分手了,那你就不要再挽回了。也許等過段時間她自己覺得還是你好,就會自己回頭找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相互的,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事情,勉強是沒有意思的。

9樓:來自遊樂園拼搏的柑橘

女生決絕的分手怎麼挽回?你可以去找女生談談。是怎麼回事?再去挽回。

10樓:木易

決絕了都,看見是不愛了,那就放手吧,給對方給自己點空間

女生決絕的分手後該如何挽回?

11樓:柒63249闌聞

我覺得既然你女友是決絕要分手的,你還是把想挽回她的那顆心收回來吧。很多表面看起來溫溫柔柔的女孩子,一旦做了最後的決定,就會一直堅持決定;只有那些經常以分手作為口頭語的人才會是玩笑吧,這樣的人想挽回可能會容易點。但你要知道,既然你都說了你女友是決絕要分手的,看來她是認定了要分手,你就放手吧。

12樓:影子

想要挽回,必須改變,如果你還是你,一成不變的你,即使是挽回了,其結果還會像現在這樣,對方將與你決絕分手,她可以相信你一次、兩次,但絕對不會再相信你第三次。你現在必須清楚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你的女友為什麼要與你分手?

促使你們分手的原因你現在改正了沒有?如果沒有改正,你挽回也是徒勞的。從「決絕」兩個字可以看出你的女友對於你是該有多少的失望。

這個時候你要做的就是努力地改變自己,讓自己能夠成為你女友心目中的那個白馬王子,當你真正蛻變成功的那一天,她或許就會自動回到了你的身邊。

13樓:幹小容

分手後,對方對你很是反感。這樣時候你去提感情,提複合,無疑自找苦吃。斷聯抽離是非常有必要的。

你們相處這麼久,也是有感情基礎的,而且你們分開不久還有感情一個熱度。只要你方法正確還是比較容易挽回的。你們在一起的機會還是很大的,你只需要調整好心態,不要過多去打擾對方,等待最佳的挽回時機即可!

挽回對方首先挽回自己!可以通過改變自己,提升內外在素質,為轉變你在對方心目中的印象,重新建立信任感作好鋪墊。

14樓:遊曼陽

調整好心態。現在你知道後悔,知道錯了,但是對方不相信你了,你再聯絡只會引起對方的反感,更不利於挽回。應適當地斷聯,並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先做好自己的事情,工作生活得繼續。停止錯誤挽回,挽回要做的並不多,關鍵不能做錯事,因為每做錯一步都會增加挽回難度。分手後你的挽回方式是極度錯誤的,死纏爛打,討好保證,低三下四等盲目挽回是百分百不會成功。

你現在知道錯了,就想對方馬上同意跟你複合,顯然是不成立的,既暴露了需求感,又把自己情感處於一個低位,就算複合也是很難相處的。一方面及時止損,暫停錯誤的挽回,另一方面提升自己的情感能力,為挽回打基礎。

女生很絕情分手還能挽回嗎?

15樓:學海無涯回頭是案

都說「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但事實是相反的,男追女很容易,女追男才不易。因為女生容易心軟,容易感動,感動之後,她們會在慢慢的相處中喜歡上這個男生;而男生則是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他們很少會因為心軟而感動,更少因為感動而愛上這個女生。

所以,這麼容易心軟的女生,當她某一天也變得絕情起來了,這說明,這事大了,真的大了。她一定在相處過程中累積了無數的失望,當這些失望再一點點累積為絕望,她們才會逼迫自己絕情起來。

兩個人的交往,必然會相伴隨著時間、精力和情感的投入,這些前期的投入,要一下子捨棄是很困難的。這是我們常說的「沉沒成本」,從人的本性來看,是更厭惡損失的。所以大部分情況下,當問題出現的時候,我們都會想辦法去解決,而不是直接說分手。

尤其是女生,當問題發生時,她們會想很多方法來拯救這段感情,當然方法不一定對,也不一定有效,但她們一定會盡己所能地去挽救這段感情。直到她們發現,不管怎麼做,還是無濟於事,這時候才會分手,才會絕情。

16樓:龍教授看世界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發現女生很絕情,要跟你分手。

這種情況下你想挽回的概率幾乎是沒有了,既然女生已經這麼決定了,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停地道歉,看看女生有沒有回心轉意的可能性。

17樓:郭楨老師

女生很絕情,分手基本上沒有挽回的可能了,但是如果實在想要分手,可以直接和女生打**,並且告知以後一定會尊重女生,並且想和女生站在一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很絕情的分手了

這種情況挽回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所以建議冷靜一段時間

努力做好自己

努力的表現自己

然後再找個合適的機會溝通試試

有可能就會有挽回的機會

19樓:明天你好嗎

你有很絕情的提出分手,我覺得不好挽回。看這個女生對你平時感情怎麼樣,如果感情深厚的話可能還有機會。

20樓:菠菠菠菠蘿哇

可以的,女生都是很容易心軟的,軟磨硬泡也許會有轉機的。

21樓:開心點哦耶

這個事實才可以知道呀,溝通交流一下,約出來看看,真心的實意的去追求,去道個歉,認個錯,應該可以追回來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既然已經很絕情了,那挽回的可能性就很小,感情是雙方的事情。強求不來的的

23樓:來自鳥巢微笑的貼梗海棠

她跟你分手了,說明她懂事了,知道你沒有錢了唄。

她一定是拜金女輕浮女,你的經濟條件滿足不了她愛慕虛榮物質上需求,只能滿足她水性楊花精神上寄託,可是你的吸引力不再吸引她了,你的錢也被她花完了,她跟你分手很正常,難道你被榨乾還不醒悟哦。

24樓:張大嘴巴就放困

要是碰見這樣的情況最好不要挽回,給彼此留下一點好印象。(因為我前女友很絕情的分手,挽回了一年半沒好任何效果,還是吸取經驗好對待下一任)

25樓:情感智多星

女生很絕情分手到了這種地步,是無力迴天的了。

26樓:

女生竟然已經很絕情的分手了,就不用再想挽留了,順其自然最好了,每個人的命運是不一樣的,聽天由命就可以了,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有些時候聽天意就可以了,順其自然就可以了!aqui te amo。

27樓:小叮噹答題

如果女生真的表現的非常絕情,挽回的機率並不是很大。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很絕情的分手了,是很難很難挽回的,因為他是很絕情的,所以呢,要想挽回機率非常

29樓:劇辰駿

一般來說是不可能的,如果這樣子的話,就得及早把自己解脫出來,追求更好的另一半哦

30樓:墨染流年畫心傷

絕情地分手了,說明她已經對你沒有愛的那種情份了,要想重回當初,機會是很渺小了。

31樓:祝畫

不能了,英雄不吃回頭草.

32樓:青青子衿兒

還能,只要你願意努力

關心過度分手,女生比較決絕,如何挽回

3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情都要適可而止,不然的話會有相反的作用。以為兩個人會永遠在一起,可是分手之後,才覺得很痛苦。天天的想念著對方,飯也不想吃,工作也不想做,睡覺也睡不好,簡直要崩潰了,不過沒事了得謝謝:

迴心方符袋。

大概也就是一個多月的時間。

對方回到了自己的身邊,

感情比以前還要好,

沒事的時候就出去看看電影。

或者是去喜歡的餐廳吃飯。

34樓:撕裂一團微涼

想要挽回就要先認清自己的問題,是關心過度還是你自己的控制慾太強,這有很大的分別,我是一名情感諮詢師,如果需要幫助可以聯絡我具體說說你們的故事。

35樓:匿名使用者

對對方關懷備至沒錯,但不能過分細緻,什麼事情都得有個度。太過於緊迫的愛護與關心,太過分了,就是病態了。是誰都受不了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隨他去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冷 一段時間都靜一靜吧 你現在在打擾她估計她會更煩

38樓:花_淺雨

兄弟放棄吧······我也有過這種經歷 你別太執著 如果她愛你 過段時間會主動聯絡你的 那時你在把握機會 我當時那個女友也是這樣 說我在精神上太依賴她 分手了 挽回沒用 不過 一個月後又聯絡我 而且合好的意思很明顯 但是我沒接受······兄弟 如果沒機會你怎麼挽留都沒用的 你越挽留約會加深她逃走的慾望啊······

39樓:木棉情感諮詢

分手後,很多人都會後悔,尤其是有些人是在衝動之下提出的分手,更是懊悔不已。想要去挽回,卻不知道怎麼辦。

兩個人能夠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不捨得還愛著對方,就要勇敢去挽回。但挽回也需要時機,那什麼時候是正確的挽回時間呢?

分手挽回:排斥期後

你們分手後的一段時間裡,男生會放大對你的不滿和你的缺點,這個時候你的挽回無濟於事。所以你要做的是避開這一個時期,慢慢觀察他的朋友圈,分手後他通常都會發一些關於愛情的憤懣感慨或者含沙射影你的話,你千萬要平和情緒,熬過這段日子。然後去試探一下他對你的態度,恢復平常以後你再進行對症下藥的挽回效果會比較好。

分手挽回:提升自己

在他迴應時主動出擊,但他沒有迴應的時候,你就該提高自己、改變自己、增強自己的實力,待時機成熟再主動出擊。剛開始挽回就是進攻,要是進攻一段時間都沒有迴應,那麼你就該消失在他的視線,去試探對方會不會主動找你。挽回的過程必然是難熬的,這就是考驗你的毅力和耐心的時候了。

想要得到對方的迴應,還需要再去努力,只要沒有把事情變得更糟糕,這樣就是最好的迴應。

分手挽回:保持樂觀的心態

一般情況下,當你失戀以後,你會急於挽回對方而去苦苦哀求對方、向對方作出承諾以及做出各種死纏爛打的行為。你做的這些行為一般都不能達到你想要的結果,因為當對方決定要跟你分手的時候就對你產生否定心理了,她對你的一切都加以否定,對方是聽不進你說的話的,只會令對方更加的討厭你。而你的自信心也會受到打擊,你就會陷入到更加悲傷的情緒當中。

一般人都喜歡和樂觀的人呆在一起,分開以後你需要做的事情就是保持樂觀的心態,善意的對待身邊的人,善良和開心的人總會充滿著魅力,你要變成這樣的人才能更容易吸引到對方。

想要有穩固的感情,就一定要確保雙方的目標和付出是一致的,任何一方過度的付出或者貪婪地享受,都會導致平衡出現偏差,這需要你們兩個的共同付出和維護,才能維持感情的長久發展。

女朋友提出分手很決絕還怎樣挽回?

情侶之間吵吵鬧鬧是有的,鬧到分手那一步也有,但不想分手該怎麼挽救愛情?今天就來看看情侶分手如何挽救愛情吧,教你四步。第一步 在採取挽回行動之前,先考慮清楚這樣做到底可不可取,也就是你的這種行為會帶來什麼樣的後果。同時失戀也是一次理性戰勝感性的過程,很多人被分手後情緒失控的行為,比如上文說到的死纏爛打...

女情人和我分手很決絕,我如何挽回她

也是這樣的情況,心裡面很難受,天天晚上睡不著覺,很孤單,很寂寞,不過沒事兒了,得多謝 迴心方符袋。一個多月的時間,兩個人又走到了一起,感情似乎比以前還要好了。既然是情人,就不該玩感情。既然想挽回,那就不該是情人。真心對待。男人,拿得起,放得下,一段感情的結束,標誌著另一段感情即將開始。既然是情人分手...

表白了女生,一開始是決絕的,後面又說給點時間考慮,但是現在每天都會和我聊天。這還有機會嗎

一開始決絕的說明她當時沒想過和你在一起,然後又說需要點時間考慮,說明她拒絕了以後突然發現有些捨不得你,每天都會跟你聊天,說明覺得你還可以,如果哪天感情培養夠了,再來個浪漫的當然就行了。他應該是嫌你可憐和你聊天的 如果有機會你可以試試喊他出來吃飯來印證我說的 表白女生,開始說是不適合,後來又說給時間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