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生一開始主動追你,將近兩個禮拜都來找你,請你吃飯。還陪你散步走很多路,是喜歡你嗎

2022-02-25 18:07:31 字數 6982 閱讀 5016

1樓:青春雷動

這很明顯的喜歡了,但是你要去好好考慮好,自己是不是也喜歡人家,對方的性格,風格,你是不是也喜歡,男生追人是很投入的,如果你也喜歡對方,就說清楚給對方一個機會,如果不喜歡也提早說,不要耽誤了彼此。

2樓:遠山雲煙

一開始就主動追你,開始還談不上喜歡,只能說有好感,就像一見鍾情的那種,其實還沒有深入瞭解。看情況,男生可能較忙,想速戰速決,應該再瞭解觀察一下比較穩。

3樓:小小果凍

這談不上喜歡,只能說他想找一個人結婚了,你或許就是他的物件,但是就僅僅兩個多月,請你吃飯散個步,並不能夠說明什麼,關鍵你要通過一些事情來查覺他是否真當意,這個還需要你自己把握。

4樓:70牧心

那是當然啦,不是喜歡你誰會犧牲週末時間陪一個人吃飯,而且是破費自己呢,不是喜歡你,誰樂意浪費好多時間陪你走好多好多,好遠好遠的路呢,喜歡你要珍惜喲

5樓:可愛小洋

當然是想一聽才會花費時間陪你散步,花費金錢去請你吃飯,天下當然是想一聽才會花費時間陪你散步,花費金錢去請你吃飯,天下免費的午餐,不能因為這樣就輕易去答應男女關係,要多觀察,特別是品行。的午餐,

6樓:king閱

當然是想一聽才會花費時間陪你散步,花費金錢去請你吃飯,天下免費的午餐,不能因為這樣就輕易去答應男女關係,要多觀察,特別是品行。

7樓:

對於這個問題,我是這樣理解的,至於那個男生一直在追求你一起散步,請你吃飯,我覺得這個難受,他是愛上你了,如果你對他有意思的話,我覺得就應該和他挑明,如果你對他沒有意思,那你就不要再跟他在一起,散步吃飯了,你就可以跟她說,我對你沒有意思,以後你再別找我了,這樣對你倆誰都好

8樓:枝鈺

也許是也許不是,因為男人不可靠這個就得需要時間,看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時間太短證明不了什麼。

9樓:逆行行

這樣看是的,是喜歡了兩星期,能不能堅持下去待觀察,難道那個男生就這麼閒。

10樓:在昌溪背誦詩歌的孫悟空

如果一個男生這樣追女生,基本上可以的8斷定他是喜歡女生了,但是也有可能是把女生當妹妹或者朋友,甚至是出於其他不良目的,具體要看這個男生的真實狀況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未必吧!我是覺得女孩要自愛。看清楚每一個男人。你才能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歡你。然後你能從他身上沒得到什麼。不然的話,那就不要急。

看一個人愛不愛你。就看他在他能力範圍內肯為你花多少錢

12樓:十九哥

他不是喜歡你,只是想找個人吃吃飯聊聊天散散步,僅此而已,剛好你也有這個時間,所以沒別的意思,等他膩了煩了就不再找你了。

13樓:鳳弘濟

都主動追求你了,當然是喜歡你了,如果你也喜歡那就皆大歡喜,如果不喜歡就果斷拒絕,不要給人希望又讓人失望。

14樓:鮮果滿屋

男生一開始主動追。就追兩個星期,還請吃飯沒散步那肯定是內心非常喜歡的。

15樓:我要

那一定是喜歡你的啊!看他這麼勤地出現在你面前,一定是其對你有好感,想讓你多關注到他的存在呀!

16樓:夏蟲的旅行

這個問題不應該這麼問,應該自己冷靜考慮一下,自己喜歡不喜歡他。另外,還是要多些時間接觸和磨合,看是否真的就喜歡,就志同道合。冷靜一下再判斷,是對自己好。

希望採納。

17樓:水瓶墨緣

肯定是很喜歡你的,兩個禮拜都來請你吃飯,還陪你散步,很多路,說明他非常喜歡你,你要喜歡他,千萬不要錯過哦

18樓:電子數碼港

如果不是喜歡你幹嘛追你兩個星期呢?還請你吃飯散步的,他又不是閒的慌。你對他的感覺應該也不錯,要不然也不會讓他請你吃飯和散步了,好好把握機會吧!

19樓:風雲

從男生的舉動可以肯定是喜歡上你了。

20樓:佴金鵬

當然喜歡你,如不喜歡你他不可能主動找你,陪你聊天吃飯,散步。只有喜歡才能做這種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差一個表白?

那你對他有意思嗎

大不了反其道而行,

你來表個白?

如果一個渣男,一開始追你的時候,連續兩個禮拜,都來找你。請你吃飯,他是喜歡你嗎?

22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不一定,不知道你這渣男的定義是怎麼得來的,男生最女生的前期都會比較熱情和殷勤,但是這不能代表對方就一定喜歡你,準確的說只能說是對你有新鮮感或者說有興趣,畢竟也有的男生追女生是為了驗證自己的魅力或者說是遊戲感情。喜歡這個東西不是一成不變的,隨時都有可能發生改變,任何一個男生在追女生的時候如果不熱情的話也許就沒有機會了。所以通過你所說的這些根本沒辦法說明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上了一個,永遠不可能在一起的人。請不要難過,不要糾纏他,不要傷害他。不管你有多麼的思念,多麼的不捨。

你要明白,愛一個人,不是佔有他,而是成全他。總會有一個人,跨過千山萬水來到你面前,讓你再次相信愛情。

24樓:易春寒

這個不用說,肯定是喜歡你

如果不喜歡你的話,他也不會這麼這麼有耐心的找你說白了他就是用死纏爛打的方法來接近你

如果你喜歡他就接受

如果你心裡不是很喜歡他,那就拒絕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喜歡你

要不怎麼會追你

也不會請你吃飯

但是目的不一定是和你結婚

可能是玩玩而已

要不他不會叫渣男了

26樓:心清水華

如果如果你定義他為渣男,那麼他怎麼做你都會覺是別有用心的。你如果覺得他是一個重情義的人,你就不會有這種想法。其實一切是在於你自己。

27樓:

喜歡不是愛情,明知是渣男,只是獻殷勤想把你搞到手,不是談戀愛奔結婚而來,就應該敬而遠之。

28樓:阿福

即使是渣男,也有真心付出的時候,特別是當他特別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很真誠,當然男的追求女性,基本都是出於喜歡的基礎,至於最終目的,只有接觸後才能知道。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物質型女孩子,肯定不喜歡這樣的男孩子,如果是物質型的女孩子那就不一定了!這個要根據不同內型的而得出的結論就不同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好感-喜歡-愛,渣男如果在好感的時候追到你,並且發展速度快的話,那麼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延續到喜歡和愛。

31樓:常秀曼

他既然是在追你又是連續請你吃飯證明他還是對你有好感的,但是在你看來他是個渣男對於這種人還真的不好說他是不是真心的喜歡你。

32樓:秋梵白凝

不管是怎麼追你的!就算是天天來找你,請你吃飯的!那剛才你呀也說了,他是個渣男的!這樣的男人你還敢跟著他嗎啊!

33樓:方面面渣

喜歡肯定是喜歡,渣男也只會撩自己有好感的異性。不過既然知道他什麼人品。還是不理他,避開的好。

34樓:江東小喬

看樣子是喜歡你的,不過,你已經知道他是渣男了,就不要給他任何機會,不然,以後受傷的會是你。

35樓:

都說是渣男,連續追你,請你吃飯,他也並不是喜歡你,只是找存在感

36樓:

既然他是渣男,那他就不是真的喜歡啊,只不過是喜歡你的身體罷了

37樓:來自遊樂園絕代佳人的雪花

肯定是喜歡你,要不然就不會追你,但既既然知道他是渣男,還是不要和他交往比較好。

38樓:扈曉夏侯

不要輕易相信他,你都說是渣男了,怎麼會那麼容易動心,求的不過是一個新鮮感而已

39樓:嘩嘩哩哩哩

如果你確定這個人是渣男,他對你怎麼樣好都沒有用不能改變他查的本質

如果一個男生是主動追的你,一開始連續兩個禮拜都來找你,後來相處三個月中,謊話連篇 遇到更好的人就把?

40樓:希寄鬆

應該是一開始他主動追你,肯定是對你有心情的,不過處一段時間覺得不太適合,他就變心了,所以才會謊話連篇。才有了遇到更好的就變心了,說明他對你還沒有動真心,真心怎麼說變就變,因為你們相處時間還短,這樣的男人也靠不住,分開也是最好的結果。

41樓:oo小白

算了吧?這樣的男生不值得留戀,撒謊是最可恥的欺騙你,不要和她相處,即便沒有遇到更好的,也不能和他相處下去,這樣對你會有影響

42樓:

也不是的,這是這個男生的本來面目暴露了,其實他機是一個虛偽的人,只是之前偽裝的比較好。所以你要及回頭。趕緊斷了關係。不然以後有麻煩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謊話連篇,那他說的和做的你還信嗎,管他遇到什麼你三十六計走為上計。

44樓:大臉貓

這個男生骨子裡就是個渣男,見異思遷,吃著碗裡望著鍋裡。女生找物件真要睜大眼睛,遇到這種人一定要離的遠遠的,在他的眼裡沒有真愛,這世上最愛的是自己,自私自利,沒有道德底線。你通過這件事認清這個渣男的本質未嘗不是件好事。

45樓:小兒呀呀

算了吧 這樣的男生還有什麼好值得去討論的 離遠點

46樓:實事求是

是典型的渣男,早就應該離開他,這樣的人不值得留戀。

4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遇到更好的人就把自己甩了,那他絕對就是一個渣男,渣子不分男女,遇到更好的就甩,那世界上的帥哥美女那麼多,怎麼可能看得過來,希望他永遠都得不到真愛,因為他得到了不懂得珍惜

48樓:璀璨戲言

既然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你還糾結他過去是不是真的愛你,渣男你不果斷下狠心,難道非要遍體鱗傷才好?你對他放不下感情,以後他離開你,你會知道什麼是天崩地裂,及時止損是最好的。

49樓:新野心

這種人你還何必念念不忘?應該慶幸早一步看清真面目,否則結婚後更後悔。

50樓:執盞茶香

我覺得是一開始喜歡你,然後慢慢的失去了吸引力,加上他在期間遇到了更好的

因為如果不是喜歡你,根本沒有必要兩個禮拜都去找你

51樓:艾閎

是啊,那說明遇到的這個人是個渣男,他不是真的喜歡對方的人,你竟然知道他謊話連篇,就這樣的人趁早離開他就對了

52樓:深藍愛臭美

明顯渣男一枚,把你當替補了,趁早遠離渣男,以免受傷,這種人不值得留戀,早分早解脫,祝你好運!

53樓:

相處中你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不愉快的事情,可以從過去的相處中回顧一下,比如觸碰到他的底線等,當然這種事情只有你們兩個人最清楚,自己實在弄不明白建議去找他問一下或者從他的朋友那裡問一下原因。

54樓:馨君之蘭

首先這個男孩子的人品我覺得是有問題的。那儘量的趕快結束吧。這種人不值得信任。你們來讀幾個歌德吧。

55樓:

他只是在找備胎而已,你是,後面的也是,所以你遇到世界級渣男

56樓:東燦悅

就是他不是你說的那種人遇到更好的也可以把他就……。

57樓:滿初昳

這是一個標準的渣男,他的目的只是和你玩玩,並沒有真正想做你的男人。

58樓:

那是因為本性出來了

之前還沒相處的時候

他各種收斂

可是相處了後

本性出來了

就不想裝了

這種人絕對是渣男

如果一個男人喜歡你,會有哪些表現?

59樓:情感瑣事

一個男人愛你,眼裡會有疼惜

60樓:冷酷的z先生

男人喜歡你就會有這三種表現

61樓:吾貓情感社長

4個男生喜歡你的徵兆

62樓:海邊的屋頂

看你的時候眼神很溫柔

和你說話的時候像樓上說的一樣

關鍵要看什麼性格的男人了 如果性格內向的 靦腆的 也就上面那樣 最誇張也就再加點臉紅 平時你有個大事小情總是跑前跑後的

如果性格活潑 開朗一些的 或許會和你打打嘴仗 吵吵架 欺負欺負你 歡喜冤家嘛

63樓:阿剪

會很在意你對他的看法、你不經意的評價他會很上心、喜歡經常跟你在一起即使只是無聊的散步、不見面的時候頻繁的發簡訊、儲存你的簡訊直到手機滿了也不捨得刪掉、很多很多、這都是我自己的真實感受、總之還是要自己觀察啦、畢竟每個人都不一樣的

64樓:

我是雄獅子,自己喜歡了別人都是不敢表示出來的,但對那個她總有特別的地方:很喜歡能它幫上忙;喜歡在別人開她玩笑時「保護」她;喜歡吸引她的注意,但她注意後又會非常緊張,往往會失去正常的思維水平;喜歡送她自己喜歡的東西,雖然常常不管她喜歡不;她在身邊絕對勇敢,甚至是魯莽;我沒敢表白,因為我自己也在懷疑是不是喜歡~純屬自己的經歷,希望能給你參考…

65樓:天靈地靈呵

如果他喜歡你,他會: 1.總是想找機會和你說話,卻不敢靠近 2.

總是想逗你笑 3.總是裝作不在乎你,心裡卻總是掛念你 4.總是愛在你面前顯示自己 5.

總是看你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去**玩都會想讓你一起去。 如果他喜歡你,你說什麼他都會答應 如果他喜歡你,他會記得你的生日並給你祝福,即使不在身邊。 如果他喜歡你,會告訴他的好朋友他喜歡你

男生問女生說她一開始有兩個心見到你之後還有一顆心什麼

我覺得這個男生說的這個話可能是一種表白的方式吧,見到以後有一顆心,可能另外一顆心給他了,還是當男人真正瞭解一個女人之後,會被女人的特質吸引,會很快陷入到愛情的深海之中。或許,是女人身上的某一個閃光點打動了男人,讓男人認定了她,只想要和她在一起,女人想抓住男人的心,就要修煉自己的內心,養成屬於自己的特...

如果一個男生一開始就只是想與你玩玩,他都會有哪些表現

那麼我就從男人的角度來分析男人什麼時候是認真的,什麼時候又是玩玩而已,我覺得吧,如果一個男人對你是認真的,那麼他願意和你天天膩在一起,什麼事都希望和你一起經歷,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才是最幸福的時跟你共同規劃未來,談到寶寶,或透露自己對小孩的看法。的事情,你都不會知道。當我們埋怨眼前的這個男生不會甜言蜜...

男生不喜歡你,一開始卻又主動靠近你招惹你,後來又一直傷害你,是耍你的嗎

這樣的渣男很多,你還是要聰明點,做為女孩要矜持點,就不會吃虧了 不喜歡你卻主動接近你還不明白這是有目的的嗎?遠離就好了沒有什麼可糾結的 喜歡你,不知道怎麼表達 如果一個男的明明不喜歡你,卻還一直撩你?是怎樣?有一些人就是這樣,撩人的話隨口就來,但其實他只想逗著你玩,獲得一種成就感,來證明自己多棒,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