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中,你的物件是怎麼讓你厭倦的

2022-02-25 18:07:34 字數 6168 閱讀 7567

1樓:霓虹說教育

我的另一半不會讓我感到厭倦,因為我覺得感情生活本身就不能以情緒為主,我覺得兩個人需要用心經營感情。

我和另一半在一起的時間已經5年多了,雖然我們之間確實會產生厭倦的情緒,但我們都會調整自己的情緒,同時也會正視我們的感情問題。如此一來,我們並不會對對方感到厭倦,反而會用更加積極的態度來應對我們的生活。我們是相對比較理性的人,同時也願意積極改變兩個人的生活。

雖然我們之間的感情似乎變淡了,但這只不過是我們的感情換了一種方式而已,我們的感情也到了新的階段。

一、我的物件不會讓我感到厭倦。二、感情變淡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沒有必要厭倦對方。

三、我會積極調整兩個人的生活狀態。

2樓:樂樂

追問和抱怨讓人感到厭煩。如果物件做了這些舉動是非常讓人感到厭煩的。首先就是在一起後還一直追問對方前任的事情,因為每個前任都是心中的遺憾。

現在重新開始感情之後,只想把那份遺憾深深埋藏在心底,但是如果對方一直揪著不放問東問西,很難免讓人感到厭煩。

3樓:千尋戀解答

眾所周知,談戀愛是現在非常正常的事情,大街小巷都能隨處可見各種情侶一臉甜蜜的走在路上,大家在剛開始戀愛期間都會非常的黏糊,恨不得天天泡在一起,但後來也會因為各種事情發生爭吵,在下以自己的親身經歷總結了一些觀點,希望大家能一起思考

4樓:臥槽無情

如果戀愛經常處於不愉快的環境中,即便是非常的深厚的感情,也會被慢慢額的消磨殆盡。當自己真的累了的時候,那會兒你會發現,自己彷彿對女朋友甚至生活都開始產生了厭倦

5樓:萬萬不可彷

可能是懶把,有的時候是工作確實累,我也沒在意,但是有的時候確實真的什麼都不收拾,衣服一堆亂

6樓:檸萌

當兩個人在一起久了以後,就會慢慢的沒有新鮮感,這時候如果還每天吵架的話,就會產生厭倦

7樓:自己滴定

應該就是每天總是黏著我,然後一成不變,每天都做著同樣的事情,因此就會讓我特別厭煩。

8樓:劉心安兒

就是經常會犯同一個錯誤,有很多時候都是光說不做,也會經常無理取鬧,然後也特別的作。

在感情中,你的物件是怎麼讓你厭煩的?

9樓:好好學習先生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在戀愛過程中,對方還一直跟其他異性保持聯絡,並且有親密的舉動。如果選擇在一起,就要對這份感情忠誠並且認真對待,以免跟自己在一起裡面還跟其他異性糾纏不清,拉拉扯扯,這樣是對另一方極大的不尊重。所以在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很多人都會選擇立馬分手,忍受不了這種厭煩。

10樓:萌萌噠吖

我已經說了,這件事情我不想去做,而且也明確的表示了自己的態度,但是他就是不聽我的話。

1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的物件就是經常對我做的事情指手畫腳,所以慢慢的我才會對他厭煩,我覺得和這樣的人在一起相處,真的會讓人非常的煩悶。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經常喝酒,喝完酒之後就會對我發脾氣,這讓我很厭煩,甚至都不想和他繼續下去了。

在感情中,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讓你厭倦的?

13樓:人稱江湖小天才

厭倦的情緒一旦出現就是很難被化解的,所以說大多數的伴侶都是因為厭倦所以才選擇的分手。因此網友們在談戀愛的時候切記不要讓自己也不要讓對方出現厭倦的心理,如果說兩個人的情緒積累到了失望以後就應該立刻的解決。不要持續的積累情緒,否則到最終只會突然間的爆發,而沒有辦法去化解了。

14樓:捲毛

愛情就像做生意,你有的我需要,你需要的我有,然後結婚如同籤合同。有了更好的客戶,自然想更換**商。

雖然可以離婚來終止合同,但中國人的婚姻觀將愛情看做大國外交,離婚可能面臨衝突和戰爭。

15樓:惲曼利

但自己厭倦是的事,因為他可能就是老是做一些我看不慣的事情,比如說在外面吃這種地攤零食,買一些非常低端的衣服,或者說做一些懶惰的事情,可能自己看了就會厭倦吧。

16樓:遠灬涼買月

我覺得讓我厭倦的一般就是他一直干預我的生活,然後影響我的工作,以及不讓我去交朋友,然後慢慢的試圖控制我,我覺得久了的話,我就會厭倦我的另一半

17樓:王祿

他從來不改變自己的一些做法,一直都是下了班回來打遊戲,從來不收拾家,我是很厭倦他的。

18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在生活中每次會說很多的話,而且總是會翻來覆去地說,最後讓自己感覺到特別的厭倦。

19樓:晚茶呀呀

因為我的另一半有特別多的壞毛病,而且我說了之後他也不改正,所以讓我感覺到厭倦。

20樓:創作者

總是因為一些小事情吵架,這個問題一直揪著不放特別喜歡翻舊賬所以才會讓我特別厭倦。

21樓:

想要讓感情持久留香,保持新鮮,就要有所分寸,懂得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西妹希望大家能夠明白,如果你不想另一半厭倦你,就不要主動做這些事

在感情中,你的物件會讓你厭倦嗎?

22樓:霓虹說教育

有時候確實會有這樣的感覺,但我們兩個人會及時調整自己,同時也會給對方驚喜。

在感情生活當中,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久時,兩個人之間確實會感到厭倦,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與此同時,我覺得兩個人也需要時常給對方新鮮感,同時也沒有必要在感情生活中斤斤計較,我們需要用心經營感情。

一、我的物件偶爾會讓我覺得厭倦。二、我和另一半會積極給對方驚喜。三、我覺得需要用正確的態度來對待感情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久了總會有一些厭倦的心理,但是很快就會過去。重複一件枯燥的事情,或者為了他們的希望,總是感覺很厭煩吧,而且感謝你會覺得很疲倦。

24樓:捲毛

厭倦都會產生,無論你做什麼事情,長時間做一件事情,無論你當初對他多麼的熱愛,長此以往之後,還會有厭倦產生不良的情緒。

其實戀愛,在婚姻當中也是一樣,兩個人必須去學習,共同的進步,兩個人都要有新鮮感。

25樓:天天樂見

在不同的階段對男朋友的定義也是不一樣的,學生時代男朋友更多的還是指那些比較好的玩伴,如果在大學即將步入社會的階段,男朋友可能還擔負著更多的責任,即便是已經步入了社會,每個人對男朋友的定義也是不一樣的,對於不婚主義者來說,男朋友可能只是比較好的異性朋友而已,然而對於想結婚的朋友來說,男朋友更多的是未來自己的另一半。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一個比較沒了的人,所以我比較喜歡平淡的生活,我的物件雖然也沒有什麼驚人的才華,也不是特別有幽默感,但是他也不會讓我厭倦。

哪怕我們兩個人只是靜靜的在一起吃飯,或者在一起看電視劇,我也覺得很幸福很甜蜜。

27樓:小怡馨苑

我兩個人真的是彼此相愛,走到一起的,我感覺你物件不會讓你厭倦,畢竟兩個人在一起多了,是一些包容,一些相信還有一些彼此吸引的一些地方可以兩個人在一起,個人感覺不會厭倦

28樓:快樂天使

喜歡一個人肯定是不會讓你厭倦的,因為你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有一種幸福開心的心情,會用真心去對待這個人,用真心的去愛著她的

29樓:貓達

會的,我覺得可能是週期性的,有時過一段時間就想一個人輕鬆一點,什麼都不用考慮。心情特別煩躁的時候看自己物件也不順眼。

3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只有兩個人的感情變淡了,才會感覺有點顏值。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感情越來越好,肯定不會感覺到厭倦。只有沒有感情了,才會開始感覺厭倦。

31樓:

會。我很討厭他喝酒,他每次喝酒都不節制,喝得醉醺醺的。有一次喝到回家時就在小區裡睡著,我半夜兩點滿世界的找他,怎麼說都不改。

32樓:遠灬涼買月

我覺得在感情裡我的物件是不會讓我感到厭倦的,因為既然開始一段感情的話,我都是會選擇我特別喜歡的人,然後再和他在一起的,因為我就是很害怕之後的感情會出現這種情況

33樓:小艾

有時確實會出現這種情況,但是兩個人會及時調整。這在感情生活中是非常正常的現象。兩個人需要時常給對方新鮮感,讓感情保鮮時間更久。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在感情中,我的物件不會讓我厭倦的。他會按時的製作浪漫的氣氛。那我們的感情,有了新鮮感。我感覺真的很幸福。

35樓:

我的物件偶爾會讓我覺得厭倦,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太久了,我們兩個人也知根知底,所以偶爾會覺得厭倦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因為我看到了他身上很多的缺點,而且他經常黏著我,我沒有獨立的空間,因此會讓我覺得厭倦。

37樓:檸檬水能美白

不會。因為我的物件是個非常優秀的人,他積極的學習各種新的事物,所以不會讓我厭倦。

38樓:

可能是因為我和物件在一起的時間太久了,我們兩個人也知根知底,所以偶爾會感到厭倦

39樓:在光福鎮滑水的阿拉丁

我是不會在感情中厭倦我物件的,如果你在你的感情中厭倦你物件了,那你就不是很喜歡他了吧

40樓:檸萌

兩個人是在一起時間長了,又沒有安全感,就可能會厭倦這時候要創造一些新鮮感

41樓:凡凡的兔耳朵

在感情當中的話,我的物件當然是不會讓我厭倦的,因為不管做什麼事情的話?他都會首先考慮我,那我也會考慮我的感受

42樓:樂清

這倒不會,因為我特別喜歡他,很吃他的顏。

在感情中,你的伴侶是怎麼讓你厭煩的?

43樓:灰灰灰灰天空

在感情中,你的伴侶是怎麼讓你厭煩的?

說到伴侶,相信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一個非常熟悉的名詞吧。沒錯,對於大多數正在談戀愛或者已經結婚了的人來說,伴侶在他們的人生中都佔據著一個非常重要的位置。那麼,伴侶在感情中做出的哪些行為會讓你感到厭煩呢?

現在,讓我們來詳細說一下伴侶在感情中做出的哪些行為會讓人感到厭煩吧。

首先,我要說的第一個令人厭煩的行為就是對方經常會因為生活中的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而發脾氣。

因為我覺得會在生活中對著自己的另一半亂發脾氣的人是非常沒有魅力的,他生氣的嘴臉和亂說一通的言語會給另一半留下非常深刻的不好的回憶,同時也會對兩人之間的甜蜜感情造成一定程度的破壞。並且,我覺得伴侶的情緒對另一半的情緒影響還是非常大的,兩人同時長期處於十分煩躁的情緒狀態也是非常不利於兩人情感的發展的。

所以,我覺得伴侶在生活中經常會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而發脾氣的行為挺讓人厭煩的。

其次,我覺得情侶之間第二個令人厭煩的行為就是對方經常會把自己的過錯推到別人的身上。

因為我覺得這種經常將自己的過錯推到別人的身上的人的性格還挺自私的,他在情侶之間的交往中總是會扮演一個不會照顧另一半的角色。並且,這種人基本上都是不怎麼會顧慮另一半的感受的,他總是會把兩人吵架的原因推到另一個人的頭上。所以,另一半在看多了對方這樣的行為後,她慢慢地就會對這個人產生很多失望的情緒,當情緒積累到一定的程度後,她就會開始對這個人的一切開始產生厭煩的感受了。

因此,我覺得伴侶在生活中經常將自己的過錯推到別人身上的行為還挺讓人厭煩的。

最後,我要說的第三個令人厭煩的行為就是對方在工作上總是處於不思進取的狀態。

因為我覺得一段感情的維持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的付出的。其中,這些付出不止包括了情感上的付出,還包括了金錢上的付出。所以,如果感情中的一方在工作上總是處於不思進取的狀態的話,那麼他在這段感情中的金錢付出就會比另一半少很多,這會讓對方承受了更多關於金錢上的壓力。

並且,這種不思進取的狀態也會讓對方感到越來越失望,久而久之,她就會開始對這個人感到厭倦了。

所以,我覺得伴侶在工作上總是處於不思進取的狀態會讓人覺得挺厭煩的。

在戀愛中,你的物件會讓你窩火嗎,在感情中,你的物件會讓你體面嗎?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伴侶非常不注意在公眾場合照顧自己的感受,有些事情明明可以回到家之後再處理和解決,但是在公眾場合兩個人發生爭執和矛盾的時候,有些人總是喜歡在公眾場合大聲爭吵或者指責對方的不是,這個時候就會讓人覺得非常生氣,非常窩火,但是出於個人素質和對其他人的尊重,又不好在外面當場發作這種情況非常讓人...

在感情中,你和你的物件都經歷過哪些磨合

人與人之間都有個體差異,兩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習慣和行為方式,所以情侶之間相處在一起,很容易產生一些磕磕碰碰,而這就需要兩個人不斷的去磨合,如果兩個人磨合不成功,那麼最終就會選擇分手,如果兩個人能調和在一起,那麼很可能就會走入婚禮的殿堂。我和我的物件也經歷過很多的磨合,才會有現在的感情,其中有很多刻骨...

聊一聊你和你物件是怎麼確認戀愛關係的

活寶絃斷念延 之前聊了一段時間,他一直說讓我做他女朋友,但都被我糊弄過去了,約出來見面第二次去看電影的時候突然拉了手手,就這麼成了,現在感情超好,是一個大我六歲的豬頭 曾大洋 原話不記得了,大概就是這樣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