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裡的錢怎麼存銀行,手裡的錢怎麼存銀行?

2022-02-25 19:34:01 字數 3936 閱讀 9449

1樓:冬夜雪飛

1.你要是把錢入在銀行裡 只能選擇定期存款 因為定期存款利率最高一、城鄉居民及單位存款

(一)活期 0.72%

(二)定期

1.整存整取

三個月 3.33%

半年 3.78%

一年 4.14%

二年 4.68%

三年 5.40%

五年 5.85%

以上是最新的存款利率

2.如果你這10萬元 有一部分是不準備使用的 那我建議你到銀行購買"人民幣理財產品" 理財產品收益一般都高於定期存款 而且不扣稅 但不能提前支取 所以為了得到更多的收益 你可以把這10萬元中的不需要急用的部分購買理財產品

2樓:

如果長時間不用,就存定期好了,年利率4.14%;如果不知道什麼時候要用,還是存通知存款吧,7天通知的1.7,比活期多很多

3樓:

買銀行的固定收益理財產品,東亞、興業、招商等常年都有,固定收益利率高於定期且無須擔心市場變動

4樓:顧博宇

.......風險最低.定期.10萬大概1年拿4000多塊利息.

其他什麼理財產品其實多少有風險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存銀行的話,就存定期,分三月、六月、一年存,分開存可以備不時之需,在急用錢時可以取出一部分,使利息最大化。

6樓:荼蘼

現在最好的投資方式就是買理財了,穩賺,**和**現在都是虧本的投資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銀行只有定期合算,要根據家裡的支付定期一般可以

5萬- 5年期定期

3萬- 3年期定期

餘下2萬可作1年期定期或活期,以便隨時支取用.

8樓:

銀行的理財產品也是不錯的選擇,一年5%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買**,不過可能收益效慢。

10樓:匿名使用者

存我這裡吧,我給你一萬塊的利息。

存取款機怎麼存錢的?具體步驟?

11樓:古湖潮林

以工商銀行銀行卡為例,存錢步驟如下:

1、首先來到工商銀行atm機前,將自己的銀行卡插入atm機中。

2、然後根據頁面提示輸入自己銀行卡的密碼。

3、接下來在頁面中選擇「存款」。

4、接下來將錢放入到點鈔倉內,然後點選「確定」。

5、機器點鈔完畢,在頁面中就會顯示存入的金額,確認是否有誤,無誤的話點選「確認」即可完成該筆存款。若不繼續存款,即可選擇退卡。

12樓:藍藍藍

存取款機存錢方法如下:

1、下面中國工商銀行為例演示,來到如下圖所示的atm機前,接著把自己的銀行卡插入atm機的插卡槽中。

2、接下來在如下圖所示紅色方框中輸入自己銀行卡的密碼。

3、接下來輸入密碼之後,在頁面中紅色方框中的「存款」。

4、然後將需要存的錢放入點鈔倉內。

5、接下來確認自己存入的數額,點選「確認」即可。

13樓:愛**米

1、若選擇無卡無折存款的話,直接按其對應的按鈕,否則的話要插入您的銀行卡。插入銀行卡的話,特別注意卡面要正面朝上。

2、輸入密碼,要注意周圍有沒有可疑的人,最好用手遮住。輸入後點選確認。

3、按照螢幕提示的要求,選擇你所要服務的專案,例如點選存款。

4、機器會提示把鈔票疊放整齊放入存鈔口,然後點選確認。

5、接下來就是耐心等待機器數鈔了。機器數鈔完畢後會提示確認你所存的現金數量,如果無誤就按確認鍵。

6、當你的錢存完後一定記得按左下角取卡鍵,把卡取回。

14樓:古怪刁鑽

插卡,密碼,然後點選存款,再把錢放裡邊,atm機顯示出存款金額後核對點確認就好,也可以打個單子

15樓:柳葉

步驟是:

將銀行卡插上之後,頁面顯示謹防詐騙的提示,稍後顯示讓你輸入密碼後,按存款鍵,存鈔口開啟,語音提示你放入少於一百張百元紙幣,然後按確認鍵,存鈔口關閉,櫃員機讀鈔後顯示金額,再按確認鍵,頁面顯示存款成功。

16樓:身在水中不遊己

輸入賬號,在機子語音提示操作,放入人民幣,很快簡單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輸入密碼,後出一畫面,有取錢,存錢,轉賬,改密碼,你選存錢時要看清楚是不是你的戶名就行了,很簡單的

18樓:別吐口水呀

1、先確定是有卡存款還是無卡存款,上面標註的你選一個就好2、如果是無卡存款把你想要存款的目標卡號輸入進去,有卡的話把卡插裡3、點選螢幕上的存款選項,會有一個放鈔口 把錢放裡就可以了4、放錢時注意錢沒有折角的,把錢整齊放裡

5、列印票據

19樓:匿名使用者

1 插卡

2 輸入卡密碼

3 按機器提示往裡面放錢

4 確認存的錢是否夠數

5 如果有驗證不了的錢,拿出來重新驗一次

6 完了,就退卡。

7 走人。

實在怕弄錯了,就找銀行工作人員幫你存一次,你看好了學會就行了。

20樓:中辰資訊科技

首先你要找atm機是存取款一

體機,因為有的是隻能取款的。

然後如果你有銀行卡就直接把卡插入,確認一些安全條款輸入密碼之後選擇存款業務,然後按照提示將錢放到指定的地方,一般放錢的地方你選擇存款後會自動開啟擋板 ,把錢放入按確定系統就會清點存入的數量 並把有折角或者殘缺的錢返還。之後顯示存入的數量 你選擇繼續存款或者確認退出。

如果你沒有銀行卡,就先選擇無卡業務然後輸入你要存錢的銀行卡,之後的按照提示跟有卡相似。

有不懂的可以追問我。

純手寫,望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媽呀 這要怎麼告訴你啊你可以問銀行的工作人員!

22樓:匿名使用者

插卡 密碼 存錢

23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賬號,存錢就可以了

24樓:寂寞飛行

有語音提示,按步驟操作!

錢在本人手裡 在手機上怎麼存錢?

25樓:招商銀行

若使用的是招商銀行儲蓄卡,可通過招行網點或招行存款機操作存款,無法通過手機存款。

26樓:網事飄散

你以為手機是銀行嗎?往手機裡存錢?,?…

27樓:py大帥哥

你可以利用銀行卡提錢

要存錢進銀行卡里,怎麼存進去?

28樓:胸口有大智

方法1去銀行櫃檯把卡和錢給他讓銀行員工給你存

方法2去找個存取一體atm機,插卡,輸密碼,選存款,放入錢,點確認,點確認,點退卡

29樓:白羊奧菲斯

全是百元想方便快捷就去櫃員機,不全是百元的就得去按號排隊人工存。

怎麼把錢存到銀行卡里?

30樓:匿名使用者

哪家的銀行卡就去哪家的銀行。工商卡就去工商銀行,建行的卡就去建行。去了排隊取個個人業務號,等叫號後去櫃檯,將卡和要存的錢一起交給櫃檯人員,然後確認簽字就ok。

要是有存取一體機,也可以,插卡,點選存錢,不過都要100的整錢,還要7成新的

按照操作就可以了

31樓:中國紅土地

拿上你的卡,去櫃檯,就說我要存錢。必須帶上自己的卡,給別人打錢的話,你去大廳,問保安,他會告訴你怎麼處理

手裡的古董古玩怎麼才賣出好價錢,手裡的古董古玩怎麼才賣出一個好價錢

全國範圍大中城市一般來說都有正規古玩交易市場,你可以拿去交易,交易之前先打探下 別賣虧了也別漫天要價 我有個古董應該要去 賣才可以賣個好價錢 去一些大型的拍賣公司吧。北京保利 北京匡時 中國嘉德 北京瀚海等。可以再官方 上找到 有嗎 看看 發上來 手裡有古董怎樣出手換錢?去河南臺華豫之門,這個節目鑑...

銀行如果倒閉了,儲戶存的錢怎麼辦

存款50萬以下的,銀行 倒閉也會有保險公司全額賠付 最高限額50萬 保險費銀行會拿,我們也不用擔心。我國98 的人賬戶存款都在50萬以下,所以絕大多數人的權益是受保障的。單個銀行賬戶存款高於50萬的,雖然也只會賠50萬,不過這只是針對一個銀行。所以,50萬以上的存款可以分別存入不同銀行。比如有100...

寶寶的壓歲錢該怎麼存?孩子的壓歲錢怎麼存?

定投類,投資期限較長,化收益一般在7 左右,長期投資可以享受複利帶來的收益。父母選擇這類理財方式,可以從孩子小的時候規劃一直到大學,定能籌備一筆滿足孩子未來需求的教育金。存定期,不要買啥理財產品或者啥保險,因為理財產品不靠譜,保險的話,一旦買了,就得買十多年,中間萬一沒錢買不了,之前的沒用。我家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