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快速安全的賣掉手裡的古董古玩

2023-04-26 11:45:07 字數 2244 閱讀 7842

1樓:陽光小李

人間寶物告訴你把古玩賣掉不是說你手上有好東西就行。

沒有好東西也能賣掉貨,因為一些人太能胡編亂騶。

2.好的東西從來都不是說要快速的把他出手的,因為理論上你放的時間越久,它的升值空間越大。

3.你有好的東西,也有很多識貨的朋友,當市場緊俏的時候,是它最好的出手時間。

如果你沒有好東西,先到人間寶物來看看吧。

2樓:霹靂雙舞

古玩行業水很深,沒有一點專業知識很難吃得開。如果家裡有一兩件真品,想通過正規渠道變現的話,那麼筆者出幾個建議:

1.轉轉。閒魚等大型**二手物品交易。

這種適合價值一千以下的古玩小物件。優點:釋出了等客戶付款,發貨完事。

省事簡單,客戶多,容易下單。缺點:有一定的機率客戶收到貨會找各種理由退貨。

2.國內著名拍賣行。如果非常自信自己的寶貝是古董真品,而且價值100萬以上。

那麼不妨一試。優點:正規拍賣行前期無費用,幫忙推廣做海報,資源豐富,成交率高。

比如保利、嘉德、中國書店、榮寶齋、瀚海這幾家公司。缺點:門檻高,正規拍賣公司都採用會員制。

普通收藏家很難送拍。如果去找其他拍賣行,那些公司更是吃人不吐骨頭的主,騙前期費用和鑑定費用等。

3.私下交易。雙方約好碰面驗好貨,一手交貨一手交錢,寶貝價值不限。

優點:成交時間快,寶貝不離身比較放心。缺點:

很難甄別客戶好壞。有自己的古玩圈還好,沒有的話有很大機率碰上**,會以各種理由誘騙路費。而且人身安全很難保障。

4.參加各種古玩博覽會。商家會舉辦博覽會,可以拿自己寶貝去參展。

跟臧友面對面交流,滿意的話可以直接交易。優點:有機會讓自己寶貝展現給眾多收藏家,有一定機率成交。

缺點:會耗費很多時間和精力。特別是異地參展的話,跑來跑去。

手裡有古董怎麼賣出去

3樓:

摘要。您好,手上有古董,可以前往當地的古玩市場都可以**。很多店鋪都寫著**古董。是**,他們都是會**的。

手裡有古董怎麼賣出去。

您好,手上有古董,可以前往當地的古玩市場都可以**。很多店鋪都寫著**古董。是**,他們都是會**的。

親您好,要是您覺得我的答案對您解決了問題,麻煩你點個「贊」還有」評價」謝謝。(在左下角點進行評價哦)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們很重要,您的認同是我進步的動力,您對此還有什麼疑問嘛?如果沒有的話,還可以點選頭像關注我,日後有問題歡迎隨時聯絡我。

祝你生活愉快哦。

這是清代的。

清代的漁翁得利壽山石。

祖傳的古董古玩怎麼賣掉在哪賣

買來的古董能賣出去嗎

4樓:

摘要。你好親為你查詢到,當然可以,我們就是古董行業的,可以通過藏友交流,讓古玩商代售,或者通過拍賣會拍賣行。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問題,我是小琳兒!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不要著急哦,如果人多的話呢,需要您稍等一下下哦!謝謝您的理解喲!!

你好親為你查詢到,當然可以,我們就是古董行業的,可以通過藏友交流,讓古玩商代售,或者通過拍賣會拍賣行。

根據《文物法》規定,傳世文物可以交易,出土文物為國家所有。因此,如果是在朋友家裡的應該可以賣掉,但根據海關的規定,可能不能出境。

您還有什麼其他疑問嗎?訂單24小時之後自動結束,如果我的對你有幫助的話,期待您的贊哦,謝謝啦

比如清三代銀盆能賣麼。

你好親。這個應該是能的親,為你查詢到。

你應該首先鑑定一下真假。

麻煩幫我給個讚唄謝謝啦❤️

怎樣快速賣出你手中的古董?

5樓:中藝馬甲婚

賣古董,最主要還是要一個懂貨的人,要不然,賣給一個不識貨的,那是肯定買不到你滿意的**的。其實現在想要賣出鼓動還是挺簡單的,途徑非常多。

首先,你可以帶著你的古董去當地的古玩市場。當然,如果你的古董比較不容易搬動,那麼就帶**去也可以了。一般來說,在那種地方,識貨的人會比較多,而且也會比較容易快速賣出。

其次,你可以把你的古董掛到網上去賣。各種交易平臺,也可以各種論壇的古董賣場等等,配上一段自己寫的能讓這個古董加分的營銷方案,肯定會讓很多人對你這個古董蠢蠢欲動的。

第三,你也可以用曬物的方式,有針對性的曬給那些對古董有興趣的人去看,不用提你想賣掉,就是一直說自己怎麼怎麼寶貝這個古董就行。一般來說,這種越是買不到的東西,別人就會越想要來買,一定程度上,也能加快你賣出的節奏,而且呢,說不定還能賣出比你預想更高的**哦!

如何把電腦安全快速的寄回家,怎樣才能把電腦安全寄回家啊啊啊

1全部1.我覺得快遞公司能到你們小鎮就更好了,那你就直接找快遞公司就可以了,具體可以到順風快遞 圓通快遞 網上查一下,能不能到你們小鎮,我覺得快遞公司安全性還是很高的,只要你把東西打包好,自然就沒有問題了!2。郵寄也是可以的,一般全國什麼地方都可以到,你要把電腦打包保護好,可以加個保險,具體費用是1...

怎樣才能快速的瘦不反彈,怎麼可以快速的瘦下來 並不反彈

少吃1口肉2個月減10磅 專家們指出,每1克脂肪合9千卡熱量。與脂肪相比,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每克所含熱量要低得多,約4千卡。因此,要 不必少吃東西,可以以新鮮的蔬菜 水果 穀物代替每日所食用的含脂肪的食物 如奶油等食物 專家們認為,如果做到每天只 吃20 40克脂肪,可以在2個月內減輕體重10磅。然...

怎麼快速的背單詞,怎樣才能快速有效背單詞?

1.讀音記憶 根據字母組合 讀音規則進行記憶,會讀一個單詞,便會拼寫出來。外來語 中文中有許多詞來自英語,這些詞的發音近似英語。如 tank坦克,jeep吉普車,coffee咖啡。2.睡眠記憶 晚上睡前讀兩遍要記的單詞,然後睡覺,第二天醒來後再讀兩遍,這樣記憶效果不錯。一般上午9 11點,下午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