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噴花水壺晚上自己炸了,為什麼按壓式澆花水壺炸了?

2022-02-26 04:07:34 字數 3688 閱讀 8770

1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為什麼胖話水滸還上自己照了噴花水壺,晚上睡覺了,是不是溫度上出現了差異造成了炸裂?

2樓:

是不是室內室外溫度太低的,裡面水壺裡還是有水。

3樓:九哥哥麼麼噠

為什麼噴花水壺晚上自己炸了因為裡面的氣壓太高了,所以就**了。

4樓:職場云云老師

這個一般情況是不會炸的。因為裡面是沒有壓力的。

5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噴花的水壺是可以像水壺內打壓的,如果晚上放到了一個溫度相對較高的地方,壺內的壓力又比較足,就會因為溫度的變化,壺內的壓力越來越大,從而自己炸掉。

6樓:和你一樣

可能你這只是個意外吧,一個噴花水壺為什麼會炸呢?是不是水壺裡面憋住了空氣了啊?

7樓:冷豔**

為什麼噴畫水壺晚上自己炸了,有可能退化水壺的電路有問題,或者說插上電了導致電路有問題短路。

8樓:

噴花的水壺自己是很容易製作的,而且是非常好看的

9樓:莊周夢蝶

噴花水壺晚上自己炸了,肯定是因為結冰了凍炸了。

10樓:稀樹草原狼

噴花水壺可能家族了,壓力在晚上承受不了,自然**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簡單,因為噴花水壺本身用的時要打上氣壓才能用,所以氣壓太大反而會炸

12樓:薛馨

溫度太高或者本來就存在安全隱患

13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噴花水壺老化引起的,裡面有水支撐不了

14樓:庚飛蘭

因為水壺的材質時間就了就會老化的,所以它就自己炸了。

15樓:雨暮欲雨遲

天氣太冷了。熱脹冷縮髒雜。

16樓:生活小能手黑哥哥

可能是因為你給的壓力太大了,然後水壺自己晚上給炸了。

17樓:悠悠青草地

這種水壺一定是存在質量問題,或者是用時間長了,內部零件壞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裝過熱水 熱漲冷縮的現象而造成這個水壺自己炸裂開,平時多注意一下這些細節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不是自己炸的,是天冷被凍裂了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量變達到了質變吧,所以自己炸了。

為什麼按壓式澆花水壺炸了?

21樓:

為什麼按壓式澆花水壺炸了?我們按壓式澆花水壺的工作原理,是通過給壺裡打氣加壓使壺裡的壓力比外面的壓力高,我們都知道氣體比液體輕在澆水壺裡氣體在上澆花的液體在下而澆花的噴頭的管子是通到壺底液體下的,這樣壺裡的液體通過壺裡的高壓氣體產生的壓力由噴頭霧化噴出。而我們的壺不管是什麼材料製造的,所能承受的壓力也是有數的,我們如果控制不好,始終往壺裡加壓就會使壺內壓力過高,就會**。

22樓:瀧薩孤

其原因有三:一,可能水過於滿,一般情況下需要留空隙,以免過強的壓力。

二,按壓式水壺過於用力會出現類似壺壞的情況,也許會存在壺的壽命及質量等問題。

三,用於過久。時間長了會出現裂縫或裂紋,不容易被發現。當你用時突然出現這種情況始料未及!

23樓:

可能是裡面水太多了 在打壓的過程中水壺承受不了這個壓力 達到它的極限了 水壺承受不住壓力 所以就炸了

24樓:

按壓的壓力太大了,超過水壺壁所承受的壓強,所以就**了。

開水瓶為什麼會自己**呢?

25樓:寂寞笑孤獨單

熱脹冷縮

主要是熱脹冷縮原理,熱水一開始的體積大一些,當水冷卻以後,體積相對變小,但水瓶的體積不變,導致液麵下降,液麵與水瓶之間空出一塊空間.導致了外界壓強大於內部壓強,所以很難開啟瓶蓋。且應該是因為空氣是熱的不良導體,不裝滿開水瓶,可以留一端空氣柱,起保暖作用。

當然熱水瓶**的原因也不止這一種,有的是質量不行,有的是受到了外力等等,另外說一句一定不要買水貨,出來事故可不是小事

拓展內容:

熱水瓶,也叫保溫瓶,是英格蘭的科學家杜瓦發明的。2023年,他第一次使壓縮氫氣變成液體,即液態氫。這種東西得用瓶子裝起來,可當時並沒有現在這樣的保溫瓶。

他就自己研製。他採用真空的辦法,即做成雙層瓶子,把隔層中的空氣抽掉,切斷傳導。可是這樣之後熱的輻射也會影響保溫,於是杜瓦在真空的隔層裡又塗了一層銀或反射塗料,把熱輻射擋回去。

再用一個塞子把瓶口堵住。這樣熱傳導的三個方式都被切斷了,瓶內膽能較長時間保持溫度。他就用這種瓶子儲存液態氫。

2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原因:一是受熱不均,冷熱溫差過大。二是空氣膨脹,壓力過大,這是大部分熱水瓶**的原因,瓶內灌滿熱水的時候,如果瓶塞塞得太緊,就會導致瓶內壓力太大而**。往細了說:

1、熱水瓶的質量不過關,初次使用即**。

2、瓶裡的水垢太多,水垢不利於熱傳導,致使內膽玻璃在裝入熱水後受熱不均引起破裂。

3、倒水時,壺嘴與瓶口接觸,瓶口受熱太高很快膨脹而破裂。

4、剛裝過冷水,馬上就裝熱水,因受熱不均及氣壓驟變,也會引起**。

5、倒出一部分熱水後進入了空氣,而瓶塞蓋得過緊,冷空氣在剩餘熱水加熱下膨脹使膽內壓力過高導致**。

6、壺底老化或鬆懈,提水的時候壺底脫落,導致暖瓶**,這樣是最常見也是最危險的。

7、壺長期放在室外經受陽光照射會風化老化,增加了**的可能性。

27樓:匿名使用者

瓶子溫度太低,水的溫度太高就會炸,你可以再裝滿水之前少灌一些熱水,幾分鐘之後在灌滿。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開水瓶區域性受熱造成的,應先預熱。走在路上時也常常會突然爆,這又是你把蓋子蓋得太緊的緣故,熱蒸汽太強,內壓太大,天再冷,常常會突然爆。夏天就較少出現這種情況了。

應輕鬆蓋蓋子,就沒事了。

29樓:蓋岑

付國豪風格各異就是就是開始看

水壺為什麼會**?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熱水瓶都是在原先是空一段情況後注入了開水,這樣導致內部的氣壓高於外面,熱能如果不能及時地被排出,就會撐破瓶膽。如果是注過開水後很快就蓋上蓋子,則更容易**。

31樓:大地雷公

1、熱水瓶裡的玻璃很薄,容易破碎,所以要小心碰撞。

2、熱水瓶裡是真空夾層,一坦破裂就會產生**聲。

3、玻璃是熱的不良導體,冷的熱水瓶一下子衝進熱水,會導致玻璃的熱脹冷縮不均勻,產生破裂,所以冷瓶充熱水的時候,最好先放一些熱水進去,搖晃一下倒掉,再裝熱水,就像洗一下瓶子一樣。

32樓:西嶴山人

不是真正意義的**,只是水瓶易碎,裡面睡又燙。

澆花的噴水壺壞了,怎麼修?

33樓:虎虎生威

到雜貨店買修一下,如果是噴嘴堵塞了或者進水管堵塞了,換個就行了,給個滿意謝謝

晚上睡覺出汗為什麼,晚上睡覺出汗 為什么

你好!我不知道你的汗 是在醒的時候還是在睡著時出的,氣虛也可以引起,你的年齡已經到中年,你要注意保養,飲食上注意蛋白質的攝取,你可以去買 知柏地黃丸 吃一吃。因為陽虛會自汗。你要知道 冬天補陰,夏天補陽 盜汗是中醫的一個病症名,是以 入睡後汗出異常,醒後汗洩停止 為特徵的。中青年 盜汗 與小兒血鈣偏...

為什麼我總是晚上做夢?為什麼我總是熬夜?為什麼我總是愛玩?為

你好,夢是正bai 常的生理現du象,多夢與深睡眠期時間短zhi,睡眠深度不夠dao 睡眠質量不高有專密切屬關係,多夢並不是做夢次數的增多,而是對夢的記憶次數的增加。整夜做夢 確實是自我感覺,絕不是的功能狀態導致夢感不同,不能準確地反應客觀事實。比如感覺很累,其實身體和大腦休息是充分的,洗漱之後會感...

為什么晚上睡覺總是會做夢,為什麼晚上睡覺總是會做夢

做夢是對大腦皮層神經活動抑制後的一個調整,是必須的。人之所以有的感覺做夢,有的感覺沒做夢,是大腦神經活動的位置不同。越是接近大腦皮層,則越是接近顯意識,越能讓人有做夢的感覺 越是遠離大腦皮層,越是接近潛意識,越往往沒有做夢的感覺。區別在於,睡醒後能否很快忘記夢的內容。很快就忘的,大腦皮層得到了休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