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肯和我結婚,該怎麼辦,女朋友不想跟我結婚我該怎麼辦?

2022-02-26 05:59:53 字數 3377 閱讀 7035

1樓:賣瓜你表哥

三、兩人進行及時的溝通畢竟談戀愛也談了很多年不可能到要結婚的時候突然說不結婚了,這個時候一定要進行及時的溝通才能夠解決問題。看是哪一方面出現了問題尋找自己的原因以及女方的原因及時的解決就可以快速的結婚,因為到了該結婚的年紀,談戀愛的女孩是自己喜歡的女孩肯定是想要把她娶回家的。

2樓:萌萌噠吖

不肯跟你結婚,肯定是因為不愛你,所以才不會和你結婚,應該問一下他顧慮的問題,如果真的不願意結婚的話就可以換人了。

3樓:家博寶貝啊

遇到這樣的女朋友一定要遠離,因為這樣的女朋友是很不負責任的,而且沒有打算結婚的準備,這樣的感情也很容易破裂。

4樓:數碼達人小風

那麼你就要跟你女朋友兩個人好好溝通,你要知道你女朋友的具體想法是什麼。

女朋友不願意跟你結婚,這個肯定是有原因的,所以你只要找到這個關鍵因素並且去解決它,那麼你女朋友再就會願意了。

5樓:波泰平

這些事情你應該要好好的和他溝通了,如果因為他不喜歡你而不願意和你結婚,那麼你就選擇分手,如果是他有原因有什麼要求,那麼你儘量的滿足,這樣他就會和你結婚了。

6樓:愛的舉動

你要問清楚你朋友為什麼不肯跟你結婚,分析一下原因,是否是因為他覺得你沒有上進心,又或者是因為他覺得年齡太小,這些都要問清楚。

7樓:李佳楠那男

首先要了解清楚原因,瞭解她的想法,如果她沒有跟你結婚的打算,還是選擇放棄吧。

8樓:微風的暖星

你應該要問清楚你的女朋友,不結婚的原因是什麼,然後再想辦法解決問題。

女朋友不想跟我結婚我該怎麼辦?

9樓:diamond碩

我覺得你的女朋友我願意跟你結婚,一定是有原因的,她肯定有很多自己的苦衷。我覺得你應該原諒她,其實現在的女生壓力也很大,她們不願意結婚,可能就是恐婚。

其實恐婚的原因來自於很多方面,她們可能不想過早的結婚,不想過早的進入婚姻,她們不想被婚姻所束縛,可能她們覺得自己還年輕,還想再多玩幾年,可是如果你很快的把她們束縛住,她們會很不開心的,畢竟結婚了以後雙方的壓力都會很大。

你們兩個的婚姻也需要共同來經營,經營是需要花費時間和精力的。你的女朋友既然還不願意結婚,那我覺得你應該再好好陪她玩幾年。我覺得兩個人的生活是非常幸福的,當結了婚以後有了孩子,生活的質量也會下降,你的女朋友不願意結婚,可能只是願意再有幾年的緩衝時間。

而不是立馬的就進入婚姻,立馬的進入婚姻,不論是對於你還是對於整個家庭來說的壓力都是太大的。

我覺得如果為了你們以後的幸福,你們還是不用過早的結婚,如果兩個人都成熟了以後再結婚,你們兩個結婚後一定會很幸福。我真的不希望你能過早走進婚姻,我希望你們倆現在可以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否則結婚以後可以也會產生很大的矛盾和麻煩,其實經濟基礎還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沒有錢,還談什麼結婚?

如果你的女朋友不願意結婚,你也不要強求她,我覺得她是有自己的想法的,其實現在女生都不願意過早的生孩子,對自己的身體也是傷害。如果感情到位了的話,還是再等幾年吧,等幾年其實也不算什麼的,畢竟大家都還年輕。你還是對他好一點,以後她會願意和你結婚的,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10樓:妙人兒

和女朋友好好溝通一下,問一下她不想結婚的原因,如果女朋友並不是真的喜歡你的話,那就不要繼續在一起了,否則兩個人都會受傷。

11樓:船長未出海

那就趁早結束這個沒有結果的戀情吧,因為每個人的戀愛最終一定會走向婚姻的殿堂,既然她給不了你,那麼你就不需要再執著了。

12樓:善琪留雨

想更深入地瞭解、不想被婚姻拖住以後的發展,都有可能。關鍵是心平氣和地和她交流,弄清楚她想的是what,然後再做抉擇。要記得,是你的,趕都趕不走。

13樓:進擊的小二郎

你先問清楚你的愛人為什麼不想結婚,如果是覺得未來還長不想這麼早結婚,你可以理解一下她。如果是因為她內心是「不婚族」,你不能接受的話就分手吧,長痛不如短痛。

14樓:情感小木屋

首先是要了解清楚她不想跟你結婚的原因,如果她是覺得自己年紀還小,那你就再等她幾年,如果她是覺得你們的感情還不夠深厚,那你就要努力鞏固你們的感情。

15樓:百日孤獨

所有事情都是有原因的,女朋友不和自己結婚肯定也是有原因的,要問清楚原因,然後再想辦法去解決問題,要理智的解決問題。

16樓:

你應該和她好好聊聊,瞭解一下她不想和你結婚的理由,如果是嫌棄你不上進,那麼你就要努力,給她看到你的上進心,還有就是多關心她一點,如果還是不行,那麼就可以考慮分手了,畢竟強扭的瓜不甜,沒必要勉強。

女朋友不肯結婚,應該怎麼辦?

17樓:鍾離幼菱

不結婚只是處著。其實就是談談戀愛。戀愛的感覺很好。

婚姻就是墳墓了。對不對至少有這個說法。女朋友真心不想早點結婚。

那就處著吧。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還是不要草率。

畢竟很多你情我願的夫妻還有分離的。更別說一開始就不和睦的。起碼風險大。

既然不想結婚那就給對方多點時間也給自己多點時間。

18樓:尹朶月

‍‍會不會是恐婚者對婚後生活質量以及生活舒適度的擔憂,最明顯的體現是擔心未來的家庭會降低自己物質生活的質量,會束縛單身狀態下我行我素的自由。給她好的經濟條件和安全感。‍

19樓:尓康

‍‍你就把她放在一邊別管她,該幹嘛幹嘛,努力提高自己,然後買好看的衣服穿,時間久了就變成她著急了。‍‍

20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女朋友不肯結婚可能有一定的原因,你最好問一下他到底是什麼原因不要結婚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不麻煩,拍個照領個證件半天時間幾塊錢就搞定。女朋友不想過早結婚如果是迫於經濟等各方面壓力,倒是可以先領證以後補辦酒席和結婚儀式。但是如果證也不想領,那就拜拜,估計是心裡還有想法,備胎的可能性很大!

22樓:寶34705圓頹

‍‍不急著要小孩的話,再等等不遲,可以試著同居一段時間啊,一般不想結婚要麼怕失去自由,要麼怕婚後你會變心,會拋棄她,要麼就是擔心你的家庭,試著去排除排除她在擔心的,那結婚不就是水到渠成了。‍‍

23樓:曉淡

‍‍和你女朋友聊一聊吧。可能她害怕結婚後帶來的變化吧,畢竟婚姻和戀愛是不完全一樣的。話說我單身了18年在這回答人家結婚的問題。‍‍

24樓:夔安娜

‍‍現在好像很多人都恐婚,感覺婚姻會束縛兩個人,不過,你不要逼她結婚,要慢慢的找出她恐婚的原因,然後在提出結婚,應該就可以水到渠成了。‍‍

傷到女朋友了,女朋友不肯原諒我該怎麼辦,急,我也是傷心後才傷到她的

傷的多嚴重?輕的話,好好哄哄就好了。嚴重的話,需要你拿出實際行動來詳細闡明自己的錯誤,並且保證不要再有類似行為。尊重對方。望採納!唯有道歉,不停道歉一條道路 我就是一個之前比男人傷害多了才離開他的,那個前任,常常傷害我,傷害完了在我面前又哭又自殘,說自己當時的也是氣話,氣話你們就不能想想後果才說,不...

女朋友不肯和我用情侶頭像怎麼辦,女生願意跟我用情侶頭像,但不願意做我女朋友。為什麼?

有綠帽子,怕綠帽子吃醋,個人看法,說不確定 不要bai因為自己長相不如du對方而放棄追求的打算,長相zhi只是一dao時的印象,真回正決定能否結合主要取決於雙答方的性格。我見過的帥哥配醜女,醜女配帥哥的太多了。戀愛的時間能長儘量長。這最少有兩點好處 一,充分,儘可能長的享受戀愛的愉悅,婚姻和戀愛的感...

我女朋友不肯嫁給我怎麼辦我女朋友不肯嫁給我怎麼辦

7年了 相處3年 她為什麼不肯嫁 你也要看看自身是否有什麼不對地方一個人的第一求婚 可能就憑單單一句嫁給我吧誰願意 太過平淡了 沒有任何激情 求婚是人生的高潮 你卻弄的太過低調 是個女人都不會那麼輕率的嫁的 還有就是相處那麼多時間 為什麼她不嫁你都不瞭解我想 你也太會自己著想了吧!多關心下 看問題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