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想和我結婚,我怎麼辦啊女朋友不想現在和我結婚,怎麼辦?

2021-05-30 23:12:27 字數 1746 閱讀 581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手段或者是欺騙,你

們在一起了,日後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呢?會幸福嗎?會快樂嗎?

你的女朋友年齡還小,而且看得出來,她不是不想結婚,女人沒有不想結婚的,他希望的是彼此穩定以後在談婚論嫁,這個時候你應該做的不是逼迫她和你在一起,而是站在他的角度上想一想,他想要的生活你能不能給予。

家人給你的壓力也許很大,但是你應該和家人好好談一談,家人希望你結婚,無非就是希望你身邊有人照顧你,希望你能幸福。講清中間的利害關係,告訴家人,現在也許不是結婚的好時候,他們會理解的!

男人25歲,多好的年齡,這個年齡是拼搏事業的好時候,如果把心思都放在情情**上邊,女人也不會對你有所敬畏!難道日後你願意低著頭事事認他拆遷嗎?男人在女人面前應該是強大的,應該是女人的依靠!

如果覺得前面的話我說的有道理,現在應該做的就是努力工作,努力賺錢,努力去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男人要以大局為重!當你擁有了穩定的事業,到時候你不用說話,她會急著嫁給你的!

要不然這麼好的老公被別人得到了怎麼辦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欺騙,這樣就算結了婚以後估計得悲劇,對她好點吧,女人真的愛你了,會想要結婚的,急不來。

3樓:夢醒狂人

不要騙他,女孩子本來虛榮心就強一點,哄哄女孩子沒有錯的,你說的結果都有可能,也許你們應該再談談,放平心態,可以哄,但不能嬌慣。

4樓:大連英奇

騙是絕對不可以的。

你可以跟他曉之以情、動之以理。如果人家就是不願意,那就得彼此尊重。

婚姻是建立在信任和理解的基礎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跟她說,晚點生小孩嘛,工作不穩定,生不起小孩 啊……

6樓:依星昌頤真

這事急不來

。你要和家裡的說好,也要和你女朋友說好。實在不行再找個。

7樓:練黎天文康

你要好好表現,繼續努力啊,她不想結婚也許是對你不太放心,你可以想一想,你是不是沒有給她太多自由啊?你讓她消除對這個問題的顧慮,我想她會很高興嫁給你的.

再就是女孩大多對婚姻都有點恐懼,她們害怕結婚後埋沒在洗衣做飯做家務裡,你要想辦法消除她的這些顧慮啊!

總之,多多關心她,好好愛她就沒錯啦!

女朋友不想現在和我結婚,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根據你說的問題分析的話,恕我直言,由於你們分隔兩地,造成長時間都沒法在一起,兩人漸漸疏離,感情也就慢慢淡了,造成你們現在這個局面,那是必然結果,基本可以判斷,你女朋友已經找到,她自己認為更好的選擇了,理由很簡單,她在上海,一個繁華的大都市,什麼樣的成功男人都有,再加你又不再她身邊,她移情別戀,暫時不想和你結婚那是很正常的事情,至於為什麼要跟你說兩年後結婚呢,很簡單,因為她也許也知道成功男人沒一個好東西,她不直接跟你說分手,就是想拖住你,她兩年後還是沒什麼好選擇,至少還有你墊背呢!分析完了,原諒我說的直接,因為我以前也遇見過這樣的事情,所以我只是把我的經歷告訴你,不過也許你女朋友沒我想的那麼卑鄙呢?凡是看開點,也許你也能碰見更好的呢?

祝你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知道你們到年齡。現在結婚都很晚,很正常。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真的不著急,畢竟你們沒有真正在一起幾次, 可能沒有太多的感情。還是等等吧

11樓:上好百貨

可能出問題了,換一個

女朋友不肯和我結婚,該怎麼辦,女朋友不想跟我結婚我該怎麼辦?

三 兩人進行及時的溝通畢竟談戀愛也談了很多年不可能到要結婚的時候突然說不結婚了,這個時候一定要進行及時的溝通才能夠解決問題。看是哪一方面出現了問題尋找自己的原因以及女方的原因及時的解決就可以快速的結婚,因為到了該結婚的年紀,談戀愛的女孩是自己喜歡的女孩肯定是想要把她娶回家的。不肯跟你結婚,肯定是因為...

我的女朋友說不想結婚,我該怎麼辦

愛情是bai需要體諒,寬容。但那也不 du是任她zhi為所欲為吧。dao。你愛她。你可以容專忍她的一切。屬那她的愛在哪兒啊。愛是可以不計回報的。但話說回來。為什麼兩個人會有矛盾,會爭吵。還不是一方覺得付出太多。而沒有得到回報。所以時間長了。情緒積壓下來就會有矛盾。愛她並不是什麼都要按照她說的去做吧。...

女朋友說不想和我說話,煩我怎麼辦

那她可能就是這會兒心情不太好,既然她不讓你煩她,你就安靜一些不要煩她就好了呀!在她旁邊坐著幹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你換位思考一下,自己心裡不舒服的時候,是不是就像一個人安靜的坐著。如果不想跟你說話,那麼你想一下是不是你最近有一些事情讓他不開心,或者說你沒有對他關心到位,我只算愛他過某種節日的時候,他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