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暗戀男生六年,一直不表白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02-26 12:48:17 字數 1407 閱讀 2435

1樓:解生活百態

每一段甜蜜愛情的開始,都是因為各自的喜歡和好感,然後其中的一方率先捅破這層窗戶紙,於是便成雙成對了!但是,有一些也只是單純的「單相思」,也就是暗戀而已,而且暗戀的時間都是很長的,就是不去表白,這其中也包括了對自己的不自信、怕打破這份美好、享受暗戀等等情況的出現哦。

1、對自己的不自信。

明明就是喜歡著對方,完完全全的被男生的一舉一動所吸引,但是就是不去表白。這其實,我覺得也是屬於一種不自信的表現,換句話就是覺得自己配不上男方,乾脆就不表白了,將這份小美好藏在自己心裡。沒一個女生都會有著屬於自己的公主夢,也都會有屬於自己的白馬王子,卻又害怕他的公主不是自己!

2、怕打破美好。

這種的就算是一種不自信了,而是患得患失!她對於自己各方革命並不是不自信,也不害怕自己配不上男方,但是就是怕自己的表白被拒絕,畢竟蘿蔔白菜各有所愛!萬一自己不是對方的菜、萬一自己被對方所拒絕了怎麼辦呢?

各種可能的後果都會在腦海中過一遍,怕將這份暗戀的小美好化為烏有,所以就不表白算了。

3、享受暗戀的狀態。

我對於男方的這種暗戀,沒有將其表現出來。那麼,我們之間的相處模式就可能只是單純的朋友,不管是什麼舉動都會覺得得心應手、理所當然,但是如果有一天這層窗戶紙被捅破了,就會讓這個氣氛變得尷尬,身份上面也可能發生變化,一切原本看似正常的舉動也會被加上色彩!與其這種的不知所措,還不如不表白,保持好這種「暗戀」就好了。

當然,最後我還是覺得有一點就是:女孩的心思你莫猜!這只是從我認為的角度進行考慮,至於真相只有一個,也只有她本人才能知曉!

2樓:199103熊

是一種特別難受的體驗,你暗戀男生6年卻一直不表白,看著男生換女朋友換女朋友,給你的建議就是直接去表白,被拒絕了也不遺憾。

3樓:麗歌

女生暗戀男生六年這是很長時間積累下來的,所以她已經成為一個習慣了。也許是這個女生覺得這個男生對她來說就像一個夢,實在太遙遠了,還有就是對自己不夠有自信。暗戀一個人是非常甜蜜和難受的,可以試著去表白。

4樓:奮鬥中的萌新教師

或許她只是喜歡這種暗戀的感覺,如果能一直默默的喜歡,即使不讓他知道,那麼這種戀情說不定就不會有結束的那一天。

5樓:最愛彩虹糖

感覺男生很愚蠢,不瞭解自己的用心,而自己又害怕和擔心,一直很彷徨和猶豫,內心很煎熬。

6樓:花花就是我

女生如果暗戀男生6年,但是一直都不敢表白,其實應該算是比較辛苦的,因為暗戀本身就是一件比較辛苦的事情

7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我曾經就暗戀一個男生很多年沒有告白,感覺痛並快樂著吧,看到他和其他女生關係親密會很難過,一旦他會自己稍加關心就會特別幸福,幸福很久。

暗戀女生六年,還是不想表白,暗戀一個女生六年,還是不想表白

為了不讓自己以後留下遺憾,還是主動去表白比較好,如果你不說出來,你的成功率就是0 如果你向她表白了你就有了50 的希望,你都觀望了6年了,你欠缺的是勇氣,不要再徘徊了還猶豫什麼,難道你不想要個結果嗎?難道你要繼續你的暗戀旅程嗎?難道等待的滋味很好受嗎?難道6年你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嗎?不要因為怕失敗不去...

我是六年級女生,暗戀我們班的男生六年了一直沒膽子告白,怎麼辦,快畢業沒機會了

我感覺喜歡一個bai人的感du覺是很奇妙的,有些讓zhi人不知所措,有種很矛dao盾的感覺,怕她不喜專歡自己種類 屬型,怕自己不能與他長久,所以有的人回去改變自己,直到自己認為兩個人相符合,但是我認為改變後的自己不是最初那個真實的自己了,所以如果兩個人命中註定在一起,他喜歡的會是真實的你,不要強迫自...

我是六年級男生,一直暗戀著同班女生,怎麼才能試探出她喜不喜歡自己呢班上好多

有前途,加油哦,姐姐支援你,對了,你應該主動一點 其實我覺得,你還太小,6年級,只有單純的習慣,早戀也太早了,等你上初中再考慮吧!六年級就學人暗戀?你也不是什麼好班長!和另個女孩曖昧一點就能看出了 我是一個六年級男生,一直暗戀著一個同班女生,怎麼才能試探出她喜不喜歡自己呢?我問過她 要她喜歡你,你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