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保險問題,關於保險的問題!

2022-02-26 12:48:18 字數 5657 閱讀 632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買保險首先要看**人 **人專業與否決定你購買產品的優劣

第二 保險產品都通過稽核的 因此所有公司和保險產品都是合規的 關鍵要看自己的需求來定

第三 你購買產品要先給家庭主要收入成員 壓力大的成員來購買 在給小孩購買

第四 購買保險 不要大而全 要專款專用 什麼都管 什麼都管不了 分紅保險是高階保險 如果繳費能力不能做到百萬 或千萬 分紅的功能體現不出來 同時 還由於通貨因素 你繳納的那點保費既得不到保障 還有損失 。這種不是你能看的到的。

第五 建議你按照 健康 重大疾病 意外 先買 。 再購買 人壽 醫療 最後購買分紅 投資類保險 的順序 先大人 後小孩的程式購買

第六 祝福 寶寶健康成長 祝福家長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 新年快樂

2樓:木棉

世紀天使比較好,而且是越小買越好。我男朋友的阿姨是賣保險的,她說這個不錯,給自己家的和親戚家的小孩都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太平洋鴻鑫人生附加住院醫療保險,保障是教育金及養老金,年年分紅並複利計息,附加險0至3歲小朋友一般最多發生疾病或是感冒發燒住院類,附加住院醫療剛好解決這些問題,大人呢可以看看《金瑞人生》分紅重疾兩全保險,年年按保額分紅,重疾保障全範圍廣,(包括重疾保費豁免),可自由轉換養老金為年金,終身關愛享受養老無憂。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樣的話泰康人壽的30歲男的卓越人生可以六千保障12萬,理財賬戶不影響六十歲可以領理財賬戶能達到353780元八十達到884020元,可以轉換成年金。世紀泰康二檔448元就可以買一般住院津貼100每天,重疾住院津貼120元每天。還有器官移植12萬還有手術津貼。

5樓:匿名使用者

年保費是年收入的10-15%左右是合理的!

孩子最基本的保險組合,簡單說下,一歲寶寶例子:

1、如果為小孩投資教育金,15年共交10 萬,那麼到孩子高中大學可領取6.5萬多,到婚嫁時可領取5萬,賬戶裡這時還有7萬多,如果到60歲後領養老金,每月可領取5000多,20年共計領取 120萬!80歲之後賬戶裡還有20萬左右!

到100歲時賬戶裡68萬! 每3年返還一次保費!

2、另外再附加一份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意外住院醫療事故的報銷!沒有報銷次數限制,住院等待期僅30天!

商業養老險,簡單說下,25歲例子:

1、選擇投資理財分紅型的養老險,長期可觀的收益率是比較可觀的!

2、假設辦理一份理財分紅的養老險,保額5萬元,保障終身的,存15年,共存8萬!每3年返還保額的8%,終身返還!那麼您到59歲時賬戶內有35萬元,60歲開始領取養老金每年兩萬元,20年共領取40萬元,80歲時賬戶中還有16萬,到100歲賬戶裡有55萬元!

3、附加定期還本型重疾險和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意外住院醫療事故的報銷!沒有報銷次數限制。

關於保險的問題!

6樓:天邊浪兒

27了,能夠想到保險,思想還是比較前衛的,有錢可以為自己或家人上保險了,是很好的一件事兒。

1、交社保費就可以,但是國企的職工才會比較方便,也有單位的補貼,自己可以到當地社保局繳納,醫療和養老可以解決。至於意外,費用不高,在商業保險公司就可以入一分。

2、社保是國家社會保障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特點是資金國家管理,穩定性較好,繳費比例較低,當然對應的報銷和保險額度就不是那麼的高。商業保險,是以盈利為目的的商業活動,特點是繳費高,賠付高,種類比較齊全。可以配置著買,醫療方面社保比較容易報銷,大病險可以在保險公司買。

3、銀行推出的一部分是保險產品,那種特別殷勤的銀行大堂工作人員基本上是保險公司的業務員,不要抱有通過保險來賺錢,它是以保障為首要作用的,可以考慮一下中國人壽、泰康人壽和新華人壽的相關保險產品。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回答您的問題前,先說一個原則,一般家庭保費支出約佔家庭收入的12%。所以,在選擇保險時候需要考慮費用支出。

您作為家庭收入的主要**,在支出允許的情況下,需要考慮意外和重疾兩種保險。這兩種保險具體保障不再詳細贅述。

醫療費報銷可以考慮百萬醫療。

關於養老保險,目前市面上的產品收益率都不理想,不建議購買。現在社保部門關於養老險有政策,可以一次性繳納後到期領取,不過支出較大。

社保和商業險,有區別,但對您來說,商業險

似乎更適合。

銀行理財產品及計劃,最好別問,別理,也別碰,別問問啥,因為裡面的東西太多了。我專業做保險的,都不想去了解,不過也許是懶的藉口

關於生育保險的問題,關於生育保險的問題

包括在社會保障,生育保險,繳納社保,生育保險參保職工享受生育保險待遇,男工人也有資格報銷,報銷的男性工人的代表還必須具備以下條件 1。無論是您自己的薪酬,或單位支付需要持續期十個月才可以享受生育保險待遇的支付,生育或計劃生育手術 左右的時間限制是不一樣的,詳情請諮詢當地社會保障機構 2,符合國家計劃...

關於繳納保險的問題,關於社保繳納問題

你的同事說法是絕對錯誤的,理由如下 1 醫療按規定是應該由公司交納的,個人不承擔 不同地方可能不一樣,這個具體問一下當地社保部門,其有檔案規定 2 養老現在規定是有的地方8 有的地方11 這個是個人交的,但是養老保險帳戶是個人帳戶,也就是說象你存錢一樣,屬個人的,如有哪一天你要走,你完全可以申請退出...

關於金泰人生的保險問題

金泰人生只有身故和全殘責任。沒有醫療責任,不能解決醫療的風險,所以需要另外購買醫療險和重疾險。如果沒有醫療和重疾險,一定要先買,然後再考慮養老。但是我看了一下,領取方式靈活,作為養老不錯。記得不要取太早,保險投資一定是長期投資。我認為不適合。金泰人生是一款單純終身保障的壽險,也就是身故賠付,其特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