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包裝很醜但是很好吃的東西,有什麼包裝很醜但是特別好吃的東西?

2022-02-27 01:28:18 字數 5042 閱讀 6339

1樓:猴59408睹譾

王子巧克力餅乾,它在那一整排餅乾零食里根本不起眼,如果不是我朋友推薦給我,我現在逛超市都不可能會注意到它,不過確實是好吃。‍‍

2樓:百變小卷卷

當時室友給我吃的時候,說是從小吃到大的雲腿,看到包裝就覺得應該是很原始的味道,味道應該很傳統。我天 吃一口真的被驚豔到了 第一次吃到如此好吃的雲腿,很酥的皮,一次吃了兩個..最後把自己膩到了 但是真的超好吃!

3樓:暗受

胡蘿蔔素,現在叫胡蘿蔔汁,一直都是1~1.5塊錢一瓶,這個可能是地區限定的 反正我沒在蘭州/甘肅以外的地方見過,味道嘛,反正沒喝過的外地人也說好喝。其實就是單純的清甜,也沒有胡蘿蔔的土腥味,但就是有種其他飲料沒有的味道。

4樓:汐

寒食節禁火時,食用的寒具即為饊子。蘇東坡作詩為證。《寒具》:

纖手搓成玉數尋,碧油煎出嫩黃深。夜來春睡無輕重,壓褊佳人纏臂金。幹黨和泡黨各執一詞:

幹吃脆香!泡吃軟糯彈牙!

5樓:暗受

一看伊齊爽菠蘿罐頭的包裝,真的沒有什麼胃口,從我5歲開始到現在,他就沒有變過包裝,所以,我在12歲之前很討厭這個食品,覺得不好吃。我也忘記是怎麼吃到它的了,只記得第一次吃他的感覺就是,我的天,怎麼這麼好吃,很甜。一開始我以為是加了很多的糖分在裡面,然後問了在罐頭廠工作的大伯,他說有加糖,但是不多。

除了我們本地人知道好吃之外,沒有其他人會吃了我覺得。

6樓:阿qi棄

像臭豆腐啊,包裝不是很好看,味道也不是很好聞,但是吃起來特別香很有口感。長沙的臭豆腐,東北的烤繭蛹,一個賽一個難看不過味道都不差。

7樓:名

內蒙古的奶豆腐!當時去內蒙玩兒,然後在烏蘭察布天鵝湖附近準備自己弄羊肉燒烤,一時興起,想嚐嚐這奶豆腐啥味道,就隨便找了一家店買了一塊,直接吃,說實在的,味道我感覺一般,但是!你把它烤軟了吃,我的媽呀!

比肉好吃!奶香味兒濃得喲,口感比一般的芝士好吃多了!

8樓:編號

包裝據說是椰樹的董事長自己設計的,夠醜夠獨特,重點突出,味道嘛也是很不錯的!(不過,我在海南喝到過剛從樹上打下來的新鮮椰子,不誇張,那味道著實驚豔,瞬間覺得任何包裝的椰子飲料都是垃圾!)‍‍

9樓:尹朶月

綠豆餅我一直不太瞭解是**的特產,有看到說潮汕的,也有看到說廈門的。反正作為廣東人民,我經常能吃到綠豆餅,一小袋一小袋。別看它的包裝散發土氣,其實味道清甜,非常好吃,一口一個根本停不下來。

有什麼包裝很醜但是特別好吃的東西?

10樓:

果丹皮,薯片,烤饃片。為了迎合廣大吃貨的要求很多商家會把零食的包裝做得非常的高大上。雖然包裝很好看,可是口感上卻大打折扣,反而有一些零食的包裝雖然很醜,可是在口感上卻非常的好吃。

給大家分享這篇這些零食包裝很醜但是很好吃,吃過三個是吃貨。

第一種就是果丹皮,小時候的果丹皮五分錢一根,吃的津津有味的,不捨得吃所以撕著吃,爭取儘量吃的時間久一點,酸酸甜甜的十分的好吃。這個零食是山楂做成的,吃起來酸酸甜甜。但是包裝真的是很土,只在上面寫了果丹皮三個字。

第二種就是薯片,現在市面上薯片的種類是特別多的,香香脆脆的儘可能滿足吃貨們的要求,而且有一些薯片的包裝非常的精美油的還是罐裝的,不過老師的薯片它的口感也比較獨特,量非常大,但是它的包裝只是一層透明的塑料包裝。

每次在逛超市的時候,這種薯片都被放在角落,真的是平淡無奇,很多人看到這個包裝的薯片都不會去拿,反而覺得那些畫著薯片包裝的更好吃,但是你要是吃過這個薯片,你就會知道這個薯片真的是便宜實惠又好吃。

第三個就是烤饃片,這種烤饃片的包裝真的是非常的,普通一看上去就沒有食慾,所以每次去超市的時候,大家都是直接繞過他去選擇其他的餅乾,直到第1次嘗過之後,你就會覺得這個饃片味道是特別香的。

11樓:

徐福記,大白兔奶糖,娃哈哈都是包裝不好看但是好吃的東西。

一、徐福記。2023年成立的品牌,只能用4個字來形容徐福記,那就是「花花綠綠」,它的所有糖果的包裝都透露著一種富貴的土氣,在一堆包裝新穎、注重設計的零食裡,徐福記的包裝很沉穩,雖然花花綠綠,可它的味道好,尤其徐福記新年糖,過年的時候賣的特別好。

二、大白兔。它的醜和土主要體現在它的包裝太落後了,現在已經沒有什麼零食商用糖紙包裝糖果了,因為糖紙容易被融化的糖果弄髒,而且塑料包裝的發揮空間更多。大白兔卻幾十年都不換包裝,依舊用糖紙包裝奶糖。

即使這麼多年過去了,大白兔依舊是很多人的最愛。

三、娃哈哈。2023年誕生的娃哈哈,曾經被評為世界上最醜的logo,代表娃哈哈的那個小人長得太奇怪了,印在產品上面的小人是紅色的,有種剪紙的感覺,看著像一個小老頭,而真正的小人整體看起來更加奇怪。尤其是他身上的色彩,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

但是好喝。

12樓:花無缺

果丹皮、饃片、盼盼薯片等包裝很醜但是特別好吃。

果丹皮是小時候最愛的一種零食,口感是酸酸甜甜的,非常的開胃,雖然這種東西非常的好吃,但是它的包裝確實非常的簡單,只有一層薄薄的塑料紙,看上去是非常的low的,它也經常因為醜陋的包裝而被嫌棄了,但是它的味道是真的好,相信很多人是有吃過的。

盼盼薯片也是小編小時候最愛吃的零食之一,我相信這也是很多90後人的回憶吧,盼盼薯片不僅味道好,而且**也是非常實惠的,小時候能一下子就吃掉一大包,但是它的包裝也是非常的簡單的,所以很多人會因為包裝而嫌棄它。

13樓:雨中的舊時光

髒髒包,外表實在是太醜了,很多形狀都變形了,但味道確實還不錯。

14樓:wa爾喲

網紅髒髒包,吃起來也髒髒的,但是很好吃。

15樓:青年

臭豆腐,第一次看到的時候不敢吃,吃了後就停不住了。

16樓:閒雜時光

香蔥雞片小餅乾,看起來保證很醜,但是很好吃。

17樓:小胖紙本不胖

髒髒包,很多人都覺得它看起來好醜、有點不衛生,但是很好吃。

18樓:悅

辣條的包裝不好但很好吃。

19樓:狗大大

臘腸吧,包裝就是透明包裝,但吃起來真的好吃。

20樓:深海的魚楽

髒髒包,包裝很醜但很好吃。

21樓:來自武當山歡呼雀躍的西瓜

臭豆腐,聞著臭,包裝醜,但是好吃。

22樓:

真正的手工水餃很好吃,雖然包裝很醜。

有沒有什麼包裝很醜但是超好吃的東西?

23樓:你罵我我吃虧

反正我沒吃過這種東西,一般都是看包裝的。

24樓:小樊故事會

到包裝醜的我立馬就想到椰樹牌椰汁,那包裝我都不知道說什麼好了……聽說用包裝是用word打出來的。感覺就像電線杆上貼滿了各種引人注目的小廣告。包裝幾乎沒有**,全是字。

字大而且醒目,黑底配紅黃藍三色子我就問這包裝誰敢不服……

包裝雖醜但是也是好幾十年暢銷的老牌子了,質量真心信得過。我看了看配料表,配料加新增劑只有五種:水,椰汁,白砂糖,酪朊酸鈉,雙甘油脂肪酸鈉

25樓:白鹿倉

這種東西估計會滅絕吧,不好看就沒有辦法吸引人啊。

26樓:庇百鎢沮搶瞻

包裝很醜,就沒有想買的慾望了。

27樓:搜突兩怯諶鋅

如果包裝很醜,基本上就沒有人買了。

28樓:鹹魚的夢想

如果它的包裝很醜的話,那麼肯定沒有什麼人買,也就發現不了它很好吃了。

29樓:

包裝很醜,肯定裡面東西也不好吃

30樓:盧瑞林

小時候吃的很多東西都是包裝一般,但很好吃

31樓:你是真的皮

買東西肯定要首先看包裝的,表示沒吃過。

32樓:轉身回眸之間

為什麼要買看起來包裝很醜的東西?

我想寄一些包裝吃的,用快遞還是郵寄,要便宜,大概就三四包好吃的吧,原因是什麼? 5

33樓:雩葶霄

郵政的快遞包裹(僅供參考。具體標準參見《國內快遞包裹資例表》)保價費每保一元0.01(不足一元按一元計算)每件最低保價費1存局候領手續費:函件每件1,包裹每件3.

撤回郵件或更改收件人名址手續費每件3

使用電報(傳真)辦理查詢、撤回、更改收件人名址電報費每件加收2說明:本埠以市屬區(不含市轄縣和飛地)為範圍,本縣以縣境為範圍。

其他快遞

順豐:同城件首重10塊,續重1塊錢1公斤。

同省不同城首重12塊,續重2塊錢1公斤。

省外首重20塊,續重就沒定了,就看你寄得遠不遠了。最貴的是寄黑龍江續重是18塊1公斤,比如你寄的東西是2公斤,就要38塊錢。保價費是按你保價的千分之五收費,你保1000要收5塊錢。

申通圓通的稍微比順豐便宜些,首重便宜兩塊錢,續重便宜五毛錢左右韻達等一些新的快遞行業的比以上又稍微更便宜點如果郵寄長期次數多,可講價,譬如**店一些長期合作客戶可當面議價的更便宜一點!

34樓:姵晴

快遞,省錢而且速度快。

35樓:李在文

用快遞吧!申通。很快的。而且很便宜。

36樓:冰軒傲逸

快遞,既快又不會讓吃的過期

37樓:小奶音

個人覺得用快遞,不要郵寄,貌似郵寄要承重吧,零食肯定有點分量,郵寄也慢,快遞快點,比郵寄

38樓:因為了解

郵遞便宜,但是特慢,量少快遞好了差不多的

我記得兒時有一種特別好吃的牛渣糖外面裹了一層巧克力,是紅色長方形的小包裝,那是啥東西

39樓:小羽

你知道嗎?我特別想知道,叫什麼**可以買到

鹽城有哪些飯店的東西很好吃,鹽城有哪些飯店比較好吃啊?

巴蜀傳香人民路店 百歲魚鹽城分店 好滋味老母雞湯 顏九燒烤 大維酒樓 譚氏特色菜館 順香飯店,曹家巷那邊 鹽城有哪些飯店比較好吃啊?人家都說 不要太貴了 你說的差不多都是鹽城最高檔的了 去口碑網上找 有好多 巴蜀傳香人民路店 百歲魚鹽城分店 好滋味老母雞湯 顏九燒烤 大維酒樓 譚氏特色菜館 要看你喜...

有哪些很醜的紅毯造型,哪些明星明明很好看,但是紅毯照的「辣眼睛」造型卻讓你過目不忘?

說到醜的紅毯造型相信大家都會想到張馨予,所以大家的審美還是比較一致的,張馨予的花棉襖造型真的可謂是醜出了天際了,讓人懷疑她造型團隊的審美能力。而且出席這種大型的場合起碼審美要朝國際看齊吧。的確我覺得弘揚中國的文化是非常好的理念,但是花棉襖的造型有點難以直視。明星們的紅毯造型常常成為大家的熱議,即便是...

長沙有哪些好吃的東西,長沙好吃的東西有什麼

長沙特產,吃的比較多,東江魚,臨舜鴨是比較有名的,不過不能買錯了,山寨的和正版的價位差很多,味道差的更多。曾經貪便宜的淚奔過 燈芯糕以前很有名,不過現在味道退了很多了,看個人口味吧。湘西臘肉也不錯。調味品有瀏陽豆豉。還有安化的黑茶,不過比較貴。寧鄉溈山毛尖就便宜一點,不過沒那麼有名。除了吃的,還有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