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名氣不大但是很好看的電視劇

2022-01-24 22:20:07 字數 4690 閱讀 1226

1樓:八卦星人小林

每年都有大量電視劇播出,觀眾們常常抱怨部分電視劇粗製濫造,簡直是浪費時間。但其實有一些電視劇本身質量不錯,但卻名氣不大,酒香也怕巷子深!

《潛行狙擊》

這部電視劇的名氣不算低,但也談不上很高。近年來談到tvb經典警匪片,很多觀眾可能會想到《使徒行者》,但其實在這部電視劇前幾年播出的《潛行狙擊》質量同樣不低。我僅代表個人表示非常喜歡這部電視劇。

依舊是慣用的黑幫和臥底話題,但卻在其中摻雜著愛情、親情和友情。

大反派蘇星柏壞事做盡、毫無人性,卻曾是個五好青年,對妻子至死不渝,不是傳統反派黑心到底的模樣。辣姜哥變節,在臨時之前卻依舊最懷念當初一心為警的日子。臥底樑笑棠看似活到最後,卻失去了所愛的人。

這場爭鬥,沒有人是贏家,但環環緊扣、節奏分明的劇情,十分勾動人心。

《紅色》

這部電視劇沒有找所謂的流量明星,主演是張魯一和陶虹,甚至不年輕。整個電視劇的時代背景決定了電視劇本身相對灰暗的色調。這部電視劇裡沒有所謂「完美」的人設。

將人物刻畫得非常真實。例如男主角徐天是個智囊團,但卻不顯山不漏水,在自己一方小天地裡低調地過日子。他喜歡女主角,卻遲遲不敢表白,為人大度,骨子裡卻是溫柔。

整部電視劇很難得,沒有所謂的三角戀,兩對戀人均是一對一,觀眾看著也舒服。

《天盛長歌》

這部電視劇播出時改名為《凰權》,收視率可謂是低到黃泉。算得上一部好電視劇,畫面精緻,有一股子電影的感覺。整體算得上權謀劇,大男主戲,但如果不能沉下心,其實是有些看不進去的。

有不少觀眾看電視不喜歡動腦,喜歡甜甜的戀愛,《天盛長歌》因此有些吃虧。權謀戲對部分觀眾而言略顯沉悶,旁枝末節都是關鍵,這也就意味著部分人將此誤以為廢話。不僅如此,電視劇播出期間刪減導致劇情不連貫,觀眾再次減少,名氣一再下降。

名氣不大不是沒有道理,哪怕評分不低,這部電視劇依舊有很多慢鏡頭,劇情也因此顯得進展緩慢。個人建議開倍速**,不要錯過一部好影視劇。

寫在最後

酒香也怕巷子深,個人希望質量高的電視劇也需要拿出營銷的態度,這樣觀眾看劇以後會產生自來水,宣傳的目的達成。好影視劇就應該紅,這樣才會有更多團隊用心的選角、用心地拍攝,給觀眾呈現出更多更優質的作品,影視劇質量才能提升。

2樓:旌濤拍岸

一、《宸汐緣》

二、《寒武紀》

以上就是我認為的一些沒有什麼名氣,但是卻很好看的電視劇,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xy的小白

你好,對方辯友 這個很有意思(主要是辯論對我來說比較有意思,其他的一般般吧)

寒武紀 撿子真的太殺我了(這個哪都好,小甜甜在我心上)

大宋少年志 劇情反轉的不要不要的 王倦當編劇會差嗎 而且我超愛張新成的

熱血同行 忘記是不是這個名字了,好像是徐海喬演的,很早之前看的了,古代探案,愛了

喜歡追劇,但是太零散了,有些都記不起來了

韓劇我喜歡的有一點點小眾的是 她的私生活 樸敏英好好看,身材超級棒!男主長的越看越帥,要細細品味吶!

4樓:黎朔的甜辛

《天乩之白蛇傳說》《香蜜沉沉燼如霜》《白髮》《東宮》《武神趙子龍》《錦繡未央》《錦衣之下》《兩世歡》《班淑傳奇》《劍王朝》《絕世千金》《雙世寵妃》《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絕代雙驕》《人不彪悍枉少年》《》《流淌的美好時光》《我的莫格利男孩》《同學兩億歲》《盛唐幻夜》《夜空中最亮的星》《親愛的,熱愛的》《大宋少年志》《大主宰》《將夜》《大明王朝》《陸戰之王》《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我認為都還不錯!我呢,非常喜歡看電視,希望大家也給我推薦一些好看的,謝謝!

5樓:土豆地瓜豆角

《火藍刀鋒》就是非常有魅力的電視劇,特別的好看,整個劇情給我們帶來了不一樣的故事,情節也特別的有軍人的氣息。

6樓:匿名使用者

《宸汐緣》就很好看啊,雖然說裡面的男一號不特別好看,但要換成其他人也不一定比他好,顏值不能決定一切演技才是最重要的,再說裡面的女一號挺好看的嘛!

有哪些名氣不大但是很好看的電視劇

福貴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431366365 福貴 是根據餘華 活著 改編的一部電視劇,這部 還改編了同名電影 活著 今天,我不談 也不評電影,只說說我10年後還記憶猶新的這部 福貴 這個福貴。從少爺到佃戶,徐福貴的人生才剛剛開始。為母親買藥...

有哪些名氣不大但很優秀的內地女團

七朵組合,中國內地女子演唱組合,由一朵許祺曼 二朵喻筱博 三朵顏靈蘭 四朵韋歡 五朵吳圓圓 六朵羅瑜敏 小朵劉木子組成。七朵組合是由深大師範學院和傳播學院的七名女生組成,其中顏靈蘭和韋歡分別是七朵組合中的 三朵 和 四朵 都來自深圳大學師範學院。顏靈蘭從小練習鋼琴和民族舞,2009年以第一名的成績進...

我新開了飯店,但是旁邊有老店,生意很好,名氣很大。我如何競爭過他

總體來說幾bai點 環境要du乾淨 服務好飯菜可zhi口,量足 實dao惠 看你在什麼地方,專大城市流屬動人口大,環境最重要,小地方回頭客多,可口實惠最重要。裝修稍微多投點錢,這個是一次性消費,值的。飯菜味道方面,請個好師傅,自己做的話多學習多專研,提高菜的品質。最後精打細算壓點支出,適當搞點 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