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去頭屑的好方法啊,去頭屑有什麼好方法?

2022-02-27 12:08:18 字數 2488 閱讀 2671

1樓:符驪蓉卞健

兌上適量白醋,用指頭肚按摩頭皮5分鐘

2樓:仉振華箕嫻

中醫中有兩個方法…一:用白醋洗頭…二:用中草藥煮開洗頭…而用中草藥成本很高…用白醋的話多洗幾次也是一樣的效果…我建議用白醋洗頭…祝身體健康…

3樓:錯曦丙彥

頭屑的原因有很多,有些可能是脂溢性皮炎引起的,頭屑多,頭皮油,建議用酮康唑洗劑。如果是單純的頭屑問題,要從飲食和心情調節好。用一些含ztp

的洗髮水。洗髮水要充分起泡沫再塗到頭髮上,有一款洗髮水專業理髮師推薦的:白松露洗髮水。**有點貴,但是,是天然的。具體可以看一下《我是大美人》。

4樓:昂微蘭僕女

我有個去除頭屑的好辦法,絕大部分頭皮屑其實是由一種叫馬拉色菌的真菌引起的,這種真菌在頭皮上不斷增殖,導致頭皮角質層過度增生,從而促使角質層細胞以白色或者灰色鱗屑的形式異常脫落,導致頭皮屑的產生。而解決這樣的問題僅僅通過速效去屑是不能解決問題的,康王發用洗劑中含有多種藥物能夠殺滅真菌和防止真菌的再生,可以從根本上解決頭皮屑的問題,你真幸運啊,現在康王的官網免費送試用裝啊,先到先得啊,你也可以直接去藥店買

去頭屑有什麼好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建議你可以換洗髮水試試,頭皮屑比較多,跟長時間熬夜也是有關係的,建議平時睡眠還是要注意也早點睡。

如果說頭皮屑比較多,那就考慮是不是存在頭皮炎症,如果說有其他的併發症,建議最好是到專業的**科看一下比較。

6樓:匿名使用者

頭屑最煩人了,可是頭屑是很不容易去除的,那就試試下面去頭屑的方法吧。

1、鮮姜水洗頭:在燒熱水時放入鮮姜用來洗頭,可去頭皮屑。洗頭時,將頭頂浸入水中,邊洗邊用手輕輕按摩頭皮,然後再用清水洗淨,用毛巾擦乾。

第二天再用洗頭劑清洗。一星期至少這樣洗兩次,持續一段時間就會有一定的效果。

2、桑樹皮洗頭:用四錢桑樹皮,放入兩斤開水中泡幾分鐘,再用泡桑樹皮的水洗頭,連續洗5天,就可祛除頭皮屑。

3、蔥泥洗頭:先將圓蔥搗成泥狀,用紗包好,用它輕輕拍打頭皮,直到圓蔥汁均勻地敷在頭皮和頭髮上為止。過幾小時後,再將蔥泥洗掉,去頭屑效果良好。

4、陳醋溶液洗頭:取陳醋150毫升,加溫水1公斤,充分攪勻。用此水每天洗頭1次,能去頭屑止癢,對防止脫髮也有幫助,還能減少頭髮分叉。

5、鹽硼砂洗頭:用食鹽、硼砂各少許,放入盆中,加水適量,溶後洗頭,可止頭皮發癢,減少頭屑。

6、新潔爾滅溶液洗頭:先用溫水洗淨頭髮,再取100毫升新潔爾滅溶液,加入等量水稀釋、拌勻。洗頭時,將頭髮全部浸入,用手反覆揉搓之後,用乾毛巾把頭包起來,半小時後,再用溫水洗淨。

一般1次見效,若未去淨,1周後,同法再洗1次,即可見效。

7、按摩頭皮去屑法:

每晚臨睡前,用梳子輕輕梳理頭髮,從前額往後梳,一直梳到頭皮覺得微微發熱為止。這樣可以促進皮處的血液迴圈,使頭髮得到更多的營養,同時也可將頭皮屑梳掉。

洗完頭,待頭髮乾透之後,可以在頭頂滴幾滴新鮮的檸檬汁,或者是蘆薈汁、維生素e油,然後用手掌按摩頭皮10分鐘,這樣做不但可以有效地去除頭屑,還能使頭髮變得滋潤起來。

7樓:幸運

在農村,會用那個榨茶油的渣餅也是可以放在水裡煮了用來洗頭髮的,我以前有用過,去屑效果很棒的,而且頭髮也很順滑。但是,這個一般很難買到,平時工作也很忙沒時間去弄這些,現在都是直接用蘇仙的一款含差皁素的洗髮露,去屑效果相當了得噢,頭皮也不會癢了。

求 去頭屑的方法

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引發頭皮屑的原因很多,要想去除頭皮屑,要究其原因,這樣才能徹底解決問題。

首先要勤洗頭,最好用溫水徹底把頭髮頭皮清潔乾淨,同時要根據自己的髮質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髮水。

經常梳頭。梳頭不僅能把頭髮打理的整整齊齊,其實梳頭也間接達到去頭皮屑的效果。勤梳頭能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增加頭髮的營養,有利於頭髮的生長,減少頭皮上皮細胞發生角化,從而達到去屑效果。

平時頭屑多,不妨試試幾個去屑的小竅門:清水陳醋去屑法、洋蔥去屑法、啤酒去屑法等

這幾個小方法的操作方法基本都是加入適量在1公斤清水中,將二者均勻攪拌,用混合水洗頭髮,堅持使用2-3個月,頭屑會明顯減少,頭皮會感覺清爽通透。

注意事項: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進行調理改善,保持愉悅的心情最重要。

9樓:叛打招呼我

我見我一個親戚有在用一個叫駐源 的東西 聽他說好像可以

有沒有什麼去頭屑的好方法

10樓:益丿小東

有一款 藥用洗髮水 特別好用 我 以前 也有頭屑 用了 一個禮拜左右 就差不多好了 挺好使 不過忘了叫啥 藥房應該就有賣的 不過可不是 正常洗髮水 那樣的哦 你去看看把

11樓:匿名使用者

少熬夜,勤洗頭,慢慢就沒了,本人親自體驗

12樓:在汀溪水庫看電影的白雲

洗頭髮時在水裡加點醋

什麼東西去頭屑最有效,什麼方法去頭屑最有效?

什麼方法去頭屑最有效?1 鮮姜水洗頭 在燒熱水時放入鮮姜用來洗頭,可去頭皮屑。洗頭時,將頭頂浸入水中,邊洗邊用手輕輕按摩頭皮,然後再用清水洗淨,用毛巾擦乾。第二天再用洗頭劑清洗。一星期至少這樣洗兩次,持續一段時間就會有一定的效果。2 桑樹皮洗頭 用四錢桑樹皮,放入兩斤開水中泡幾分鐘,再用泡桑樹皮的水...

如何有效的去頭屑!!!有咩有去頭皮屑最好的方法!!

去頭屑妙法四則。陳醋溶液洗頭取陳醋150毫升,加溫水1公斤,充分攪勻。用此水每天洗頭 1次,能去頭屑止癢,對防止脫髮也有幫助,還能減少頭髮分叉。蔥泥打頭先將圓蔥搗成泥狀,用紗包好,用它輕輕拍打頭皮,直到圓蔥汁 均勻地敷在頭皮和頭髮上為止。過幾小時後,再將蔥泥洗掉,去頭屑效果良好。鹽硼砂洗頭用食鹽 硼...

油性面板怎麼去頭屑啊洗完還有,我是油性面板,怎樣去除頭屑。 每次洗完頭,第二天頭屑又來了,很多,總是洗不掉。 有什麼小竅門去除呢

去不掉的頭屑用康王,藥店有賣散包裝的一般2.5元左右一包,可以買來試用一下再買瓶裝的 我也是油性 臉一天就很油,頭髮也是一覺起來就是油的。我現在洗頭用雲南白藥的養雲清控油去屑的那種,它有個小瓶子的,每次洗完頭倒在頭皮上,揉一下。現在基本兩天洗一次頭髮都不會怎麼油了,臉油的話只能用洗面奶但是臉太乾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