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的方法去痘印啊,有什麼好的去痘印方法?

2022-01-03 00:02:25 字數 1551 閱讀 4243

1樓:朗朗與青青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2樓:掌千凡

【康】蜜糖**去痘印

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一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

做法: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

敷面法:清潔面部後才敷上,但須避免觸及眼和脣部四周。敷一至兩分鐘,待蛋白乾透後用暖水潔面,再用凍水洗多一次,然後抹乾。

【利】水加白醋洗臉祛痘印

每次洗臉時,放一小盆水,加入少量(約二湯匙)的白醋,倒入水中調勻,撲到臉上,或者乾脆把臉浸入溫水。然後把水倒掉,再開始正常的洗臉程式。如果想見效快的話,再放幾粒ve膠囊。

水呢,最好用純淨水,這樣每天洗臉,**不僅會變白,而且很細膩。

【萊】蔥白祛痘印

材料:一根大蔥或幾根小蔥(只要蔥白部分);一個雞蛋清;一勺薏仁粉或麵粉;水少許

做法: 1);把蔥白切剁到細碎,加入一個雞蛋清,充分調勻。

2);將調好的液體倒出來,加入薏仁粉或麵粉攪拌均勻。

使用方法:把調好的**敷在疤痕處,每天一次,記得晚上敷用,20~30分鐘後即可洗去,然後拍上護膚水就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上賣的 微萌專業祛痘印 產品比較不 錯的,能比較有效的祛痘疤,是綠色出天然的產品,不會刺激**,千萬不要買激素類的產品哦,如你不小心用到含有激素的反而會再度引發過敏長痘痘留下疤痕,切記~

4樓:知我

您好。痘印分為紅色與黑色倆種。紅色往往是剛剛形成的痘印,祛除淡化還是比較明顯的。

可以選擇新鮮的土豆片用來敷臉,加上安美拉去痘印系列,效果會很明顯。黑色痘印就需要美白精華類的護膚品來護理肌膚了。可以選擇美白系列成套的護膚品來美白+左旋c原液來一同使用的,效果更佳。

需要更多幫助歡迎您諮詢:知我藥妝肌膚專家(www.zhiwo.com)

5樓:閭敏思能朗

潔面後用冰水重複沖洗臉部,收斂鎮靜肌膚也蠻有用的。一個達人姐姐教我的,效果很好,你也可以把你的情況向她諮詢扣:369524800,祝你成功!

6樓:景志國敖央

我用的是西瓜霜去痘組合是在家家樂買的49元,不過我現在只有痘印用了快一個月了比原來淡了些了,個人覺得還是挺好的,好像是泊萊家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有什麼好的去痘印方法?

7樓:飛星來客

祛痘很操心呀,可是最近的艱苦對抗,用了這款精華,幫我消滅了它。不要用手擠壓,以免感染,進主頁看看是什麼把。

8樓:

你用蜂蜜+土瓜根粉調勻敷在痘印處 堅持大約一個月左右痘印就會逐漸消失 效果因人而異 有的快有的慢貴在堅持主要是沒有***你試試看

9樓:

用蘆會膠,必需長時間用,用相宜本草的爽服水,很管用的,我就那個的,臉上沒痘印了

10樓:忽然之間

痘痘好艱難哈,但近段時間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精華,幫我消滅了它。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進主頁看看是什麼把。

有什麼好的去痘印的方法求,有什麼好的去痘印的方法 求推薦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去痘痘和痘印的方法 去豆方法 去藥店買一瓶維生素e 3 4塊錢就有50粒裝 擦在臉上,一星期3次,半小時候洗掉,因為,維生素e怎麼講也是油狀的東西,太久怕堵塞毛孔!去豆痕!一定要持之以恆,你就會看到效果了!這個在學校用也很方便。另外有一個好用...

有什麼好的方法去臉上的痘印啊 還有毛細孔大我是油性面板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去痘疤痘印可以自制蘆薈去痘印 材料 新鮮蘆薈一片 麵粉兩匙 珍珠粉1.5克自制方法 將蘆薈取汁,加入2匙麵粉和1.5克珍珠粉攪拌成糊狀,然後均勻塗於臉上,當開始乾燥時,再塗第二層,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功效 淡化痘印,防止 鬆弛,延緩 衰老。我之前和你一樣,後來我...

有什麼祛痘的好方法,有什麼祛痘好方法。

人處在青少年的時候,臉上或多或少都會長一些痘,它會纏繞我們很長時間,甚至會持續到我們的青春期結束,特別對於一個愛美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噩夢。而且有的人臉上的症狀比較嚴重,有的人臉上症狀輕微,因各人體質而議。我自己也是一個易長痘體質,但你可以用一些科學的方法控制它少長痘。下面就給大家簡單的說幾點,身體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