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權力的遊戲第七集,為什麼教會可以抓色系皇后

2022-02-27 14:42:55 字數 2212 閱讀 8678

1樓:來自大竹海標新立異的蘭果樹

因為教會在色系皇后的允許下有了武裝力量,並且有了民眾基礎。再加上色系皇后的愚蠢和維斯特洛大陸普遍信神的大環境,教會以神的名義將色系皇后收監沒有人能出面干涉。而且教會對色系皇后有牴觸情緒,色系皇后曾經將上一任教宗關進了監獄。

第7集劇情簡介:泰溫擔心蘭尼斯特家族面臨危險,命令詹姆做一個有勇氣的男人,準備迎接戰鬥。奈德質問瑟曦是否參與了謀害瓊恩·艾林的陰謀。

班楊·史塔克依然下落不明,瓊恩決定正式加入守夜人軍團,到絕境長城之外去尋找叔叔。然而瓊恩得到的任務卻遠非他所預料的。

擴充套件資料

瑟曦·蘭尼斯特·拜拉席恩:七大王國現任王后,國王勞勃·拜拉席恩的合法妻子,王子喬弗裡、託曼和公主彌塞拉之生母。她是七大王國前首相及凱巖城公爵泰溫·蘭尼斯特的長女,有一雙胞胎弟弟詹姆·蘭尼斯特,二人具有金髮碧眼的典型蘭尼斯特家族遺傳。

這個女人竟然和自己的弟弟詹姆·蘭尼斯特私通,而且在布蘭發現之後還殘忍的將他在城牆上推下來,導致布蘭這個十歲的男孩永遠的失去了行走的能力。而且瑟曦的三個孩子也都是和詹姆生下來的,勞勃這個胖子竟然沒有發現過,他的三個孩子都是金髮碧眼而他是黑髮黑眼,奈德剛上任首相的時候就發現了這個事情。

權利的遊戲最汙哪幾集?

權利的遊戲中香豔戲碼在第幾季第幾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多了,幾乎每一季每一集都有……樓主隨便開啟一集估計就能看到,如果實在不知道選哪一集就從第一季第一集開始唄~這一集就有好幾個~

3樓:家文的貓狗日記

第一季第一集後面就有

4樓:匿名使用者

01-01-30.38 01-01-34.22 01-01-56.53 01-01-59.31 01-02-24.50 01-03-19.41

01-04-12.19 01-05-35.2001-07-10.

02 01-09-26.3802-01-49.55 02-02-50.

05 02-03-32.38 02-03-39.41 02-09-10.

45 03-07-07.13

03-08-17.43 03-08-46.31 04-04-40.26 04-06-07.48

04-07-20.44

05-04-10.05

05-04-19.50 05-10-48.02

權力的遊戲裡的高庭玫瑰和色皇后是什麼關係

5樓:pa墮落的琴師

小玫瑰先是色後兒子小喬的媳婦,後來又是王子託曼的媳婦,所以是色後的兒媳。但色後小時候的時候曾經被人預言過,她的皇后位置將會被另一個女人取代。預言中指的人可以是小玫瑰、龍女或者三傻,所以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小玫瑰是色後的死敵,所以這也是色後不惜一切代價也要把她搞死的原因。

權力的遊戲皇后扮演者

6樓:匿名使用者

琳娜·海蒂(lena headey),2023年10月3日出生於百慕大,英國影視演員

2023年4月17日,琳娜·海蒂參演的《權力的遊戲》播出,她在片中飾演瑟曦·蘭尼斯特·拜拉席,並憑藉該角色獲得第38屆土星獎最佳女主角獎提名。

《權力的遊戲》中,珊莎作為史塔克(叛徒)的女兒,為什麼皇后和喬佛裡一定要娶她並且為他生孩子?

7樓:瓜籽仔

珊莎成為了艾林家「事實上的」女主人。在安慰小勞勃的同時,她從貝里席身上學習不動聲色的搞陰謀詭計的方法。

8樓:zll_張

其實喬佛裡對這婚約並不上心,而且珊莎是史塔克他也挺恨的,不想娶。

9樓:平凡忘記

估計就是想報復一下吧,喬弗里根本不喜歡她

10樓:淡定的神棍

皇后和喬佛裡一定要娶她並且為他生孩子很奇怪

11樓:popping坤

權利的遊戲中,喬佛裡對這婚約並不上心,而且珊莎是史塔克他也挺恨的,不想娶。

12樓:天酬勤地酬善

能為愛人生孩子,就是真愛

13樓:可愛的宋仙女

因為愛情吧,就想和她結婚生孩子

14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沒有看過,看過了再來追評

新婚公寓第七集多情保姆是誰演的

電視劇 新婚公寓 第七集中多情保姆的扮演者是張宇菲。基本資訊 中文名 張宇菲 國 籍 中國 身 高 170cm 出生地 北京 出生日期 2月1日 職 業 演員 畢業院校 戲劇學院2003級表演本科 代表作品 李大釗 渴望 溫柔的背叛 特 長 藝術體操 聲樂 鋼琴 舞蹈 性 格 青春 甜美 健康 可愛...

權利的遊戲第七季,權利的遊戲第七季1 7集劇情是什麼 大結局龍媽終於和雪諾睡了

好像並沒有,冰與火之歌,雪諾代表的雪,龍媽代表的火,兩大主角應該沒那麼快死。權力的遊戲 中,哪個主角的死讓你無法接受?我最不能接受的是,席恩葛雷喬伊的死。在勵人看來,他,席恩葛雷喬伊,鐵群島的繼承者,巴隆葛雷喬伊唯一的兒子不僅不該死,相反,應該像其他主角們比如二丫,比如提利昂等等一樣,活到最後。而勵...

最佳的情侶韓劇第七集周覓唱的英語歌叫什麼歌詞是I lo

最後我們抄 都變了 賴偉 鋒詞 襲賴偉鋒bai 曲 賴偉鋒 所有的開始 一定都是美du好zhi 朋友都嫉妒 以為可以dao到老 誰沒那麼好 似乎都不太重要 有一天直到 感動變得可笑 面對多一秒 比煎熬還煎熬 畫一個句號 我們都沒有大吵大鬧 時間改變了兩個人 我們不再叫做我們 都不需要再極力否認 該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