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權力的遊戲》第七季分集劇透

2023-01-15 02:55:11 字數 2130 閱讀 4748

1樓:我只愛吃麵包

看到那幾個年輕的蘭尼斯特士兵,蜷縮在牆角死去的父女,這就是文學和影視作品的社會意義所在。

引用一下原著第四卷《群鴉的盛宴》中借修士之口,對戰爭的描寫:「一年又一年,直到數不清參加過多少次戰鬥,但即使是第一百次戰鬥中倖存下來的人,也有可能在第一百零一次戰鬥時崩潰。弟弟眼看著哥哥死去,父親失去兒子,朋友的肚皮被斧頭劈開,他還試圖塞住自己的腸子。

他們看見帶領自己上戰場的領主被砍倒,另一個領主高聲宣佈他們現在屬於他。他們受的傷剛癒合一半,就又負上新傷。從來吃不飽,鞋子在無休止的行軍中逐漸解體,衣服爛成布條,許多人更因喝了髒水而生病,屎尿都拉在褲子裡。

如果想要新靴子,或更暖和的斗篷,或生鏽的鐵半盔,他們就得從屍體上拿,不久,他們也開始從活人那兒偷——在戰爭進行的土地上,有跟他們過去一樣的老百姓。他們偷這些人的東西,偷雞摸狗,殺牛宰羊,而這距離掠走平民的女兒也就一步之遙。某天,當他們環顧四周,意識到所有的朋友和親人都已逝去,自己身邊全是陌生人,頭上的旗幟也難以辨認時,惶然不知身在何方,不知如何回家。

他們為領主而戰,領主卻不曉得他們的姓名,只會威風凜凜地高聲呼喊,要他們列好陣型,拿起長矛、鐮刀和開鋒的鋤頭,堅守陣地。接著,騎士們襲來了,那些全身鐵甲、看不到臉的騎士,衝鋒時鋼鐵的轟鳴充斥著整個世界……」

突然想起前幾天追的《軍師聯盟》,第二十二集異曲同工,引用了漢樂府詩《十五從軍徵》:

十五從軍徵,八十始得歸。

道逢鄉里人:「家中有阿誰?」

遙望是君家,松柏冢累累。

兔從狗竇入,雉從樑上飛,中庭生旅谷,井上生旅葵。

舂穀持作飯,採葵持作羹。

羹飯一時熟,不知貽阿誰。

出門東向望,淚落沾我衣。

這是我覺得本劇逼格最高的一集,與其他權謀戲不同,全劇僅有的大規模戰爭場面配合這一段唸白,燃燒經費製作戰爭戲,用來反對戰爭。

東西方文化是共通的,來自我們同樣的人性。

如何看待《權力的遊戲》第七季的劇情洩密

2樓:匿名使用者

矮大緊指北節目談過了… 病毒營銷 你可以去聽一聽。

如何評價《權力的遊戲》第七季第六集的「捉鬼鬧劇」

3樓:錯莫瑤琴

如果要爭取到瑟曦的配合,這是唯一的辦法了吧。

如何評價《權力的遊戲》第七季第二集

如何**《權力的遊戲》第七季劇情走向

4樓:止茉

大事件:1龍母攻佔君臨城,瑟馨王后很可能會自殺,因為她的自尊心極強,不會等著被敵人殺。2各大家族處於混亂當中,部分家族願意效忠龍母,部分家族宣誓獨立3雪諾很可能會與龍母先統一戰線對抗來自異鬼的威脅,因為凜冬已至,這個冬天比過去將會很漫長,所以雪諾不希望和龍母發生戰爭再對抗異鬼,他只想先對抗異鬼。

第七季的走向大概就是這樣。異鬼可能在第八季才會被打敗而不是第七季,最後維斯特洛大陸的王位鹿死誰手還要我們慢慢等待。

國外是如何評價《權力的遊戲》第七季的?

如何評價《權力的遊戲》第七季第二集 s07e02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實際來講,所謂的射龍弩是很難射中目標的,除非能夠距離飛龍足夠近,就像二戰時高射炮面對戰鬥機時心有餘而力不足。 但是《權遊》畢竟不是實際,場景再巨集大,道具再用心,s7e2的海戰也嚴重不符合歷史實際。維斯特洛的兩大艦隊pk,竟被完全偷襲,裝備實現碾壓,簡直是天方夜譚。

對,這就是天方夜譚,像大家一樣,我也看得很開心很用心很賣力!

如何評價《權力的遊戲》第七季第四集 s07e04

6樓:奔跑的桃子姐姐

龍母在1-6都是一路開掛,7應該搓搓龍母的傲氣,正好龍母的龍雖然噴火無敵,但並沒有實戰經驗,所以龍母的輕敵導致盟軍全軍覆沒,最後她一怒之下御龍親征,也符合劇情的發展。

7樓:阿爸叭叭

剛剛看完,很精彩,龍母騎著黑龍襲擊蘭尼斯特的運糧隊畫面很棒的,那個火焰就是高密度大範圍的加特林,所到之處寸草不生,看得很激動呀!

8樓:容得下二

還沒出來呢,你有資源了?

如何評價《權利的遊戲》第七季

權利的遊戲第七季,權利的遊戲第七季1 7集劇情是什麼 大結局龍媽終於和雪諾睡了

好像並沒有,冰與火之歌,雪諾代表的雪,龍媽代表的火,兩大主角應該沒那麼快死。權力的遊戲 中,哪個主角的死讓你無法接受?我最不能接受的是,席恩葛雷喬伊的死。在勵人看來,他,席恩葛雷喬伊,鐵群島的繼承者,巴隆葛雷喬伊唯一的兒子不僅不該死,相反,應該像其他主角們比如二丫,比如提利昂等等一樣,活到最後。而勵...

如何評價美劇《權力的遊戲》的劇情

劇情雖然有點混亂,但是其實很好捋清楚,當然我的辦法是記住他們的名字,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紅毒蛇被魔山捏爆腦袋那段,真的感覺要憋屈 了!也為紅毒蛇感到難過,我覺的他是一個好人,想為姐姐和她的孩子討回一個公道,有情有義。在提力昂的族人都想致他死地的時候,在那罪惡的城堡裡,只有他這一個外人願意為他出戰。魔山力...

權力的遊戲梅姨扮演者,權利的遊戲第七季梅姨是誰演的

關於紅袍女為何衰老看到youtube上採訪官方編劇的說法了。she is supposed to lived for centuries.and now is time to face her real body and the reality 咳咳,大概是這個意思,原話不記得了。也就是說,她已經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