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加坡打工 15,新加坡還適合去打工嗎?

2023-03-25 22:20:04 字數 5515 閱讀 5013

1樓:曉曉

中專畢業是可以過去打工,工作簽證只能申請wp,wp要升sp的話,首先要達到sp申請要求,例如學歷至少是大專,僱主跟你籤的僱傭合同,工資不低於1800新幣,如果你有熟人在那裡,能幫你介紹工作那還好,否則最好不要隨意相信中介介紹的工作,至於工資,中專畢業,英語好的話,工資能高一些,但是英語不好的話,工資是不會高的,一般也就1千新幣左右,以其出去打工,不如考慮過去新加坡讀一年的大專,畢業後申請sp,這樣將來你才不會被限制太多,而且能在那裡找適合自己的工作。我在新加坡工作過,所以瞭解了比較多的資訊。

2樓:七月七下雪了

既然有熟人想必應該知道,在新加坡中國的中專他們是不認可的。 但是如果你有熟人並且能在他那裡工作自然另當別論,工資的話應該是有限制的。估計是s$1600或者更低,這是新加坡不好的地方不同的學歷他們給的工資有限制的。

同時換證也是要求工資達到一定的水平的。 具體的事宜可以詢問你的朋友,還有就是除非是你或你家長絕對信任的朋友,否則不要輕易相信。 希望有幫助。

新加坡還適合去打工嗎?

3樓:heart玫瑰紅

如果你現在沒有什麼技術的話,基本上中介找的都是最低等的勞工工作。

基本上勞工的平均工資多半在800-1200左右,如果你英文很爛那麼可能工資就會比較低,如果會說簡單點的可能可以拿到1200新幣,住宿 生活費你除非能做到不買任何奢侈品(衣服,鞋,出去玩,去吃點好吃的等)只是吃最簡單的或者自己煮的話,一個月能存500新幣左右,如果還想買點女生的東西等等,基本上存不到錢。

一般打工的都是1年左右存回中介費。

新加坡社會治安很好,但是對於勞工並沒有什麼好的福利保障。

基本上你們的工作是一週工作6天或一個月休2天,工作時數是10-12小時,所以可以說你已經沒有什麼業餘時間了。而就算有的話,因為是那工作準證,所以除了在本公司外不能在其他地方打工。

具體能做什麼工作,應該說是你能勝任什麼工作。多半過來打工的女生都是當服務員或者做流水線這些。

4樓:michael的家

我個人認為如果覺得自己年輕的話可以出去闖闖不管是**。

5樓:答主

新加坡還是一個出外打工的比較好的場所,但是近年來受到疫情的影響,還是不要輕易向海外工作。

6樓:一紙荒誕

我覺得不太適合,因為語言關就很難過,因為有些人的英語水平很差。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打工都是為了賺錢的,如果你到那邊去打工的話,有足夠的優厚待遇給你,那麼還是可以去的,但是如果已經比不了自己家鄉這一邊的話,那麼留在自己家鄉工作還會比較好。

8樓:漂釀娘子

現在國內發展也挺不錯吧,前幾年有很多人會去新加坡打工,近幾年沒怎麼聽說了。

9樓:為你解憂哼

現在這種情況下,肯定不適合去打工的,這個對話是不要出門了,在當地打工這樣子比較好的。

10樓:帳號已登出

到新加坡打工中國人年齡限制為18~50週歲,48還可以來,但是相對難度要大很多看你學歷能力了48歲了在家哄哄孫子就行了。

普通人建議去新加坡打工嗎?

新加坡出國打工怎麼樣

11樓:

摘要。您好,新加坡出國打工不怎麼好哦,不好辦簽證,一個月工資也就是七,八千元人民幣,與國內某些一線城市的工資差不多,甚至還低。

諮詢記錄 · 於2022-07-16

新加坡出國打工怎麼樣。

新加坡工資一個大概多少錢?普工?

您好,新加坡出國打工不怎麼好哦,不好辦簽證,一個月工資也就是七,八千元人民幣,與國內某些一線城市的工資差不多,甚至還低。

而且那邊的消費水平也不低哦。

管吃管住嗎?

傢俬木工 參考收入2200-2300新幣,現有員工收入3000-3500新幣。1新幣約等於5人民幣廣告製作安裝工 參考收入$2000左右1新幣約等於5人民幣新加坡那邊有時候也會招學徒工。電工學徒工薪資福利底薪$1000+住宿補貼$200,加班1.

去都辦什麼手續?

個別工作管吃管住。

肯定要管吃管住嘍,這麼遠。

需要辦簽證哦,您可以找中介呢,一般這種出國99%的人都是通過中介辦理。

出國打工,一般都是無技術無學歷的普通勞動者,所以拿的是wp簽證。可以免費續簽,不能申請永駐。一般都是做工廠普工的工作。

怕是**。嗯嗯,所以找中介也是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呢。

現在網上的中介基本都是**公司成立的,建議您去大一點的公司哦。

管吃管住還可以,不管吃管住不行啊。

這要看您找什麼工作哦,如果您是去幹工廠普工,那麼是管吃管住的呢。

新加坡打工怎麼樣

新加坡打工真實經歷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工資不比國內高多少,而且消費也高,全靠加班掙錢,很累,牛馬一樣,新加坡的老闆大都沒人味兒,中介給你騙去就啥不管了,換工作還得花錢,中國人在那受騙的太多,都是中國人調理中國人。

13樓:網友

在新加坡打工應該跟國內打工差不多,因為他們主要也是講普通話。語言相通的話,工作起來比較緊比較容易。

14樓:網友

我想去新加坡上班,又不懂那邊的語言,工種,那邊有河南的老闆嗎。

15樓:餘夢石

什麼方面的經歷呢。

其實和國內也差不太多。

就是上班下班。

我有個同學就在新加坡打工。

16樓:劉多多

我也想去新加坡打工,但是很多都不懂,你現在已經去了嗎,分享一下吧。

17樓:禕鴻才

去新加坡。讓新加坡沉入海底吧。以後世界大戰。中國一定要把新加坡給揍下來。

18樓:聖德爾潤滑油

根本用不上那麼多錢你要是有駕照上那邊一個月能賺一萬多吧。

19樓:懶馬

你是什麼工作,拿的是什麼準證呢? sp ep?

20樓:坤坤小寶貝

我現在就在新加坡牛車水上班,累的要死,工資不高,還不如國內上班,這邊上十二小時,特別受氣,做活要像牛,做人要像狗,別來了,沒意思,就相當於國內打兩份工。

有誰在新加坡打工的真實經歷

21樓:匿名使用者

全是**,和起夥來騙錢的,累死你幹活,讓你受不了自己走,不信可以去試試,好不誇張你去了就跟奴隸差不多,真正掙到錢的人少之又少,如果想堵一下可以嘗試,本人已被/西安國際/騙了。

22樓:karas先生

中介確實是有點坑?去新加坡打工一般分為,wp sp ep 三種,wp 就是高中以下學歷可以申請,sp 大專以上學歷申請,ep 本科以上學歷申請,wp 每個月1500新幣(會有加班費),sp 每個月2000-2200左右(會英語),ep 2200-2500左右(會英語),sp和ep選擇會多一些,辦公室,文員,銷售,基層管理等等去新加坡錢也不是很好賺,這是真心的,如果你年輕想見見世面可以嘗試一下,如果奔賺錢,三思而後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水平不高又不會英語的只能去搞清潔工作或者其他的,有點基礎的去餐館。有特長的比如 gd、電氣技工、維修工、工程師待遇都還不錯,比國內肯定是要高啦。最差的清潔工一類的也有5000+rmb一個月 不過新加坡消費很高如果工資不到2000的話還是不要來打工的好,真的沒意思。

雖然僱主不會拖欠工資但 加班會很多!! 基本上我認識好多中國來的人一個月休息一次的很多很多。

有點甚至沒有,平均工作時間12小時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被煙臺華天國際騙了 新加坡中介和流氓一樣 完全強盜邏輯。

25樓:網友

手先記住不要找中介!!全是**!正確的方法是旅游過去,直接問招聘的,面試成功後老闆可以給你申請入境簽證。

因為地方小工作少,可能會白跑。但是**收了錢也是讓你自己找的。我是被廣東世華勞務騙的。

26樓:墨曼珍

在別的國家不如在我們自己的國家好了。

27樓:卿憐雙

樓主在牛車水**?怎麼聯絡。

我可以去新加坡打工嗎?

28樓:失傳武功秘籍

一、出國打工需要基本條件:

1、年齡。一般新加坡這些國家要求在18-35歲之間,發達國家一般要求的年齡範圍在22-48歲之間。當然也有其他年齡要求的。

2、學歷。學歷沒有一個統一的要求標準,主要是根據工種的不同,而有所差異。一般初中以上學歷也可以出國勞務。

3、專業技能。技能方面也並不是要求非常高,有一些工種要求非常的簡單,比如包裝工、洗衣工等這些人員。

二。出國務工需要辦理國內手續和國外手續。

國內手續主要包括:護照、籤出境證明、培訓證等,去部分國家和地區還要打預防針,以免患上傳染病。部分國家須在批准入境前辦理個人資料公證。

這些手續一般由經營公司統一辦理。辦好上述手續,您就可以出國工作了。因經營公司或外方僱主原因不能派您出去,經營公司要退還您的履約保證金和服務費。

如屬您個人原因或不可抗力,出國手續費不予退還。

而國外手續包括:入境許可、工作準證等,由外國僱主負責。至於費用方面,需要自己負擔的費用有:

體檢費、適應性培訓費、護照簽證費、服務費(勞務經營公司將提供組織和服務管理所發生的費用,不超過你在國外工作期間合同工資的等。

三、出國前,自己需要負擔並不再退還的費用有:

1、體檢費:體檢可以由你自己到縣級以上醫院進行,也可統一由經營公司組織進行。費用按醫院實際收取支付,並留下收據;

2、培訓費:根據培訓時間的長短一般在150到600元人民幣之間(包括教材費和《外派勞務培訓證合格證》費),培訓費由您直接支付給培訓中心,也可以交給經營公司。培訓由經營公司組織在經國家批准的、有培訓資格的外派勞務培訓中心進行。

培訓期至少48個課時。

3、護照、簽證費:按規定支付;

4、機場燃油附加費:按規定支付;

5、打預防針:按防疫部門實際收取支付;

6、與派遣公司所籤合同的公證費:按收據金額支付。

問:為什麼要參加培訓?

答:培訓將幫助您進一步瞭解有關國家的情況,瞭解您出國工作的基本權利和義務,幫助您更快適應國外工作以及提高您的工作技能。這是您的權利。

沒有《外派旁務人員培訓合格證》,您不能被派往國外務工。

怎樣去新加坡打工?

29樓:藍色布條

先問問:你的 1)年齡,2)學歷,3)專長。再說。

去新加坡打工

既然你姐幫你找好工作,你就等著那邊的公司給你發籤證過來吧!需要什麼證件那邊的公司會告訴你!護照,等級證書,出入境體檢證明,如果公司要,要翻譯的 不超過500人民幣,去的時候帶6000人民幣,開戶要500新幣。不要亂說,拿邀請函申請不了新加坡簽證的,跟廢紙一樣 必須得先讓僱傭你的公司在新加坡幫你申請工...

本人想去新加坡打工,應該怎麼去,我想去新加坡工作怎麼辦理?

你想去新加坡的話,你要辦理一個新加坡的打工簽證,如果真正辦理好了,那你就可以去新加坡打工了。可以和勞務公司聯絡。新加坡 為保護海外勞工的合法權益,在2008年頒佈了 海外勞工僱傭法案 該法案規定 僱傭海外勞工的公司,在僱傭之前必須出資為其工人足額繳納保險金。如某公司未繳納保險金,該公司所屬海外勞工便...

2023年去新加坡打工是不是明智之舉

影響是會有的,而且現在似乎還餘波未平,新加坡的華文教育還是有市場的,一是因為中國的影響力不斷加大,二是上一代英文教育出來的新加坡人實在是沒法輔導自己孩子的中文了。教師都是從中國學校裡選拔的,但是私人補習中心的話還是可以自己申請。但是要看中介是否可靠了,這年頭騙人的中介太多。對於華文教師來說,新加坡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