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喝酒了之後餵奶了有什影響,喝啤酒後餵奶對孩子有影響嗎

2022-02-27 22:58:56 字數 1711 閱讀 1649

1樓:桃源夢栩

短期來說會導致寶寶拉肚子,長遠來說的話會影響寶寶發育。

2樓:軍琲瓃

哺乳期的女性是不建議喝酒的。由於寶寶身體各項器官功能發育還沒完全,當給母乳餵養時,酒精會隨著乳汁慢慢進入寶寶體內,可能會導致寶寶肝功能受損的

3樓:仁曼楣

哺乳期最好是不要喝酒,這樣母乳會產生部分酒的成分,然後孩子吃了母乳會對孩子發育和健康不好

4樓:黑騎旗

喝少量沒事,醉了最好別餵奶了,否則會影響到小孩子的身體健康。

5樓:雨南風

喝酒過後酒精會融入血液中,對小孩餵奶多多少少可能還是有些影響的,最好是醒酒之後再喂。

喝啤酒後餵奶對孩子有影響嗎?

6樓:軒達

1、有影響,酒精作為小分子物質,非常容易從血液中進入乳汁。

2、酒精會對寶寶的心臟、肝臟造成危害,還會影響神經系統,導致寶寶異常興奮甚至睡眠混亂,對早產兒、小月齡寶寶以及有先天性疾病的寶寶來說,造成的影響更大。

7樓:大海鷹擊長空

會有一定影響,哺乳期媽媽是不可以喝酒的。哺乳期媽媽喝酒後導致體內酒精含量過高而影響到乳汁,過多的酒精攝入對寶寶的腦部發育有一定的影響。

酒是以大麥等為原料釀製而成的,中醫認為大麥芽具有回乳作用,用大麥釀製成的酒會抑制乳汁的分泌,所以,哺乳期婦女飲酒就會影響母乳哺嬰。

再則,酒中也含有一定量的酒精,通過哺乳進入嬰兒體內,影響嬰兒的大腦發育。 即使是少量的酒,也會通過乳汁進入寶寶體內。而酒精對神經系統的影響是巨大的,特別是對小孩子的危害就更大。

8樓:來自青雲譜幽韻撩人 的呂蒙

是的,酒裡的酒精會生在奶裡,所以,最好不要喝酒。哺乳期更不能喝酒.只喝過一次,問題應該不是很大,以後可要注意啊.

9樓:御力薔

是的,酒裡的酒精會生在奶裡,所以,最好不要喝酒。

10樓:

孕婦不能喝啤酒,哺乳期肯定也不能喝吧,只喝過一次,問題應該不是很大,以後可要注意啊.

11樓:志在人生

哺乳期間,喝啥啤酒呢?

喝啤酒餵奶有什麼影響

哺乳期喝酒對寶寶有什麼影響

12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很大。也很不好,有點糟糕。因為飲酒之後,酒精會在血液裡迴圈,進而在母乳中混進酒精。

新生兒很脆弱,消化系統更是經不起傷害。酒精進去,就是對寶寶嬌嫩的消化系統莫大的傷害。這樣的行為不可取,哺乳期不能沾的就不要碰,等到斷奶之後隨便喝。

13樓:近在眼前

哺乳期母親喝酒。會影響兒童的神經系統發育。對兒童的健康成長造成負面的影響。建議哺乳期的母親儘量不喝酒或少喝酒。

哺乳期聞了甲醛,餵奶對寶寶有影響嗎

14樓:北京中興天瑞科技****

有影響,甲醛會影響母體的健康,所以也會影響到嬰幼兒的健康,當然嬰幼兒直接待在甲醛超標的環境中更影響健康

哺乳期婦女喝酒對寶寶有什麼影響嗎

15樓:

: 五次,但是你的頭像記錄只有一次

哺乳期咳嗽打吊水了能餵奶嗎

儘量不要餵母乳,母乳期咳嗽,打吊水,儘量不要餵母乳,因為藥水會影響孩子。哺乳期咳嗽,打吊針的話,建議你就不要餵奶了,因為有很多藥物都是影響孩子的。哺乳期的時候,只要你打吊水了,就不要再餵奶了,等你得病好了之後,過幾天再餵奶。哺乳期打吊水,你要看是打什麼藥物,如果是青黴素一類的,可以正常餵奶,其他藥物...

哺乳期,我吃鹹了,對孩子有什麼影響

你好,哺乳吃鹹了,對寶寶是有一定影響的,容易引起寶寶生痰現象,需要多喝水的較好,注意清淡熟爛飲食,忌寒涼,冰凍,辛辣食物。多喝湯水的較好。為了孩子考慮,儘量少食用鹽,鹽太大,增加孩子的腎臟負擔。寶媽吃得鹹對寶寶有什麼影響 你好,哺乳期的時候媽媽的飲食要清淡一些的,要是媽媽的飲食太鹹了會對寶寶引起上火...

哺乳期吃感冒藥後多久才可以餵奶?有哪些影響?

哺乳期吃感冒藥之後一般要過三個小時左右才可以餵奶,可能會影響自己的母乳,從而影響自己的孩子。可以吃中成藥或者中藥,一般過了高峰期6個小時之後就可以餵奶了。可能導致寶寶昏昏欲睡 影響神經發育,嚴重的還有生命危險。哺乳期吃完感冒藥物後一般停藥三日後再進行餵奶,因為本身感冒的話可能就會傳染給孩子,所以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