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咳嗽打吊水了能餵奶嗎

2023-05-26 00:00:07 字數 1851 閱讀 1694

1樓:邛靚

儘量不要餵母乳,母乳期咳嗽,打吊水,儘量不要餵母乳,因為藥水會影響孩子。

2樓:奚瀅

哺乳期咳嗽,打吊針的話,建議你就不要餵奶了,因為有很多藥物都是影響孩子的。

3樓:哀韓餘方

哺乳期的時候,只要你打吊水了,就不要再餵奶了,等你得病好了之後,過幾天再餵奶。

4樓:鄂朵

哺乳期打吊水,你要看是打什麼藥物,如果是青黴素一類的,可以正常餵奶,其他藥物要諮詢醫師。

5樓:宮澤雨幽

哺乳期咳嗽打吊水能餵奶嗎這個要看你打的是哪一方面的藥,如果有些藥沒有影響,還是可以喂的。

6樓:倫鑲桃

嗯,不如期間儘量不要打針,如果哺乳期咳嗽的話,打吊水的話就不能餵奶了。

7樓:關涵桃

一般的話是可以餵奶的。咳嗽也是可以餵奶的。如果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代謝週期之內的話,最好不要用來哺乳,因為可能會有一些抗菌素進入孩子的體內,這個可以跟到醫院,讓醫生再諮詢一下。藥物都有代謝週期的,等到代謝完畢就可以正常哺乳了。

9樓:耳冬三點瓦

哺乳期咳嗽打吊水能餵奶嗎?這個要看你那個用的是什麼藥。具體的那個用的什麼藥才能要決定,不過就是普通的吊那個鹽水的話應該沒有可以喂的。

10樓:胡椒玉米片

咳嗽打吊水了能餵奶嗎?這個肯定是不可以的,最好是等你徹底好了以後再去母乳。

11樓:逍遙姣姣

如果是在哺乳期咳嗽受涼,如果是有樹葉這種情況,最好是不要餵奶,緩過這一段時間再喂,否則會影響孩子。

12樓:迮峰

這種情況建議您不要給孩子餵奶了,因為母汁對孩子的健康成長是有很大作用的。

13樓:鄒其

哺乳期咳嗽打吊瓶歡當絲是可以餵奶的但是要遵醫生的交待。

14樓:情感解析保保

要沒有特殊的藥物成分就可以,只是生理鹽水或不如糖沒問題。

15樓:帳號已登出

餵奶主要決定的是你用什麼藥物了,有一大部分藥物是需要暫停哺乳的,但是也有能的。

16樓:帳號已登出

該喂的奶還是要喂的!因為寶寶還是成長期!斷奶寶寶會因為營養跟不上會出現一些問題的!拿奶瓶就行~

17樓:銀虎添翼

這個要和醫生溝通的,讓醫生儘量選擇哺乳期可用的藥物。是不會影響到母乳的。

18樓:網友

哺乳期咳嗽打吊水了,能餵奶嗎?嗯您可以諮詢一下醫生看你用的是什麼藥能不能餵奶。

19樓:網友

哺乳期咳嗽,打吊水了,這個要看你吊水的成分,有了哪些藥?建議問一下醫生,這個能不能給孩子餵奶?

20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既然你在哺乳期,你應該在打吊瓶的時候就要跟醫生說清楚。

21樓:匿名使用者

哺乳期咳嗽打吊水了一般情況下是不餵奶先,等兩天再喂。

22樓:泛音生活情感指路人

剛輸完液的產婦最好是不要馬上給孩子餵奶,因為這個時候母乳裡一定是有藥的成分的。

23樓:網友

哺乳期咳嗽打吊水能餵奶嗎?我覺得這種的話應該是不要餵奶。

24樓:人間萌寵百態

哺乳期咳嗽,打吊水了,儘可能的不要餵奶了,先餵奶粉餵哺食。

哺乳期能喝茶嗎,哺乳期能喝茶麼

哺乳期可以適量喝茶,但不建議過量喝茶 喝濃茶。茶是由茶葉沖泡而成,其中含有多種維生素 茶多酚及其他營養物質,哺乳期適量喝茶,其中的鞣酸 咖啡因等攝入較少,對哺乳期女性及寶寶不會產生明顯影響。但是由於哺乳期女性的特殊性,如果過量喝茶或過量飲用濃茶,可能導致鞣酸 咖啡因攝入較多,不利於健康。哺乳期能喝茶...

哺乳期可以喝高鈣奶嗎,哺乳期能喝高鈣奶嗎

哺乳媽媽每天喝牛奶有利於身體 脾胃虛寒作瀉 痰溼積飲者慎服,結石患者請遵醫囑。喝牛奶的時候不要吃藥哦,可以吃水果,不要空腹喝大量牛奶哦。哺乳期能喝牛奶。哺乳期喝牛奶對乳母來說相當好,喝一杯240毫升的脫脂或低脂牛奶,能吸收到300毫克的鈣質,鈣質能強健骨骼和牙齒,富含鈣的飲食能降低高血壓,乳癌,結腸...

哺乳期可以辭退女員工嗎,哺乳期能辭退女員工嗎

女職工在哺乳期一般是不能解除勞動合同的,但具有 勞動合同法 第39條規定的情形除外。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九條 勞動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一 在試用期間被證明不符合錄用條件的 二 嚴重違反用人單位的規章制度的 三 嚴重失職,營私舞弊,給用人單位造成重大損害的 四 勞動者同時與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