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吃感冒藥後多久才可以餵奶?有哪些影響?

2023-05-15 22:40:07 字數 1437 閱讀 5463

1樓:花花就是我

哺乳期吃感冒藥之後一般要過三個小時左右才可以餵奶,可能會影響自己的母乳,從而影響自己的孩子。

2樓:嗨圓橙子

可以吃中成藥或者中藥,一般過了高峰期6個小時之後就可以餵奶了。可能導致寶寶昏昏欲睡、影響神經發育,嚴重的還有生命危險。

3樓:及新曦

哺乳期吃完感冒藥物後一般停藥三日後再進行餵奶,因為本身感冒的話可能就會傳染給孩子,所以還是暫停餵奶比較好。

哺乳期感冒吃感冒藥可以餵奶嗎

4樓:知道天問百曉生

哺乳期間感冒吃藥是可以餵奶的,主要應該根據選擇藥物的品種進行決定。如果只是常規的解熱鎮痛類藥物以及維生素類藥物,不會影響乳汁的分泌,對小寶寶的健康也不會造成影響。主要是避免自己盲目亂用藥物,需要在醫生指導下進行選擇,尤其是選擇糖皮質激素類藥物以及抗生素藥物的時候。

5樓:旭日陽光

哺乳期感冒,吃感冒藥是不可以餵奶的,對寶寶不好吧,要多喝點溫開水,平時注意點身體哦。

6樓:來自雲蒙山利落的駿馬

媽媽吃完感冒藥以後一般4~6個小時以後才可以餵奶。

因為吃完感冒藥以後,感冒藥中的一些成分會通過乳汁代謝傳遞給寶寶,但是寶寶的免疫力比較強,藥物不一定對寶寶會有損傷,但是最好在4~6小時以後,藥物在體內代謝過以後,再進行餵奶。

對於哺乳期的媽媽,如果輕微的感冒,可以不用吃感冒藥,通過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水果,注意休息,來改善感冒的症狀。如果感冒的症狀比較重,這時候需要吃一些感冒藥,並且在經過4~6小時以後,然後再餵奶。

哺乳期母乳餵養的時候,可以吃感冒藥嗎?

7樓:一笑而過談遊戲

應該不可以,因為感冒藥會隨著乳汁進入幼兒身體,所以不應該吃。

8樓:三家分晉次

可以吃感冒藥,但是要選擇哺乳期可以的,儘量不要吃抗生素之類的,如果嚴重,建議停止哺乳,媽媽先接受**。

9樓:楊進min是小衫

可以。但是要注意用藥的種類,用藥的尺度,比如中成藥可以適當,而其他西藥一定要慎之又慎,最好諮詢一下醫生的意見,否則會產生回奶的作用。

10樓:邂逅浪漫

哺乳期如果要吃感冒藥,那麼要檢視一下藥物的說明書是否是哺乳期可以吃的,因為有一些藥物不能吃的話,它也會註明哺乳期禁用或者哺乳期慎用的,所以要檢視藥物的說明書後再做選擇。

哺乳期掛頭孢後多久可以餵奶,哺乳期輸頭孢多久能餵奶

哺乳期的婦女服用頭孢克肟以後可以餵奶,建議可以服藥後12 24小時再餵奶。母親哺乳期服頭孢克肟後,有時會擔心頭孢是否會進入乳汁,對孩子構成影響,頭孢克肟屬於第三代頭孢類抗菌素,對孩子的影響不大,因為新生兒期有感染性疾病,也可以用第三代頭孢類抗菌素,而且如果通過乳汁再傳給孩子,量也會大打折扣,藥量非常...

餵奶期喝了酒多久可以餵奶,哺乳期喝完酒多久可以餵奶

酒精一般在人體內的代謝時間為24小時,重度飲酒需要36小時才能分解。多喝水有助加快代謝。喝酒以後一般在24小時之後才適合喂,具體的時間不能以概而論,這與哺乳期婦女喝酒的量,對酒精的解毒能力有關。一般來講,哺乳期飲食要合理,用藥也需謹慎,因為哺乳期飲食紊亂容易引起母乳分泌過少,降低母乳質量,從而降低哺...

餵奶可以吃巧克力蛋糕嗎,哺乳期可以吃巧克力蛋糕嗎

餵奶的時候是可以吃巧力蛋糕的因為求利蛋糕,只是屬於一般的食品,而且沒有任何新增劑,對於孩子來說也是非常好的,還可以補充很多鈣質。一般情況下還是不要吃這樣的食物,因為在餵奶的時候,吃這樣的食物可能會引起一些不良反應。餵奶可以吃巧克力蛋糕嗎?可以吃巧克力,但是巧克力會增加肥胖。餵奶的話可以吃少量的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