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天冷了可以貼衣服發熱的東西,不知道老人睡覺的時候能不能貼著睡,會不會被燙傷,老人家太怕冷

2022-02-28 05:14:06 字數 3526 閱讀 6100

1樓:

這個不管是年輕人還是老年人,睡覺的時候都不可以用,容易低溫燙傷,老年人冷的話作為子女可以給老人家按個空調,買個電暖氣什麼的,貼一片暖寶寶也解決不了根本問題啊

2樓:

暖寶寶,睡覺時候儘量不要使用

首先,不能使用「三無產品」。要選擇有品牌的「暖寶寶」,但也不要因為包裝上寫明品牌、生產日期等元素,就認為那一定是**。

其次,不能直接貼在**上。「暖寶寶」發熱的最高溫度可達60攝氏度,直接使用在**上5分鐘內即可造成低溫燙傷。因此,要貼在內衣外側,將其鋪平就可以了。

再次,不要把「暖寶寶」長時間貼在同一部位,一方面**在溫熱狀態下不透氣,另一方面也防止**燙傷。

第四,不適合與其他取暖工具一起使用。如果身上已經貼了「暖寶寶」,千萬不要再使用取暖器等裝置,以免區域性溫度過燙灼傷**。

第五,不能在睡覺時使用。睡覺時被子能起到保暖作用,使暖寶寶產生的熱量不能散發出去,對人體造成損害。而且人體在睡眠時感知能力下降,更容易被燙傷。

第六,糖尿病和血液迴圈障礙者、**熱敏感度低者,請在使用時格外小心。因為上述人群的神經末梢感覺遲鈍,不適合用暖貼取暖。求採納

3樓:林氏醫藥

白天貼上到晚上可以繼續貼著睡覺的,不可以睡前才帖。在被窩裡剛貼的發熱貼會超溫發熱而燙傷老人**,最好等發熱貼發熱4小時左右在進被窩睡覺,為安全所以睡前別貼為好。

4樓:

怕冷可以用改和暖水袋,開始燙但能感覺到,自己不會燙傷,這種東西屬於低溫的燙著了自己也不易察覺,還是少用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用電熱毯?全身保暖。

6樓:

老人最好不要用這些產品烤火不錯

7樓:soyo恆

隔著衣服就不會直接貼就會~我只知道袋鼠牌的可以這樣

8樓:

不可以,年輕人都容易燙到

9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貼 但是要注意 不能超時

這暖貼可以貼在腳底嗎?腳太冷了,,

10樓:變美的果團

暖貼可以貼在腳底。

撕開包裝即可發熱的貼片,貼在身上能抗禦風寒、保健熱敷,深受女性、老人等群體喜愛。取暖貼貼在何處有講究。俗話說,「寒從腳起」,冬天腳冷的人,尤其是體寒的女性可以將其貼在腳底。

有胃寒的人要重視腹部保暖,也可以貼在腹部;骨關節退行性病變的中老年人適宜貼在雙膝關節處。

11樓:櫻市子來了

可以貼的,沒事,我貼過。不過後來我發現有貼腳的就不用這個了,貼腳的還要便宜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貼在襪子外面應該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我我看說明說不能睡覺的時候使用

暖貼寶晚上睡覺時為什麼不能用

14樓:小璉互娛

晚上睡覺時使用暖貼寶會導致低溫燙傷。**與低溫熱源短時間接觸,僅造成真皮淺層的水泡型燙傷,但當低溫熱源持續作用,就會逐漸發展為真皮深層及皮下各層組織燙傷。

我們使用的暖寶寶,大多溫度都保持在53℃,但高溫時也可達65℃甚至更高,要知道,人體溫度通常為37℃,**接觸70℃的物品持續一分鐘,**就會有機率被燙傷;而當**接觸近60℃的溫度持續五分鐘以上時,也會導致燙傷的情況;長時間接觸45℃以上的物品,同樣也會造成低溫燙傷。

暖寶寶造成的燙傷疼痛感並不會明顯,而且燙傷也僅在**上出現紅腫、水泡、脫皮或者發白的現象,面積也不大,很難被人發現。看起來好像不太嚴重,但實際上已逐漸發展為皮下各層組織燙傷。當處理不當時,嚴重會發生潰爛,長時間都無法癒合。

15樓:林中

人在熟睡時是靜止的,而暖貼寶還是在不停的加溫,白天一會動一下會散發一些溫度,被窩裡又相對密封,就會行成低溫燙傷!所以晚上睡覺最好不要用,或在睡前拿掉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種暖貼寶主要是在孩子時期比較多用的,一般對孩子效果是比較好的。

主要是在晚上孩子睡覺的時候如果還貼著的話,容易導致孩子**損傷,所以白天用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覺的時候敏感性降低,貼暖貼寶容易燙傷。

睡覺時被窩熱暖貼寶也熱,不容易散熱,易引起燙傷。

18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發生低溫燙傷,本來暖貼是接觸空氣發熱的,晚上蓋上被子,熱量就更沒辦法擴散出來,一般暖貼的說明裡也有提示,不要在暖氣場所,晚上使用,樓主最好不要冒險哦。

冬天腳燙傷了晚上睡覺的時候該怎麼處理?可以放被子裡麼?還是怎樣的?說的具體點

19樓:中醫燒燙傷

用紗布包紮一下,還可以穿上襪子,防止燙傷膏弄髒被子,不要放在外面,要注意保暖喲。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傷口的地方,是儘量要保持乾燥和清潔,如果成天包紥起來是會影響復元,如果你想早點**,最好不要包起來!我想你應該都試過,包紥起來,再換藥時傷口又會再一次撕開而出血,如果你怕凍,可以在你患肢的左右兩邊有物件支擋起來,好似帳篷那樣,而被子蓋在外面就會覺得腳沒有那麼凍,而且又不會影響癒合!

2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你有沒有用藥?可以用藥後拿紗布包紮起來,這樣就不會刮到了!

睡覺的時候使用暖寶寶會怎麼樣

22樓:

一般人用暖寶寶是不會有什麼不良反應的,暖寶寶能給身體提供熱量,敷在肩膀、腰、膝蓋等地方,還能緩解關節受涼老化,但是有以下注意事項:

糖尿病人、小孩和老人要慎用暖寶寶,因為糖尿病患者肢體末端感覺減退,小孩和老人感覺也不靈敏,容易發生低溫燙傷.被暖寶寶燙傷的患者以老年人居多,使用前大多沒有仔細閱讀過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暖寶寶的最高發熱溫度可達到66℃,可持續12小時均勻放熱,因此暖寶寶是嚴禁直接貼在**上的,也不適合貼在較薄的衣服上,睡覺時也不宜使用,使用時最好每隔1小時自己檢查一下**,發現有紅斑或其他不適,立即停止使用.

如何防止低溫燙傷?

熱量是透過血液來傳播的,如果在放置暖貼的身體部位上過度壓迫,就會影響血液的執行而引發暖貼溫度過高並引起低溫燙傷。

1. 避免壓迫放置暖貼的部位。

2. 避免長時間放置暖貼於同一部位。

3. 如感覺暖貼過熱時, 請移置暖貼於不同部位。

幼兒,身體不便人士,高齡者,或血液循還不良的人等在就寢時使用時,請特別注意暖貼過熱而引發低溫燙傷。如果萬一不小心被燙傷,不嚴重的話可自行在創面塗些藍油烴、綠藥膏等油膏類藥物,再適當包紮1~2天,但注意一定要保持燙傷處**清潔和乾燥。如有小水泡形成,注意不要弄破,讓其自行吸收,如果水泡較大,則需到醫院讓醫生處理。

如果較嚴重的燙傷應立即到醫院就診,輕度燙傷自行處理一兩天後如果出現紅腫、疼痛加劇等症狀,則有感染之嫌,也應及時到醫院就診進行消毒抗感染** 。

23樓:毛麗娜家在風中

應該問題不大的,很暖和的

用什麼東西可以貼對聯,貼對聯用什麼東西貼的粘性更強?

膠水膠布都可以。天和人和全家和 上 福多財多喜慶多 下 根據橫額 和氣生財 和 字前,所以說上聯,財 字在後,所以是下聯。所以說,上聯在左還在右,也跟橫批有很大的關係。古代橫批從右往左書寫,所以上聯貼在貼聯者的右手側,但現在的橫批基本上都是從左向右書寫的,所以,有的還是上聯貼在左邊,但是,上聯基本上...

衣服上的魔術貼把衣服刮皮毛了,算質檢問題嗎

衣服上的魔術貼把衣服刮皮毛了,算質檢問題嗎?肯定是算質檢問題啊,質檢不過關呀。衣服上的魔術貼吧,衣服刮皮毛了,算不算是質檢問題?這個商家不一定會承認 是的若是在顯眼處屬不合格品 衣服上面的魔術貼粘了很多毛毛怎樣去除 清除衣服上面的魔術貼粘上的很多毛毛需備好 膠帶 剃鬚刀 百潔布。1 首先把百潔布取出...

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了,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的?

這個牌子是moncler 名字就來自於monestier declermon的縮寫。是一家總部位於法國格勒諾布林專門從事生產戶外運動裝備的著名品牌。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的?川久保玲,cdg play這個紅舌頭是她出的一款長短t上的,你 搜下就會有這牌子了。它不是一個牌子。是rolling stone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