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東西可以洗掉掉在衣服上的指甲油

2023-01-08 11:35:09 字數 6114 閱讀 2249

1樓:遊子逸

第一種方法:用海綿蘸丙酮或去指甲油劑揩擦新鮮的汙漬再用千淨的布揩擦,直到汙漬擦除掉。

香水漬:新沾上的香水漬,可立即用熱的清水洗淨。對於乾的汙漬,可用甘油揩擦,然後再用清水洗淨。

第二種方法:用奧妙能去99中汙漬的那款洗衣粉紅色包裝的用這款的洗衣皂也行或者兩者結合用效果很好而且用量不大。

還有幾種:1:用白醋清洗,10分鐘內不要粘灰塵。

2:用香蕉水清洗。

3:還有就就是用手指甲慢慢摳去也可,但是要在衣服乾燥的情況下。

4: 在原處滴上使原來的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

5: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衣服上,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搓掉了。

6:丙同溶液可洗 膠水是一種樹脂膠,只要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就可以,比如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膠的部分塞到瓶子裡。

據說放到冰箱中冷凍,膠也會掉下來,可以先試一下 小面積粘上膠水,只要用熱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如果大面積沾上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2樓:眼最瑟

植物洗甲水···一般傳統的洗甲水會使你衣服掉色的···還是用植物的吧,沒有化學物質的,而且效果也好的···

3樓:萱萱衣衣閣

洗甲水 專用的 價位是10元以下。

4樓:missqiu一青

有些久了會沒掉,不然就用指甲摳掉。

5樓:慮我們

天那水,我妹妹洗過。

6樓:匿名使用者

天那水是最有效的。

而且還不傷衣服。

指甲油弄衣服上去了怎樣才能洗掉呢

7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上不慎沾到指甲油汙漬,越快清洗越好,頑固汙漬長時間的停留,更難以洗淨,建議採用以下方法嘗試淡化、去除汙漬:

1、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紐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8樓:飛舞伴笙歌

指甲油弄衣服上怎麼洗,教你輕鬆去除,快點試試吧。

指甲油弄到衣服上了,怎麼去除啊?

9樓:最愛彩虹糖

可以採用以下方法去除:

1、用洗甲水去除。用棉球蘸取洗甲水,在衣服汙漬處,反覆擦拭,再用乾淨的布輕擦,直到汙漬擦除掉。

2、用有機溶劑去除。將衣服汙染部位浸泡在丙酮、甲苯、二氯甲烷、酒精等有機溶劑裡,停留5分鐘左右,再用抹布擦拭,即可除去。

10樓:搞怪一樂

用風油精清洗指甲油。

做法:將風油精塗抹在衣服上有指甲油的位置,然後輕輕地揉搓衣服,效果不好的可以再重複一遍,然後用肥皂水或者是去漬洗衣粉水浸泡搓洗就能夠去除指甲油。

注意:用風油精清洗衣服上的指甲油不宜停留時間過長,用量過多,以免風油精殘留新的痕跡在衣服上。

11樓:環球博覽月刊

指甲油弄到衣服上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去除,不留痕跡,快試試。

12樓:戲材操涵

去超市買(立白漂洗水)泡一下就可以洗掉了,我上次衣服也是這樣,很管用的。

13樓:吉祥

指甲油弄到衣服上的問題,個人感覺可以等幹了輕輕的撕下來,或者用去除油漆的細料輕輕的擦一擦。

14樓:嗨嗨晨

我今天把指甲油掉地了崩了一身從上到下得!用肥皂,洗滌淨洗洗不掉的!用一個白毛巾墊在褲子甲油位置,往上倒少量洗甲水,然後用棉籤蹭!

一次大概一顆綠豆得範圍,我一條雪紡的連衣裙,撒上去很多,因為面積大,擦了三個小時完全看不出來了!用了一瓶洗甲水。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風油精去衣物油漆 衣物不小心沾上油漆,般人都想到用汽油洗淨,其實,用風油精也能為你排憂解難。方法是:用風油精少許塗抹在汙點上,用雙手揉搓數次,油漆即脫落,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風油精去汙力與汽油不相上下,而且芳香『不像汽油臭氣難聞。

16樓:大圓餅子臉

指甲油弄在衣服上清洗方法:

1、洗甲水有時會和衣物的染色劑或是纖維產生化學反應(例如洗甲水能夠融化醋酸纖維製品),因此使用洗甲水之前,應該在衣物內側看不到的地方試用一下,並且使用了洗甲水之後最好立即清洗。

2、如果洗甲水行不通,也可以嘗試髮膠這個方法。另外乾洗也是一種解決之道,所以自己不能清除這類汙漬時,就拿到洗衣店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塊油的地方先噴上衣領淨,放一會兒再洗,如果這樣洗不掉,那一塊就用洗潔精洗,一定可以洗掉,千萬不要用風油精啊,衣服會褪色,我問過乾洗店的人的。

我說的兩個辦法肯定有一個管用的。

18樓:網友

用植物卸甲巾擦拭 一會兒就乾淨了。

怎麼洗掉沾到指甲油的衣服?

19樓:網友

清洗衣服上的指甲油需要準備:衣服、指甲油、卸甲水、牙刷、盆,清洗時將卸甲水塗到衣服上的指甲油上,再用牙刷刷洗即可,再衝洗乾淨擰乾即可,具體步驟如下:

2、將卸甲水塗抹在衣服上沾有指甲油的地方。

3、然後用牙刷稍稍用力刷有指甲油的地方,將指甲油刷掉就可以了,不要太過用力,避免損壞衣服。

4、刷洗完之後,在盆裡倒入清水用手揉搓清洗。

5、最後將衣服擰乾,並曬乾即可。

塗抹指甲油時不需要塗太多,只需要將汙漬處全部浸溼即可。然後把衣服平攤桌面靜置五分鐘,等待卸甲水溶解指甲油。刷洗時如果仍有殘留則再次加入卸甲水,用牙刷刷洗至完全潔淨。

20樓:生活達人小田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3、風油精:將風油精塗抹在衣服上有指甲油的位置,然後輕輕的揉搓衣服,效果不好的話,可以重複幾遍。

指甲油弄衣服上怎麼洗掉

21樓:阮桂月賽佁

指甲油主要是由色素、基質和香料組成。由於指甲油的基質大多數使用的是硝化纖維素,所以當指甲油沾染在衣物上時就會形成一片硬性的漬跡斑。去除這種漬跡首先是考慮將指甲油的基質溶解,也就是把它的載體破壞,然後再將其他部分去掉就可以了。

一、工具和原料:洗甲液、溫水、紙巾(最好是無紡布)

二、清洗的步驟。

1、首先清水淨手,然後把手放入溫水中浸泡3~5分鐘,然後用毛巾擦乾,準備好洗甲液。

2、取一塊紙巾,並將其疊好成正方形,將洗甲液滴到摺好的紙巾上,將紙巾潤溼。

3、帶紙巾潤溼後,把紙巾放到手指甲上,按住約一分鐘,然後輕輕的擦拭,直到指甲油擦掉為止。有小刷子會更好,直接塗抹在指甲上。

4、再取一塊紙巾並將其用洗甲液潤溼,將指甲的邊角擦拭乾淨,就不會將縫隙裡面的指甲液遺留下來。

5、待全部擦拭乾淨後,將手指放入溫水中,浸泡一下,然後把遺留的洗甲液沖洗掉。避免化學物質傷害到**。

三、注意事項。

1、在進行第二步時紙巾不宜過薄,否則洗甲液會將紙巾變糟,不方便使用;若是無紡布用洗甲液浸潤即可;

2、在進行第三步時,若是一分鐘後指甲油沒有太大變化可以延長幾分鐘或是重新進行一次第三步;

3、在進行邊角處理時,不要大面積的接觸**,任何的洗甲液都對身體健康有影響;

4、在浸泡時,反覆搓洗以便無殘留。

22樓:世界那麼大

1. 卸甲油。

先用卸甲油塗在沾有指甲油的衣服的地方,然後清洗一下,再把衣服給放到洗衣機裡放上洗衣液正常清洗就可以去除。

2. 風油精。

風油精這件幾乎萬能的家庭必備品,如果衣服上不小心滴上了指甲油,可以先倒少許風油精,仔細塗擦在油漬處,進行揉搓。

最後再清洗乾淨即可。

23樓:慶斯斯實絹

很好洗的啊,你知道有叫香蕉水的東西嗎,不知道就到賣油漆的地方去買點就可以洗了,很好洗的,不過要看你有多久了,在就是用水洗過嗎,衣服用水洗過就有點不好洗,但是還可以洗掉的。買回來用牙刷加香蕉水洗,不要用水,把指甲油洗掉了,在用水洗,就可以了。你是女的把,在就是那個叫香蕉水的東西味道很難聞啊,小心別嗆到了。

24樓:鮮于璣僑攸

幹了之後一搓就掉了。

如果還有痕跡用汽油洗。

用有機溶劑。

如酒精、汽油、洗甲水。

可以用洗甲水,用布蘸洗甲水反覆擦幾下就可以了,但是不要用多了,以免損壞衣服,少塗一點。

另外,酒精、松香水或汽油都可以洗掉,而且不會腿色。

25樓:樸贍豆英叡

用汽油洗掉指甲油,在用洗滌靈把汽油洗掉,用金紡泡泡,出去味道,可以試試。

26樓:匿名使用者

指甲油弄衣服上怎麼洗,教你輕鬆去除,快點試試吧。

指甲油弄衣服上了,怎麼清洗才能弄乾淨?

27樓:q王小年

準備:卸甲水、洗滌劑適量。

處理方法:1、準備好要清洗的衣物。

2、在衣物上有指甲油的位置處倒上適量的卸甲水,雙手用力揉搓。

3、揉搓乾淨的衣服再放在清水中加入洗滌劑清洗乾淨(為了去除味道和水痕)。

4、用清水沖洗乾淨殘餘的泡沫後,衣服上的指甲油就沒有了。

注:1、沒有卸甲水可以用卸妝水、汽油、松節油代替。

2、清洗掉指甲油後一定要用洗滌劑再清洗一遍,否則會有味道,汙漬處也有汙痕存在。

28樓:2啊嚏

如衣物上沾了指甲油,用肥皂或汽油都很難洗淨。

指甲油在衣料上尚未乾固時,可在松節油或苯液中揉搓,然後再用皂液搓洗,最後用清水漂淨。如果指甲油在衣料上已經幹固,可用1:1松節油和乙醚混合液,把沾指甲油的衣物放入混合液中浸泡10分鐘,然後經揉搓後取出 擠幹,再用汽油擦拭,擦後再用肥皂搓洗,最後用清水漂淨。

膠類及膠性色素漬的去除方法:

衣物上沾染了膠類及膠性色素漬,很難去除,只有用適合的方法才能除去。

1、萬能膠漬的去除。

衣物上沾染了萬能膠漬,可用丙酮或香蕉水滴在膠漬上,要用刷子不斷地反覆刷洗,待膠漬變軟從織物上脫下後,再用清水漂洗。一次不成,可反覆刷洗數次,終可洗淨。含醋酸纖維的織物切勿用此法,避免損傷衣物面料。

2、白乳膠漬的去除。

白乳膠是一種合成樹脂,是聚醋酸乙烯乳漿。它的特點是除了尼龍綢之類以外,對絕大多數纖維素質材料均有粘接作用,故能牢固 地粘附在衣物上。它還有一個能夠溶解於多種溶液中的特點。

我們就利用它自身的特點找出去除的方法。可用60℃白酒或8:2的酒精(95%)與水的混合液,浸泡衣物上的白乳膠漬,大約浸泡半個小時後,就可以用水搓洗,直至洗淨為止,最後再用清水漂洗。

3、口香糖膠漬的去除。

衣物上沾了口香糖膠漬,可先用生雞蛋清去除衣物表面上的粘膠,然後再將鬆散殘餘的粒點逐一擦去,最後放入肥皂液中洗滌,最後用清水漂淨。如果是不能水洗的衣料,可用四氯化碳塗抹,除去殘留汙液。

4、膠水漬的去除。

衣物上沾染了膠水之類的汙漬,可將衣物的汙染處浸泡在溫水中,當汙漬被水溶解後,再用手揉搓,直到汙漬全部搓掉為止,然後再用溫洗滌液洗一遍,最後用清水衝淨。

5、水彩漬的去除。

繪畫用的水彩為了增加著色的牢度,在顏料中加入了適量的水溶性膠質。當衣物沾染上了水彩漬,首先要用熱水把汙漬中的膠質溶解去除,再用洗滌劑或淡氨水脫色,最後用清水漂淨。白色的衣物可用雙氧水脫色。

用什麼東西可以把衣服上染到的顏色給洗掉?

我覺覺的用牙牙膏可以把衣服上染到的顏顏色給洗掉。參照衣服的洗滌標籤,衣服上沾染到的色漬可用如下方法清洗 1 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輕輕揉搓汙漬部位 2 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若汙漬比較頑固,可重複此操作幾次 3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未完全去除,則。...

衣服上有油用什麼洗,用什麼東西能洗掉衣服上的油汙

用汽油擦除,還可以擠出點牙膏,塗在被油汙染處,然後用清水溼一下,用手輕輕搓一搓。再將衣服浸泡在洗衣粉溶液中,揉幾下,用清水漂淨,就可以了。上有一個 浣特力去汙除油洗衣液 就是清洗油汙的洗衣液。您好!衣服沾到油漬,越快清洗越好,油不溶於水,沾到油漬先不用水洗,可採用 乾衣預塗法 處理 1 衣服乾的時候...

什麼東西可以洗掉油墨,用什麼東西可以洗掉墨水

用汽油擦洗,再用洗滌劑清洗。油墨輔助成分很多,主要有以下幾種 填充劑它是一種調節油墨濃度的助劑,還能增加油墨膜層的厚度,改善其耐磨性,它不具著色力和遮蓋力。主要有硫酸鋇,滑石粉 碳酸鈣 氫氧化鋁等,使用時將其研碎成白色粉末。稀釋劑它的作用是降低油墨粘度,防止發生剝膜現象,使油墨具有作業適性。常用的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