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不下前任怎麼辦,我還是放不下前任怎麼辦

2022-02-28 06:43:28 字數 5698 閱讀 3700

1樓:徭秋寒

一切都不是你的,包括身體心情。

一切都有變化中,都是一些條件的暫時組合。

如實感知呼吸,入出息。

入 出 。

靜靜地體會,不用控制,只要如實的,輕輕地,感知出或入。

很快就好了!

特別是在睡前,這樣做一段時間,很快,很好。

心,溫柔地對待它。一開始效果還不明顯,只要輕輕感知到,還有焦急,就好。

情緒,都是外境的假象。

這樣溫柔的對待一切,如實感知呼吸出入,會好起來的。

2樓:白天鵝情感

放不下前任該怎麼辦?心裡放不下前任 如何自我調節

3樓:靈兮情感挽回

你會挽回忘不了的感情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舊愛始終是舊愛,你選的是時間。不管新歡和時間哪一個先來都能讓你忘記過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喜歡現任就不會和他在一起了,如果喜歡前任就不會分手了。請自己斟酌,免得傷人傷己,後悔不已

6樓:才子情感課堂

放不下前任,可以在夜晚給他發資訊,看看他反應

7樓:匿名使用者

前任都不在乎你

你何必放不下

要自尊,離開他照樣活得更好

8樓:我和玩具

不是放不下,是還沒遇到下一個,所以會無時無刻想起她。努力點,會有能代替她的人。

9樓:

1.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 2.

儘量使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 3.儘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儘量多的人接觸。

4.在不得不與他接觸的時候,儘量以一顆平常心

10樓:在這撲面而來

沒有什麼放不下的,沒有了誰,誰都能過。忘掉過去,重新開始好好生活吧!

11樓:不可救藥

如果你是男生,我我告訴 你,男人一生當中決不可犯得幾大錯誤中,之一,永遠不要想和前任女友複合,即丟尊嚴又丟臉面。過去的就過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到底有多在乎ta,ta有多在乎你,是否值得繼續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有感情,有孩子的話,沒再婚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復婚

我還是放不下前任怎麼辦

14樓:1銀色星空

首先你得明確地告訴他,讓他確定他對前女友是以一種什麼樣的心態放不下。如果只是愧疚的感情,那麼告訴他你們現在已經沒有關係,可以作為普通朋友關心一下就足夠了。也要讓他明確的用語言或者行動告訴前女友兩人已經不再是情侶關係現在不是,將來也不會是。

如果還是以內疚為由,劃不清界限的關係和幫助,那可能說明他對前女友任然放不下,任然對對方有感情。如果是這樣他兩邊都抓著只會同時傷了兩個人的心。

如果很愛對方,他們既然已經分手。現在你們是男女關係。應該抓緊機會佔據他的內心,當你在他心中的分量超過了前女友的時候,自然也不用擔心這些問題了。

如果不能忍受這種感情太氾濫,摸不清感情界限的男朋友,想要兩頭抓不考慮你感受的人,大可以選擇分手,給對方和自己更多的機會和自由。也並不是逼他做出選擇,而是給他的機會讓他看清自己的內心。

作為一個成熟知性的女性是不主張大吵大鬧來解決問題的,我們可以和他溝通,告訴他他經常關係前女友這件事傷害了你的感受,讓他照顧下你的感受,或者可以理性的讓他做出選擇。當然我們也可以自己做出選擇,如果堅持就得做好鬥爭的準備,如果放棄也要有能力忍受失戀的傷痛。最重要的是看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狀態,不想要這種每天都會在意前女友的生活就放手。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這個問題是如果兩個人能好好明白自己的內心,然後作出正確的選擇就會得到很好的解決。最重要的遵從自己的內心,看清兩人之間的感情。

15樓:

分手後對他念念不忘,心裡怎麼說服自己,到頭來卻還是放不下那個人。我想這種情緒應該很多人能懂,因為愛情,從你捧起來放在手心的那一刻起,就不再是你想要放下就能輕易放下的東西。

這一點,從我分手之後深有體會。

戀愛的過程我不想多做回憶,因為在分手之後再回想起來,實在讓人傷感。

昨天跟閨蜜聊天,說起分手這件事,她問我心情是不是很糟糕,我笑了一下,抿抿嘴,示意我還好。

其實,跟很多分手後抱著男朋友不撒手,大哭大鬧,不肯讓他走的女生來說,我是真的還好,分手後沒哭沒鬧,雖然那天還是流了很多眼淚,但是最後還是自己猛灌了一口水,自己拿紙巾給自己擦的眼淚。

然後,我又找了幾個朋友出來陪我一起吃宵夜,想把悲憤化為食慾,對於我這種吃貨來說,這個方法確實可行,至少那天我沒再傷心,看著眼前的沒事不能自拔,雖然中途偶爾還會走神一下下。

但是,正如他們所說,繁華過後剩下的落寞,無敵。

的確,吃完宵夜,連續給自己找了幾天的樂子之後,我還是安靜下來了,以前的事情一遍又一遍的從腦海閃過,還有房間裡他送的禮物,顯得尤為刺眼...

然而我似乎什麼都做不了,放不下就是放不下,該怎麼辦呢?

難道只有時間能撫平一切?

分手後放不下一個人怎麼辦?

我不知道是否還有人情緒跟我一樣,分手後念念不忘,分開後百轉千回,分手後放不下一個人,你會怎麼辦呢?

16樓:

放不下就別放下了,單身一段時間。這不快十一假期了,想一想最想去的地方是**,報個團,或者買張飛機票,去玩了幾天。相信我,你會喜歡這種感覺的。

我和我前任分手的時候我也是放不下,但是已經分手了,怎麼辦呢?不想去挽回什麼了,只想祝福他,而我也能好好的不是嗎?我冷靜下來之後我想了一下我喜歡的事情。

我喜歡做飯,刺繡,寫字,看書,聽**,旅遊等等。我突然發現,我喜歡好多事情,但是跟他在一起的時間都麼有好好的做。

當我想到這些的時候我就開始實現我這些愛好了,重新拾起我的愛好了。我先是買了書本,在家看。我最喜歡乾的事情就是一邊開啟電腦聽**,一邊拿著書本看書。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就喜歡這麼幹,手機放我都看不進去。

我還買了刺繡,但是那個時候是冬天,所以進展很慢。由於也買了練字的字帖,所以刺繡就更慢了。我喜歡鋼筆字,所以我會練習,但是慢慢我發現,寫鋼筆字的真的越來越少了,但是我還是會練。

我喜歡做飯,加之我腸胃不好,所以我會自己做點飯菜,帶到公司吃,有時候休息的時候還會去包餃子,當做每天早上的早餐。

我喜歡旅遊,所以我計劃了一次北京遊,一個人來的,一個人怕長城,一個人去故宮,一個人去圓明園,一個人去頤和園,一個人坐灰機,一個人吃好吃的,一個人坐地鐵,一個人去王府井,一個人住宿,一個人回家。都是我一個人,但是我很享受這一個人的感覺,以致於我現在喜歡上這種感覺了。這不十一了,我也計劃了桂林遊,但是這次是跟團,因為我不認識,加上我要工作,沒時間計劃行程,就直接交給旅行社了。

當我沉浸在這樣的生活中,我發現我好像放下了,我不在去想念他,也不再去糾結於過去,不再去折磨自己,不再去後悔了。更多的是慶幸,我慶幸自己分開了,因為我可以享受這樣的生活,一個人自由無憂無慮的生活。

那段時間是我最輕鬆的時候了,白天工作,晚上到家先做飯,然後洗洗,看書,寫字聽**。差不多時間的時候我就睡覺了,這段時間真的是我最喜歡也是最輕鬆的生活了。

最近我不是來北京了嗎?來北京後我一直在思考我想要的是什麼樣子的生活,有一天我發現,我在家的生活不就是我想要的嗎?為什麼還要來北京尋找答案呢?

現在也回不去了,只能在北京繼續我想要的生活了。

17樓:浪跡情感

我想說如果能輕易放下才不正常

我們和一個人相處了一個時間段,其中有許多悲歡離合點點滴滴。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怎能說放下就放下。

你說放不下,就一點而言你是一個重感情的人這是難能可貴的。

另外我們經歷了一段感情最後因為各種原因而不得已而分開有可能她做了一些讓你問無法接受的事情,讓你不想再回頭。

這裡面放不下的原因是。你為這段感情付出了時間和精力最終沒有得到想要的結果。

本質是不甘心,覺得自己虧了。

那麼我換個角度思考問題,心態就會完全不一樣。

首先你的前任這個人當時是你自己選擇的。

無論發生什麼你也是有責任的。

這段感情雖然結果不是很完美但是,它會使你成長。

感情如果都以結果來算的話,那不如直接去相親結婚, 重要的時候享受過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加油!

18樓:白天鵝情感

放不下前任該怎麼辦?心裡放不下前任 如何自我調節

19樓:靈兮情感挽回

你會挽回忘不了的感情嗎?

20樓:才子情感課堂

放不下前任,可以在夜晚給他發資訊,看看他反應

放不下前男友怎麼辦?

21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1、給自己悲傷的時間。

悲傷不是什麼可恥的事,不要一上來就覺得你要快點忘掉他,想立刻回到正常的生活裡去。事實上你需要一點獨處的時間,或是和最好的朋友傾訴,理清自己的情緒。

悲傷是理所當然的,你不需要去抵制這種情緒。如果你想要獨處一陣子,那就給家人和朋友講清楚,讓他們給你一點時間和空間。但是不要一個人呆的時間太長,那樣你可能會沉浸在悲傷裡走不出來。

2、不要想過去的時光有多麼美好。

在你對他沒有感覺之後,你當然可以回憶往昔,但是不是現在。千萬不要沉浸在和他的回憶裡不出來。以後你會回憶那些甜蜜的時刻,但是不是現在。

3、時刻提醒自己分手的原因。

不要總是回想那些甜蜜的時刻,而是想想分手的原因,為什麼你們不適合。你肯定會想他,但是你要告訴自己你們沒有緣分。你不用總是想那些糟糕的回憶,但是當你想他的時候,就立刻回憶一些不好的事情,不要讓自己沉浸在過去的歡樂裡。

4、不要責怪自己。

反省一下過去的錯誤是可以的,但是不要花大把的時間來責備自己。哪怕你覺得過去的分手確實有自己的原因,可是事情就已經過去了,你也無法再挽回什麼。停止無謂的悔恨是忘掉前男友很重要的一步。

如果你總是想過去犯下的錯誤,那麼就沒有精力來創造新的未來。

5、列出自己的優點

列出自己的優點,寫下自己讓人愛的地方。接下來再寫下前男友不好地方,然後你就會明白他其實配不上你,你們的分手是正確的選擇。寫下自己的優點,可以建立起自己的自信。

22樓:情感熱聊歐麗

遇到放不下前男友的女生,果斷做到這幾點,收穫愛情很容易!

23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如果真的放不下,就勇敢的去把他追回來,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不後悔,這才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24樓:拉不拉卡

放不下就讓自己忙起來,多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這樣就沒有時間去想前男友了,時間久了也就放下了。

25樓:團團和丟丟

放不下就去找他,不管是因為什麼分手都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兩個人可以重新在一起。

26樓:波咯包

放不下前男友就去找他吧,看看你們有沒有複合的可能,如果有,就好好在一起,不要再放開彼此的手了。

27樓:

要是你真的放不下他,那麼就放下你驕傲的尊嚴,去把他追回來。在感情的世界裡沒有誰尊誰卑,只有愛與不愛。

28樓:某丞

可以放任自己想他,在你所有認真工作、認真學習、認真陪伴家人和朋友之後的時間空檔裡。

很多時候,放不下一個人,其實是放不過你自己,而能讓自己解脫的人也只有自己。

我還放不下怎麼辦,我還是放不下前任怎麼辦

如果你放不下,或許聽完對你有啟發 為什麼放不下,你先總結一下自己的原因,如果可以挽回的,我建議你再去嘗試一次,不要害怕失敗,畢竟沒有什麼情況比現在更糟糕了,在嘗試一次,讓自己徹底的死心。如果沒有希望的話,你也只能放下,哪怕你再放不下也無可奈何。回答要麼找親戚什麼的勸勸你老公提問?上次他親戚勸他的 才...

男朋友還是放不下初戀怎麼辦,男朋友放不下初戀,請問怎麼辦?

受影響是會受一點的,畢竟是初戀嘛。反而你應該很高興,你的男友是個重情重義的人。你好好和他談談,不要和他大吵大鬧,說出你的想法和擔心,他知道後再告訴他前女友你們之間的關係,是敵是友先搞明白。讓你男朋友知道你在乎他尊重他體諒他,希望他可以同樣地對待你們之間的感情。你們相處也一段時間了,就算是他不願意了,...

失戀了,放不下怎麼辦,失戀後好久放不下怎麼辦?

喜歡上另一個人 開始另一段戀情。沒有放不下的人 只是不甘心罷了 懷念的不是那個人 只是自己曾經的付出。誰離開了誰一樣能好好地活。1.全世界比你固執的人多得多,他們都能放得下,何況是你,所以,趕緊擺好心態,好好生活。2.你想的遠點,就算你一輩子一直放不下,你不還得活著嗎,那還不如放下,開心起來。3.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