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有了新歡,內心還放不下怎麼辦

2023-03-24 03:00:06 字數 2958 閱讀 9370

1樓:卿遊

因為你還沒有忘記他。所以你很關心他的訊息。如果你不在呼他的話。

你就不會想知道關於他的一切。他的如何變化也不會影響你的心情。你也要擴大自己的交往。

尋找自己的新生活。不要在繼續這樣的狀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沒有一毛錢關係。

有了新歡忘不了前任怎麼辦

3樓:syq李文英

有了新歡忘不了前任,那你歡啥,那就不是新歡,是有了新愁,因為你還想和前任歡,有了她(他)你更愁了。

無法忘掉已經有了新歡的前任,我該怎麼辦?

4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在感情當中,如果你已經和對方分手了,就應該理智的面對這段感情,讓自己快速的走出來,重新開始。不要再打擾對方。

5樓:墨曦離

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或者是朋友聚會,認識一些新的朋友,或者是出去旅遊散心,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也可以給自己報一些興趣班,充實自己的生活,讓自己沒有時間去想他。

6樓:阿樂秋季雨

我覺得你應該試著去放開自己的心態,其次也可以去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這樣才能夠有一個更好的態度,也能夠讓自己的生活有著更好的調整。

7樓:朋逢友交誼

可以在生活中選擇去旅遊,也可以做一些自己的事情,可以逛街聽歌吃飯,這樣的話就可以得到一個很好的旺季。

想要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卻又一直放不下前任,我該怎麼辦呢?

8樓:八卦達人小璇

如果放不下就不要開始一段新的感情,人應該學會放下,並且也要勸自己,堅持沒有什麼意義,只會耽誤自己的時間。

9樓:辰楠侃

你應該去把自己的前任追回來。這樣做才會讓自己的心裡不留遺憾。你能這麼想,說明你們之間的緣分還沒有斷。

10樓:劉長順

我覺得你應該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把上一段感情深深的埋藏在心底,慢慢的就會讓自己釋懷,這樣就可以重新開始了。

11樓:按時服藥

那麼你可以多出門去旅行,或者聽一些**打一些遊戲,這樣就可以讓你更好的放下前任了。

12樓:陳遠紅紅紅

既然兩個人現在已經分手了就應該把這段感情放下,而且不放下也沒有任何的結果,所以不要總是糾結過去。

前任有新歡還聯絡我,我還是放不下,心裡難受,怎麼辦?

13樓:網友

畢竟你們是有感情基礎在那 ,先做冷處理,當一般朋友相處,想想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他的缺點能不能完全接受。也可以偶爾發資訊,說想他了,忘不了過去在一起的美好時光之類的,看看他的心思。

14樓:看看拉倒吧就

緣分到了盡頭,該放還是要放,當你拿著一杯涼水的時候,你的手不會感覺到什麼,換做一杯開水,你再不放手,受傷的就是你自己!人生如戲,不知道下一秒發生什麼,珍惜當前,不要太懷戀過去!過去就讓它過去吧!祝幸福。

15樓:網友

既然他都已經有了新歡證明前任對你之前的感情有個了結,但是他又聯絡你,不知道是出於什麼目的,作為你,你應該清楚你們之間已經斷了,你就不用再難受,既然他都能放棄你另尋新歡,你為啥還不放棄呢,還在乎難受呢。放下吧。

16樓:網友

我覺得你已經離婚了,就不要扯不清了,既然都還惦記對方就不要另找新歡,既然你還放不下你們就好好談談,看他是怎麼想的,如果他不想和你好,你就告訴他以後別聯絡我,也不要打優我的生活,

17樓:網友

如果他有了新歡,那就是說他放棄了你,對一個放棄你的人,你沒有必要再為他付出感情了,這樣只能為你平添煩惱。他有新歡了還不放棄你,是想讓你做他的情人嗎?你願意做他的情人嗎?

如果不願意,就拉黑他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了新歡又何必和舊情牽扯不斷,這不僅是不道德的也是殘忍的,要麼直接和對方要求和現任說清楚分手再和你在一起,要麼就讓他不要再打擾你了,儘管你心裡還放不下,但對方呢?對方願意離開現任再和你在一起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前任有新歡,只能說他還聯絡你,就把你當做第三者了。你還是放不下他,那麼心裡面難受。這就是古話,所說的理不清。

越理越亂麻麻的。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你應該是快刀斬亂麻。只有結束了,你們之間這種畸形的三角戀。

才能夠結束,你的痛苦和心裡面的難受,這是最簡單,也是最直接的方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兩個都放不下,應該找時間好好談談,如果能走到一起就重新走到一起,是最好的。

21樓:開心大胖

你這叫自作自受,人家拿你尋開心你還自做多情放不下,那叫沒皮沒臉。好好讓自己清醒清醒吧,找回理智踏踏實實的走自己的路,不要讓那些跳樑小醜干擾到你的生活。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行為是不對的,說的難聽一點是有點賤。世界這麼美好。為什麼要為了他而難受?

23樓:網友

你的前任有了新的異性朋友,可還與你保持著聯絡,你也放不下,只能說明你們之間還是愛著對方,說明你們還有感情基礎。也不知道你們是什麼原因分開的,為什麼要一定分開?如果兩個人之間互相恩愛,那就應該互相包容,互相理解。

可現在你們已經分開了,而且對方又有了新歡,你覺得再聯絡對方,再保持著曖昧關係還有必要和意義嗎?對方已經分心,就不可能全身心地對待你。所以,你最明智的選擇就是各人走各人的路,不要再藕斷絲連,不要再保持曖昧關係,時間長了你們之間的感情就會淡漠,就會忘了對方了。

24樓:網友

純粹自作多情,不要相信對方了。

25樓:悟暖

人家都踹了你了,你還放不下,有病!

前任有了新歡還來聯絡你,怎麼辦,前任有了新歡還來聯絡你,會是出於什麼原因?

明確他回頭找我的時間,是白天還是晚上,是週一還是周天這樣的時間點。看明白他每次找我的時間點,夜晚人總是會孤單,找曾經熟悉的人聊聊天總是有無比的 性,我為什麼不懷疑一下,每次他找我的時間點都是他現任熟睡不在的時光,那就是拿我填補空白呢。明確他現在的感情狀況,有了新歡是在什麼時候,他們是過了甜蜜期才開始...

我還放不下怎麼辦,我還是放不下前任怎麼辦

如果你放不下,或許聽完對你有啟發 為什麼放不下,你先總結一下自己的原因,如果可以挽回的,我建議你再去嘗試一次,不要害怕失敗,畢竟沒有什麼情況比現在更糟糕了,在嘗試一次,讓自己徹底的死心。如果沒有希望的話,你也只能放下,哪怕你再放不下也無可奈何。回答要麼找親戚什麼的勸勸你老公提問?上次他親戚勸他的 才...

放不下前任怎麼辦,我還是放不下前任怎麼辦

一切都不是你的,包括身體心情。一切都有變化中,都是一些條件的暫時組合。如實感知呼吸,入出息。入 出 靜靜地體會,不用控制,只要如實的,輕輕地,感知出或入。很快就好了!特別是在睡前,這樣做一段時間,很快,很好。心,溫柔地對待它。一開始效果還不明顯,只要輕輕感知到,還有焦急,就好。情緒,都是外境的假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