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登出有哪些程式,我要把公司登出,我應該準備什麼,去哪裡辦,都有哪些流程,辦什麼手續,需要什麼資料。

2022-02-28 06:43:31 字數 5488 閱讀 1684

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公司不論是何性質的清算,均應依下列步驟: 1、成立清算組。

2、清算工作。

清算組自成立之日起接管公司,開展以下業務: 接管公司財產、了結公司未了業務、收取債權、清理債務、分配剩餘財產、登出公司法人資格並吊銷營業執照。

3、通知債權人申報債權。

4、提出清算方案。

清算組在清理公司財產、編制資產負債表和財產清單後,擬定提出清算方案,報股東會討論通過或者主管機關確認。

清算方案的主要內容有:清算費用、應支付的職工工資和勞動保險費、應繳納的稅款、清償公司債務、分配剩餘財產、終結清算工作。

在清算進行完以後,才能進行登出的步驟: 1、登出公司國、地稅登記證 2、到公司主管工商局辦理公司登出備案》 所需資料有: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公司股東會決議(內容就是登出公司,成立清算小組)、公司原始檔案、到工商局領取**。

(這兩步可同時辦理) 3、登報公告(登報45日後在去登出公司) 所需資料有: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法定代表人身分證影印件、公告內容(**公司,準備登出請各債權債務人自見報45日內到我公司清算小組辦理債權債務事宜) 4、登報45日後,再次到工商局辦理登出申請 所需資料有:公司營業執照原件(正副本)、稅務登出證明檔案、公司股東會決議、公司清算報告、工商局領取的**、公司原始檔案 5、到質監局登出**證 所需資料有:

營業執照登出證明檔案、**證原件(正副本) 至此,公司登出完畢。

公司登出登記清單: 1、公司清算組負責人簽署的《公司登出登記申請書》(公司加蓋公章); 2、公司簽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公司加蓋公章)及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的身份證影印件(本人簽字); 應標明具體委託事項、被委託人的許可權、委託期限。

3、清算組成員《備案確認通知書》; 4、依照《公司法》作出的決議或者決定; 有限責任公司提交股東會決議,股份****提交股東大會決議。

有限責任公司由代表三分之二以上表決權的股東簽署,股東為自然人的由本人簽字,自然人以外的股東加蓋公章;股份****由代表三分之二以上表決權的發起人加蓋公章或者股東大會會議主持人及出席會議的董事簽字確認。

國有獨資有限責任公司提交出資人或出資人授權部門的檔案。

一人有限責任公司提交股東的書面決定(股東為自然人的由本人簽字,法人股東加蓋公章)。

以上材料內容應當包括:公司登出決定、登出原因。

法院的裁定解散、破產的,行政機關責令關閉的,應當分別提交法院的裁定檔案或行政機關責令關閉的決定。

因違反《公司登記管理條例》有關規定被公司登記機關依法撤銷公司設立登記的,提交公司登記機關撤銷公司設立登記的決定。

5、經確認的清算報告; 有限責任公司提交股東會決議,股份****提交股東大會決議。

有限責任公司由代表三分之二以上表決權的股東簽署,股東為自然人的由本人簽字,自然人以外的股東加蓋公章;股份****由代表三分之二以上表決權的發起人加蓋公章或者股東大會會議主持人及出席會議的董事簽字確認。

國有獨資有限責任公司提交出資人或出資人授權部門的檔案。

一人有限責任公司提交股東的書面決定(股東為自然人的由本人簽字,法人股東加蓋公章)。

6、刊登登出公告的報紙報樣; 7、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提交的其他檔案; 國有獨資公司申請登出登記,還應當提交國有資產監督管理機構的決定,其中,***確定的重要的國有獨資公司,還應當提交本級人民**的批准檔案。

有分公司的公司申請登出登記,還應當提交分公司的登出登記證明。

8、公司的《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正、副本。

2樓:上海財稅孫老師

登出的流程:

第一步稅務登出;

第二步工商登出;

第三步社保、公積金登出;

第四步銀行登出;

我要把公司登出,我應該準備什麼,去**辦,都有哪些流程,辦什麼手續,需要什麼資料。

3樓:凡星財稅

營業執照是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發給工商企業、個體經營者的准許從事某項生產經營活動的憑證。其格式由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統一規定。

其登記事項為:名稱、地址、負責人、資金數額、經濟成分、經營範圍、經營方式、從業人數、經營期限等。營業執照分正本和副本,二者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

正本應當置於公司住所或營業場所的醒目位置,營業執照不得偽造、塗改、出租、出借、轉讓。

沒有營業執照的工商企業或個體經營者一律不許開業,不得刻制公章、簽訂合同、註冊商標、刊登廣告,銀行不予開立帳戶。

註冊公司:

(一)股東符合法定人數;有限責任公司由五十個以下股東出資設立。

(二)股東出資達到法定資本最低限額;2人有限制為3萬以上,公司全體股東的首次出資額不得低於註冊資本的百分之二十,也不得低於法定的註冊資本最低限額,其餘部分由股東自公司成立之日起兩年內繳足,投資公司在五年內繳足。一人****最低註冊資本為10萬,需一次繳足。

(三)股東共同制定公司章程;

(四)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有限責任公司要求的組織機構; 09年始,部分地區有可以申請免繳首期註冊資本檔案,但是對於此類申請人,申請物件有所限制,適用於註冊資本低於10萬元以下的有限責任公司(一人****除外)

(五)有固定的生產經營場所和必要的生產經營條件。

4樓:海棠

第一步登出公司國、地稅登記證

所需資料:

1.國地稅正副本

2.本年度彙算清繳報告

3.登出報告

4.填寫稅務登出**(如果有未用完發票要先核銷)[1]第二步到公司主管工商局辦理《公司登出備案》

所需資料:

1、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2、公司股東會決議(內容就是登出公司,成立清算小組)3、公司原始檔案

4、到工商局領取**[2]

(第一步和第二步可以同時辦理)

第三步登報公告(登報45日後再去登出公司)所需資料:

1、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公司股東會決議影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影印件

3、公告內容(**公司,準備登出請各債權債務人自見報45日內到我公司清算小組辦理債權債務事宜)

第四步登報45日後,再次到工商局辦理登出申請所需資料:

1、公司營業執照原件(正副本)

2、稅務登出證明檔案

3、公司股東會決議

4、公司清算報告

5、工商局領取的**

6、公司原始檔案

第五步到質監局登出**證

所需資料:

1、營業執照登出證明檔案

2、**證原件(正副本)

這樣公司就登出了。

5樓:報雲傳媒

1、工商備案

2、 網上公示20/45天(如果財稅無任何異常只需要20天)3、稅務登出

4、社保登出

5、工商營業執照登出

6、銀行登出

ps:支付寶可以自助辦理登出業務

支付寶搜尋「跑政通」點選公司登出服務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登出沒那麼麻煩,支付寶可以自助辦理註冊業務,支付寶搜尋「跑政通」,點選公司註冊服務

7樓:匿名使用者

登出公司的流程:

1 登出公司社保賬號

2 登出公司國稅 地稅登記證

3 辦理 公司登出備案

4 登報公告

5 辦理登出申請

6 登出**證

7 登出公司印章

8樓:魚爪網

任何公司的註冊,商家都可以通過自行,或是委託**機構,到當地或是省市級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提交相應的公司註冊申請。註冊外貿公司,此時商家首先要做的,就是開始進行公司的核名請求,根據公司經營的型別和業務,以及公司的行政區劃公司取名的字號,確定外貿公司最後的註冊名稱。除了我國內註冊公司系列必須要經歷的流程外,例如公司核名、公章雕刻、稅務登記、銀行開戶等,商家們註冊外貿公司,還要至少經過其他,例如海關登記、外匯局核銷、電子口岸、商檢登記、外經委備案等系列流程。

9樓:貴陽豐葉財稅

座標:貴陽。答一波

公司登出流程

第一步、指定**刊登登出宣告。

第二步、地稅所辦理地稅登出

第三步、國稅所辦理國稅登出

第四步、質量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登出

第五步、統計局辦理統計證登出

第六步、相應簽發部門辦理其它證件登出

第七步、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登出

第八步、開戶銀行辦理銀行開戶許可證登出

第九步、公安局銷燬印章

公司登出費用

登出公司所需費用:

到公司主管工商局辦理《公司登出備案》 (查檔費用大約80元左右);

登報公告(登報45日後再去登出公司) (200-500)。

登出公司時需要補足註冊資金的。

1、自己走公司登出流程

自己在登出時候在登報和銀行登出時候會存在費用,這些費用是固定的,可能在幾百到一千左右,和登報報紙有關。公司登出走到稅務登出的時候是需要徹底查賬,此時才是花錢的地方,例如沒有賬本,要求補賬,查賬發現少繳稅,偷稅、漏稅以及存在稅務異常需要處理,此時需要補賬、補稅、罰款等這是一筆不小的開支,企業不一樣,費用也就不一樣,當然可以走正常流程,但是就單單罰款就是一個不小的開支,更重要的是,耗時耗力。

2、託代辦公司登出

代辦公司登出費用主要由服務費和罰款構成,一些代辦瞭解公司情況後直接打包定價,主要依據也是根據公司處理難度而**,如果稅務異常很久,或者很久長時間沒有記賬等,處理越麻煩,費用就越高。

登出公司所需資料

一、公司清算組織負責人簽署的《企業(公司)申請登記委託書》(領取); 二、公司清算組織負責人簽署的《公司登出登記申請書》(領取); 三、公司清算組織成立檔案: 有限責任公司、股份****提交股東(大)會關於組織公司清算組織的決議;有限責任公司股東會決議由股東蓋章(

一、公司清算組織負責人簽署的《企業(公司)申請登記委託書》(領取);

二、公司清算組織負責人簽署的《公司登出登記申請書》(領取);

三、公司清算組織成立檔案:

有限責任公司、股份****提交股東(大)會關於組織公司清算組織的決議;有限責任公司股東會決議由股東蓋章(單位股東)或簽字(自然人股東);股份****股東大會決議由出席股東大會的董事簽字。國有獨資公司提交出資人關於組織公司清算組織的檔案;

法院宣告公司破產或行政機關依法責令公司關閉的,提交法院或者行政機關關於組織公司清算組織的檔案;

四、有限責任公司、股份****提交股東(大)會決定公司登出的決議;有限責任公司股東會決議由股東蓋章(單位股東)或簽字(自然人股東);股份****股東大會決議由出席股東大會的董事簽字。

國有獨資公司提交出資人決定登出的檔案。

法院宣告公司破產或行政機關依法責令公司關閉的提交法院的裁定檔案或行政機關的決定。

五、經確認的清算報告:

有限責任公司、股份****提交股東會關於確認公司清算報告的決議;有限責任公司股東會決議由股東蓋章(單位股東)或簽字(自然人股東);股份****股東大會決議由出席股東大會的董事簽字

公司登出有哪些流程?登出公司要哪些流程

公司登出流程 1 成立清算組 2 通知債權人申報債權 3 提出清算方案,報股東會討論通過或者主管機關確認 4 在清算進行完,登報公示,進行登出登記。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一百八十八條規定,公司清算結束後,清算組應當製作清算報告,報股東會 股東大會或者人民法院確認,並報送公司登記機關,申請登出...

公司登出登報需要哪些手續和,公司登出登報需要哪些手續和資料

座標 深圳 一 瞭解登出流程 一家公司要登出之前,你得了解一下注銷的流程,登出前是一定要進行登報的,登報滿了規定的時間才可以去申報登出,一般是登報滿四十五天,這個可能每個地方規定不一樣,但是應該都是差不多的。二 準備相關材料 登出登報是需要準備一些相關材料的,這個大體一樣,可能每個地方略有差異,主要...

在深圳公司登出需要哪些手續,深圳公司登出詳細流程

登出公司為什麼那麼貴?不明白 me 不明白 me.1 登出公司流程非常複雜繁瑣 2 公司如果有各種稅務工商異常那就更難,花費 一年公司3500元,根據不同情況3500 6000元工商局先備案 登報 國稅局申請登出 地稅局申請登出 工商局遞交登出資料 登出 銀行登出 整個登出公司流程下來一般都是3至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