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出香港公司都需要哪些流程啊?要怎麼辦理

2022-01-10 10:44:48 字數 5686 閱讀 7779

1樓:請叫我易水

首先看您的公司是否欠**費用,如果欠**費用要把費用全部補齊才可以辦理登出,登出需要法定祕書做檔案地掃叫**以及稅局,**稅局審批完成後即可登出。

2樓:頓璠

登出香港公司流程:

香港公司如果不使用需要及時的去登出,到了年檢時間不去年檢的話,公司是不會自動的撤銷的,**會提醒公司辦理年檢手續並開出罰單,繼續不去理會的話就會受到法院的傳票了(註冊時董事在遵循《公司法》一欄簽過字的,法院會以公司法有關條款起訴董事)。公司董事會被列入黑名單,以後就無法在香港入境了。

香港公司登出分兩種:

1.公司沒營業:

可以直接登出,客戶需提供公司名稱,及籤以下三份資料:

(1)籤一份「不反對撤銷公司註冊通知書」(要**原件)

(2)籤一份「結束業務通知書」

(3)籤一份登出檔案(由我司做檔案)

登出時間6-9個月左右,在公司年審時間到期時還未完成登出程式的,年報的105元hkd仍要交給**;但商業登記證的費用,如公司在到期年審前2個星期遞交登出資料給**,**受理的話一般不用交。

(注:如公司沒有拖欠**任何稅等問題,**才會受理。如公司有拖欠**稅等資料,都必須先補交完整資料給**後,等**辦理了補交的事宜,才能再遞登出檔案給**。)

如有開始營業:

要把此公司的賬務等補交清楚,就是等於客要做賬,把應交、欠交的稅交上去(須向**提交一份核數報告),或如到期年審的要把年審費用補交完,然後才可申請登出。

(1) 要先看帳有沒有債務 )

(2) 傳真最近的資產負債表;

香港公司登出需要提供哪些檔案?登出的程式是怎樣的?

3樓:

登出的條件1、沒有欠稅務局任何費用;

2、 沒有欠公司註冊處的年報費用;

3、 沒有欠任何外債;

4、 從未開始經營運作,或者已經停止經營運作三個月以上;

5、 公司所有成員均同意登出。

登出所需資料1、週年申報表;

2、商業登記證;

3、公司授權董事及股東簽署的登出檔案;

4、如公司之前有進行實際報稅,需要提供結業報告。

登出流程提交登出資料到註冊處和稅務局後,稅務局會首先進行稅務方面稽核,沒有稅務問題會下發不反對通知書,然後憑這個去註冊處提交撤銷註冊檔案,完成後進行公示,如果在公示期無人反對,公司登出完成。

4樓:

辦理登出香港公司的流程:

簽訂委託確認書,支付委託費用後**商開始辦理1、首先提交撤銷申請表(**商提供,但由董事親筆簽名)到稅務局2、一個月後收到稅務局發出的同意撤銷通知書3、再向公司註冊處提交申請書登出《公司註冊登出檔案dr1》

4、約二個月後再由註冊署發出登出公告通知書,網上公告該公司已經登出5、公告發出三個月後無人提出反對,即可由註冊署正式登出。

登出香港公司需要的資料:

1、 商業登記證原件

2、 法定檔案/週年申報表

3、 1本英文章程

4、 註冊證書原件

5、 董事股東簽字樣板

6、 條形章或者原子章

登出公司整個流程大約需要6-8個月。

5樓:武漢港豐商務諮詢

香港公司撤銷辦理流程有:

一、提供的資料:

1、最新商業登記證原件

2、公司註冊證書原件

3、公司英文章程一本原件

4、一枚小圓章

5、董事及股東的簽字樣版

6、公司法定檔案(d1\d3\r1\r2或者nc1)或者是滿一年以上的公司需提供年審的週年申報表ar1檔案

二、確定公司的狀況

確定所要登出的公司是否每年都有年審,做賬報稅,是否有欠**費用。

1、有做年審也有做賬的只需提供以上資料即可。

2、每年都有年審,但從沒做賬的,需補交稅才能登出,如公司沒有到期做帳報稅可不用做帳。

3、沒年審也沒做賬的,需把每年的商業登記證費用,**罰款補齊,和稅交齊才能登出。

三、辦理登出流程

簽訂委託確認書,支付委託費用後**商開始辦理1、首先提交撤銷申請表(**商提供,但由董事親筆簽名)到稅務局2、一個月後收到稅務局發出的同意撤銷通知書3、再向公司註冊處提交申請書登出《公司註冊登出檔案dr1》

4、約二個月後再由註冊署發出登出公告通知書,網上公告該公司已經登出5、公告發出三個月後無人提出反對,即可由註冊署正式登出。

6樓:港宜商務

登出香港公司有以下兩種形式:

1、主動登出公司可以在正常的情況下提出登出,走合法程式主動申請登出。

2、自動登出公司到了註冊時間不去換領新的商業登記證和做週年申報,過期後,收到香港註冊署罰單不予理會、香港法院傳票也不出庭申辯,這樣香港註冊署會在2-3年後,自動把此公司登出掉。弊端:公司董事會在香港**留下不良記錄,被列為黑名單,自動把此公司登出掉,以後公司董事如去香港發展會受到一定的影響。

建議香港公司不用了還是選擇主動登出,以下說明主動登出應該怎麼做?

香港公司登出條件

1、由該公司董事和建立成員均同意登出;

2、該公司從未開始運作,或在緊接該申請之前已停止營業3個月以上 ;

3、該公司沒有尚未清償的債務 ;

4、該公司已取得稅務局局長不反對撤銷註冊的書面通知。

在下列情況下,稅務局局長將會發出不反對通知書:

1、公司從未開業或已停止營業;

2、公司將不會開始/重新營業;

3、公司已**所有存貨、物業及**;

4、公司沒有未清繳的稅款包括利得稅、物業稅、印花稅、商業登記費及與該等稅項有關的罰款及法庭費用;

5、公司沒有在稅務條例下尚未完成的責任,包括未交回稅務局已發出的報稅表、以書面通知稅務局局長公司就任何課稅年度應課稅但未收到有關年度的報稅表;

6、公司沒有尚未回覆稅務局所發出的任何查詢;

7、公司的評稅沒有尚未完結的反對或上訴。

辦理香港公司登出前須做以下幾件事:

1、如到期年審的要把年審費用補交完

2、如有開始營業的,要把此公司的帳務等補交清楚,就是要會計師做賬審計,並把應交、欠交的稅交清

3、有開立銀行賬戶的,先登出賬戶,公司登出後賬戶不可用

4、有公司商標的,需先轉讓商標

5、公司名下的條形碼只能登出

6、公司名下任何財產(含物業)要轉讓

香港公司登出流程

第一步:簽署登出協議、撤銷註冊簽署書等檔案

第二步:遞交**

第三步:**發放受理回執

第四步:核實公司有無欠費

第五步:刊登首次憲報公告(3個月提出反對的期限)

第六步:無反對刊登第二份憲報公告,公司即告解散

登出香港公司需要的資料

1)公司的註冊證書、商業登記證及章程原件

2)籤一份「不反對撤銷公司註冊通知書」(要**原件)

3)籤一份「結束業務通知書」

4)籤一份登出檔案

登出香港公司需要多長時間?

香港公司登出大約需要時間是半年至八個月。

7樓:同興財稅

登出香港公司的流程如下:

一、提供的資料:

1、最新商業登記證原件

2、公司註冊證書原件

3、公司英文章程一本原件

4、一枚小圓章

5、董事及股東的簽字樣版

6、公司法定檔案(d1\d3\r1\r2或者nc1)或者是滿一年以上的公司需提供年審的週年申報表ar1檔案

二、確定公司的狀況

確定所要登出的公司是否每年都有年審,做賬報稅,是否有欠**費用。

1、有做年審也有做賬的只需提供以上資料即可。

2、每年都有年審,但從沒做賬的,需補交稅才能登出,如公司沒有到期做帳報稅可不用做帳

3、沒年審也沒做賬的,需把每年的商業登記證費用,**罰款補齊,和稅交齊才能登出。

三、關於公司賬戶

公司如有開設銀行帳戶的,客戶需聯絡開戶銀行申請帳戶登出。如沒有登出帳戶,且帳戶有款項存在,一但公司登出了,那帳戶中的款項就無法取出或轉出。會有些客戶存在僥倖心理,我只把公司登出,賬戶還在繼續使用,,這樣的情況是存在的,因為銀行畢竟和**是兩個機構,不能在第一時間得知公司登出的情況.

所以有些客戶的賬戶還在公司登出後能繼續使用,但是,你賬戶是使用的,也就是說你賬戶裡會不定期的有餘額存在,一旦銀行發現你的公司已經登出,但是賬戶還在使用,那麼銀行不會在告知你的情況下,對賬戶進行銷戶,這時候賬戶裡面的錢就會很難取出以及支付大量的費用在裡面,

四、辦理登出流程

簽訂委託確認書,支付委託費用後我司開始辦理

1、首先提交撤銷申請表(我司提供,但由董事親筆簽名)到稅務局

2、一個月後收到稅務局發出的同意撤銷通知書

3、再向公司註冊處提交申請書登出《公司註冊登出檔案dr1》

4、約二個月後再由註冊署發出登出公告通知書,網上公告該公司已經登出

5、公告發出三個月後無人提出反對,即可由註冊署正式登出。

登出香港公司要怎麼操作呢?需要多長時間?

8樓:通惠管理顧問

您好,香港公司不經營或者不使用最好儘快登出,否則香港公司每年的年審仍然需要進行。若是放任不管,年審的費用會一直疊加,後續的罰款會越來越多。如果等到**強制登出這家香港公司,那麼董事和股東都會進入香港**的黑名單,影響來往香港或過境香港出國。

下面關於登出香港公司事宜給出以下建議:

如果香港公司到了註冊時間,不換領新的商業登記證並進行週年申報,過期後,收到香港註冊署罰單不予理會、香港法院傳票也不出庭申辯,這樣香港註冊署會在3-5年後,強制登出該香港公司。但這樣做也會給該香港公司在香港**留下不良記錄,被列為黑名單,如果不主動把此公司登出掉,以後公司董事入境香港會受到嚴重的影響。

正常情況下注銷一家公司約需6-9個月時間,又到期年審的,需要將年審費用補交完,才可繼續辦理登出流程。如有營業的,公司帳務檔案,審計報告,結業報告,需要香港執業會計師做賬審計,並把應交、欠交的稅款及罰款繳清。

9樓:樑丘納

申請登出一家香港公司需要提交的資料:

1、由所有香港公司股東同意並簽署的「同意香港公司登出決議書」;

2、稅務局局長髮出的「不反對撤銷意見書」;

3、上一稅務年度的審計報告;

4、香港公司最近的週年申報表掃描件;

5、香港公司最近的商業登記證掃描件;

6、香港公司授權董事及股東簽署的登出檔案掃描件。

整個登出的流程需要6-12個月的時間。

有關香港公司登出有疑問的,可以諮詢小編共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公司登出流程:►網上諮詢——工商顧問確認是否可以直接登出——委託登出公司——代向註冊處長申請——1個月左右領回執——受理公告8個月——完成登出

11樓:

正常情況下注銷一家公司約需6-9個月時間

香港公司登出流程:►網上諮詢——工商顧問確認是否可以直接登出——委託登出公司——代向註冊處長申請——1個月左右領回執——受理公告8個月——完成登出

香港公司登出需要的資料:

1. 香港公司註冊證書

2. 商業登記證

3. 最新週年報表(或者法團成立報表)

4. 股東董事身份證掃描件

5. 股東董事簽名樣本

公司登出有哪些流程?登出公司要哪些流程

公司登出流程 1 成立清算組 2 通知債權人申報債權 3 提出清算方案,報股東會討論通過或者主管機關確認 4 在清算進行完,登報公示,進行登出登記。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一百八十八條規定,公司清算結束後,清算組應當製作清算報告,報股東會 股東大會或者人民法院確認,並報送公司登記機關,申請登出...

公司登出登報需要哪些手續和,公司登出登報需要哪些手續和資料

座標 深圳 一 瞭解登出流程 一家公司要登出之前,你得了解一下注銷的流程,登出前是一定要進行登報的,登報滿了規定的時間才可以去申報登出,一般是登報滿四十五天,這個可能每個地方規定不一樣,但是應該都是差不多的。二 準備相關材料 登出登報是需要準備一些相關材料的,這個大體一樣,可能每個地方略有差異,主要...

在深圳公司登出需要哪些手續,深圳公司登出詳細流程

登出公司為什麼那麼貴?不明白 me 不明白 me.1 登出公司流程非常複雜繁瑣 2 公司如果有各種稅務工商異常那就更難,花費 一年公司3500元,根據不同情況3500 6000元工商局先備案 登報 國稅局申請登出 地稅局申請登出 工商局遞交登出資料 登出 銀行登出 整個登出公司流程下來一般都是3至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