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娜可露露咋玩,王者榮耀中娜可露露怎麼玩?

2022-02-28 12:04:58 字數 5634 閱讀 6837

1樓:宿宿宿宿命

娜可露露操作簡單,上手快,不需要韓信露娜等英雄的高操作也可以carry全常她刷野速度快,支援迅速,爆發高。

出裝不同效果也不同。

可輸出可肉,王者榮耀裡面可以根據局勢的需要自己靈活的選擇出裝。

沒有一成不變的套路,只有最適合自己發揮和團隊需要的套路。

在王者榮耀的世界裡面,你可以隨心所欲。

想怎麼玩就怎麼玩,想怎麼出裝就怎麼出裝,完全可以玩出你自己的個性。

2樓:秋梵傲雲

娜可露露是一名刺客英雄, 主要傷害是1技能的標記打破額外傷害, 加上3技能和2技能的位移, 可以讓露露有很高的靈活性, 同時也兼具高爆發,

3樓:陌z翎

自己玩的一些思路

出裝推薦

紅色打野刀(+攻擊+cd)(出霸者前換成大件)

免控鞋(防止被控時間太久影響爆發)

黑切(切脆皮必備,打野必出)

破軍(及時補傷害,保證能秒掉c位)

冰痕(技能後平a特效,適合娜可露露這種需要玩1a的英雄)

霸者(輸出已夠,拖到這也只能再補件肉)

看到c位別猶豫,基礎連招3(到鷹上)1(標記)3(跳下,觸發標記打出**傷害)2(回血+補輸出)接下來有一技能按一技能,有二技能按二技能,都沒有就不斷平a

基本一套下去射手法師是直接gg的,前期一定要利用機動性強抓人快的優勢建立起局勢優勢和經濟優勢,後期團戰找到進團時機(繞後!繞後!繞後!不要正面上),秒掉對面雙c,團戰輸不了

四級前不要去抓人!打不過人家的,浪費你前期發育時間,要是對面有喜歡反藍的英雄叫你隊友蹲藍,基本穩拿一血。到四級以後去抓人,推薦配合上單秒射手,前期不要蹲草叢等人等太久,浪費發育時間,娜可露露節奏真的很重要!!

雖然已經有人被採納了,但是還是希望能幫到你、娜可露露是我真的本命,這個版本真的不弱,但是很冷門,祝你能用她一路上分。

4樓:匿名使用者

出裝推薦 順風六神裝:巨人之握、影忍之足/抵抗之靴、暗影戰斧、冰痕之握、魔女斗篷、極寒風暴

在王者榮耀中,英雄做的還算平衡,沒什麼誰最厲害,誰最好只說。

還是看玩家個人的操作技術和喜好風格。

操作意識技術厲害,你玩哪個英雄都厲害。

王者榮耀中娜可露露怎麼玩?

5樓:秋梵傲雲

娜可露露是一名刺客英雄, 主要傷害是1技能的標記打破額外傷害, 加上3技能和2技能的位移, 可以讓露露有很高的靈活性, 同時也兼具高爆發,

6樓:一人又如何

娜可露露是一個刺客,所以她能打野,她的大招可以很快的支援友軍,開啟團戰的時候要參與。但是要記住切後場,可以秒射手和法師。

7樓:遊戲宅星宇

娜可露露主要打野為主,出裝方面打野刀物理攻擊為主,遊走能力較強,多去各路支援。

8樓:小超互娛樂

在王者榮耀中娜可露露的刷野速度和支援能力都很強,前期多刷野發育,在四級後不斷地尋找機會gank敵方英雄,從而為己方建立優勢。在團戰的時候,可以第二波進團,繞後攻擊敵方c位,將其秒殺。

王者榮耀娜可露露怎麼玩 娜可露露上手

9樓:秋梵傲雲

娜可露露是一名刺客英雄, 主要傷害是1技能的標記打破額外傷害, 加上3技能和2技能的位移, 可以讓露露有很高的靈活性, 同時也兼具高爆發,

10樓:我是山西人呵

娜可露露在前期,不需要去遊走,沒有大招的娜可露露是很弱的,所以娜可露露要先刷野來到達四級。到達四級後直接開啟大招,直奔下路。跟隊友溝通好,直接用大招快速的突進到敵人身邊,然後一套技能配合上隊友直接就帶走敵人。

娜可露露高機動性的特點在中期作用很大。娜可露露可以去帶線,利用兵線牽制敵人,如果敵人不回來防守,就直接推塔。如果敵人來防守,那娜可露露可以直接利用其高機動性的特點,直接跑到隊友附近,開啟團戰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

在後期打團的時候,由於娜可露露是脆皮,所以娜可露露不能第一時間切入戰場。娜可露露可以在側面徘徊,等敵人脆皮落單時,直接開啟大招衝上去,一套連招帶走。然後再收割剩下的敵人。

王者榮耀娜可露露怎麼玩 娜可露露玩法教學

11樓:若水3億

可露露在沒出大招的時候優勢並不明顯,而且血量還比較低,建議不要塔下強殺敵方英雄。要在自家塔下做一個安靜的美少女,靜下心來等待出裝的完善。

中後期出裝比較完善以後,安靜的美少女馬上就變身小惡魔啦。見到他的人都會被她秒掉哦。後期團戰時,超強的控制技能和超高爆發的輸出都是娜可露露的一大亮點。

一套技能便能輕鬆秒掉脆皮,即便是肉盾也能打他個殘血。這時可以普攻幾下來等待冷卻時間,之後建議首發大招黏住敵人,之後再用

一、二技能擊殺敵方殘血英雄

王者榮耀s12娜可露露怎麼玩

12樓:sky瘋的正經

【技能介紹】

被動:流刀舞術

娜可露露的技能命中敵人後將會強化下次普攻,增加她的物理傷害,這個被動使娜可露露增加了物理傷害,這個被動使娜可露露的傷害上升了一個檔次,增加了gank成功率。

一技能:飛鷹攻擊

娜可露露召喚瑪瑪哈哈對選定目標造成傷害,同時會標記敵人,標記完成後印記會在有限時間內,娜可露露的再次對目標進行傷害時會對目標造成額外傷害。這個技能擁有高額傷害,所以推薦主升。

二技能:風之刃

娜可露露朝著指定方向發起衝鋒,對沿途敵人造成物理傷害,如果命中敵人還會恢復自身血量。由於娜可露露的優勢在於一套秒人,這個技能的傷害比較低,主要在於二技能的續航能力與位移效果,用好二技能是娜可露露的精髓所在。

大招:飛鷹急襲

娜可露露召喚瑪瑪哈哈共同作戰,瑪瑪哈哈將會將娜可露露提到半空中,娜可露露獲得加速,加速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衰減,再次釋放技能後娜可露露會拍向地面,對一定區域內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與減速效果,同時還可以強化下一次普攻。娜可露露的大招集位移,速度,超高爆發於一身,而且cd極短,這讓娜可露露成為秒殺敵人於彈指間的關鍵,讓敵人不寒而慄。

【連招技巧】

娜可露露推薦帶召喚師技能懲戒,走打野路線。連招為:先用大招飛起,利用一技能標記敵人,落地,普攻造成高額傷害後釋放二技能和一技能,使用技能後不要忘了使用強化後的普攻對敵人造成大量傷害,完美擊殺敵人。

王者榮耀s12賽季娜可露露怎麼玩 王者榮耀s12賽季娜可露露出裝玩法解析

王者榮耀s12賽季娜可露露怎麼玩 王者榮耀s12賽季娜可露露出裝玩法解析

【出裝推薦】

六神裝:巨人之握+抵抗之靴+暗影戰斧+破軍+冰痕之握+魔女斗篷

娜可露露的超強機動性與秒殺能力,如果不打野的話實在是可惜了,所以第一件選擇出巨人之握,來提高娜可露露的打野速度以及效率,並且能為娜可露露提供生命值。

第二件裝備選擇出抵抗之靴,由於娜可露露依靠一套爆發來秒人,所以十分害怕控制,抵抗之靴所提供的法術防禦以及韌性都是娜可露露最好的選擇。第三件裝備選擇出暗影戰斧,暗影戰斧是一件價效比比較高的裝備,他幾乎適用於所有的戰士刺客,暗影戰斧提供的物理攻擊,冷卻縮減以及破甲能力能讓娜可露露在前期就具有一定的輸出。

第四件裝備選擇出破軍,破軍所提供的大量傷害與對殘血敵人的傷害提升都十分的適合娜可露露,讓娜可露露秒人更加得心應手,讓娜可露露如虎添翼,不可阻擋。

遊戲進入後期,由於娜可露露自身缺乏控制能力,所以選擇出冰痕之握,增加娜可露露的防禦力還有留人能力,使他在後期仍然強勢。最後一件裝備選擇出魔女斗篷,防止敵方法師的過高傷害,讓娜可露露變的更加得心應手。

【打野技巧】

娜可露露開局優先購買打野刀,推薦先手拿紅,這樣不僅可以儘快到達四級而且可以利用紅buff的減速效果輕鬆拿到一血。之後娜可露露要進行猥瑣發育,在破軍出之前不要盲目開團,要猥瑣輸出,秒敵方c位。

娜可露露的機動性十分的強,娜可露露可以四處遊走幫助隊友取得小團戰的勝利,同時還可以帶線推塔,切記帶線時候要儘量的補刀,這樣或取得經濟更多,同時注意這是一個推塔遊戲,不要一心想著殺人,多多推塔也是關鍵。娜可露露還可以多騷擾敵方野區,蹲守敵方c位進行擊殺。

【團戰技巧】

娜可露露作為一名優秀的刺客,應該以敵方c位作為主要的擊殺目標。團戰開始時應該多多利用小地圖觀察敵方c位的所在,提前進入草叢進行埋伏,團戰一旦爆發,娜可露露千萬不要先手入場,要等到地方主要輸出技能交出後,開啟大招秒殺敵人後排,一套帶走,那麼這場團戰便十拿九穩了。

王者榮耀娜可露露怎麼打 娜可露露什麼陣容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娜可露露怎麼打 娜可露露什麼陣容好,王者榮耀的深淵大亂鬥模式也很好玩的,5對5大亂鬥,隨時一場激烈的團戰,隨機盲選英雄,讓遊戲更有挑戰性,開團速度比較快,整句的遊戲時間也比較短平均在10分鐘左右這樣能隨時玩,比較簡單,有一點時間都可以大戰一場。

14樓:繁華有一夢

娜可露露是很強的打野英雄,只要有一定裝備就能打出高傷高爆發。那麼娜可露露怎麼打,娜可露露陣容怎麼搭配呢?

(打野)娜可露露

娜可露露前期的發育很關鍵,擁有大招之後傷害非常恐怖,前期優先支援上路,和老夫子形成配合,老夫子的大招有很強的控制能力,控制時間也非常的久,足夠娜可露露打出一套爆發,一技能先標記敵人,然後接上大招和二技能,在前期基本就能夠秒殺敵人,兩個英雄的單挑能力都很強。

(上路)老夫子

老夫子的技能可以快速的清理兵線,並且技能可以**敵人的攻擊,可以有效的保護自己,在前期主要保證自己不死,並且擁有良好的狀態,在隊友過來資源的時候可以協助輸出,四級之後就可以慢慢緩解前期被壓的窘境。

(中路)扁鵲

扁鵲在加強之後成為當前版本熱門的法師英雄,並且技能還能回覆自身的生命,中路對線的時候可以取得不錯的優勢,在快速清兵之後可以迅速的支援隊友。

(下路)呂布(下路)李元芳

呂布在團戰的能力很強,並且技能擁有真實傷害,特別剋制坦克英雄,大招開啟之後可以很好的分割戰場,李元芳是開黑非常合適的英雄,技能能夠快速的拆塔,在呂布開啟大招之後可以快速的進行輸出。

王者榮耀娜可露露怎麼玩 娜可露露上手新指南攻略

15樓:天霸動霸猴

娜可露露技能: 流刀舞術(被動):娜可露露的技能命中敵人時,強化下一次普通攻擊造成高額物理傷害。

技能1-飛鷹攻擊:娜可露露召喚瑪瑪哈哈攻擊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對敵人施加鷹眼標記。娜可露露的其它傷害可以觸發印記,對敵人造成最大生命值6%的魔法傷害,減少該技能3秒冷卻並恢復少量法力值。

技能2-風之刃:娜娜可露露向前衝刺,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沒命中一個敵方英雄都能回覆生命值。 技能3-飛鷹急襲:

娜可露露召喚瑪瑪哈哈並肩作戰,短時間內大幅度提升自身移動速度,再次釋放該技能,娜可露露朝指定區域發起進攻,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減速。娜可露露技能點評 從技能介紹上看,娜可露露擁有不錯的爆發能力。被動和1技能都能夠附帶額外的傷害,尤其是1技能觸發印記後的百分比傷害非常可觀。

而且在觸發印記之後還能減少技能cd,這招在面對一些坦克的時候將會非常好用。後期一旦cd短了,打起肉盾來也是非常輕鬆的。 她的2技能是主要的清兵技能,同時也是位移技能。

值得一提的是,改技能還可以回血,擊中的敵方英雄越多,回血越高。而大招則是該英雄的特色所在,娜可露露跟她的鷹合體後移動速度非常快,並且擁有了第二個遠距 離的位移技能。由此看來,娜可露露是個遊走型、支援型的英雄,有她在場上,可以隨時支援到其他路。

綜合分析作為刺客英雄,娜可露露可以利用1技能疊加印記後用2技能快速突進貼臉輸出。也可以用大招強勢抓人。在1v1的情況下,娜可露露傷害很高,即使換血不過,也可以用位移技能逃命,保證生存能力。

王者榮耀娜可露露怎麼玩獲得,《王者榮耀》露可娜娜怎麼獲得?

王者榮耀娜可露露獲得也是隨機的,現在感恩活動是火雞腿五十個隨機抽,比如你要snk系列英雄,除非你有橘右京和不知火舞,否則不能百分百得到那可露露的。娜可露露是一名刺客英雄,主要傷害是1技能的標記打破額外傷害,加上3技能和2技能的位移,可以讓露露有很高的靈活性,同時也兼具高爆發,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

王者榮耀的娜可露露怎麼獲得

1.修煉之路 現在正式服每個伺服器都有個修煉之路玩法,一級獎池的超級大獎就是永久英雄,裡面有snk英雄,包括不知火舞 娜可露露等,這個有機會拿到。2.金幣寶箱 有的時候官方會出1200金幣寶箱,開啟寶箱有機會獲得永久英雄,不過是什麼英雄要看官方當時定的,未必就是娜可露露。3.snk英雄上線 一般sn...

王者榮耀中什麼英雄剋制露娜,《王者榮耀》中什麼英雄能夠剋制花木蘭?

多個打露娜一個,而且多個英雄裡面必須要有個控制英雄,比如妲己,后羿,最近一直在玩王者榮耀,感覺裡面的英雄,造型都好帥。也是,每次看見好看的 都忍不住想買。還是看個人的喜好的吧,畢竟 好多。用喜歡的 感覺技術水平都提高好了好多。露娜這個版本不算強勢,控它的藍就好了 如果說剋制的英雄,高爆發帶強控多位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