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的娜可露露怎麼獲得

2022-02-12 15:21:07 字數 546 閱讀 8129

1樓:匿名使用者

1.修煉之路

現在正式服每個伺服器都有個修煉之路玩法,一級獎池的超級大獎就是永久英雄,裡面有snk英雄,包括不知火舞、娜可露露等,這個有機會拿到。

2.金幣寶箱

有的時候官方會出1200金幣寶箱,開啟寶箱有機會獲得永久英雄,不過是什麼英雄要看官方當時定的,未必就是娜可露露。

3.snk英雄上線

一般snk英雄都是用對應的英雄碎片換的,根據之前的慣例,這些英雄碎片還可以兌換其他snk英雄,比如之前的橘右京碎片還可以兌換不知火舞的,但是貌似已經不會再出snk的英雄了。

4.兌換類活動

有時候官方會出兌換永久英雄的活動,其中就包括娜可露露了,一般節假日都有這種活動,五一就可以稍微期待一下。

王者榮耀是是一款擁有極高人氣的競技類手機遊戲,英雄人物也很多,並且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更新一次,就會出現新的英雄或者其它之類的東西,給玩家帶來很多驚喜,也會定期有活動,玩家也會獲得金幣或者人物之類的,很人性化。

2樓:活潑範侓舞

skn季賽獲得,或者5v5季賽獲得

王者榮耀娜可露露怎麼玩獲得,《王者榮耀》露可娜娜怎麼獲得?

王者榮耀娜可露露獲得也是隨機的,現在感恩活動是火雞腿五十個隨機抽,比如你要snk系列英雄,除非你有橘右京和不知火舞,否則不能百分百得到那可露露的。娜可露露是一名刺客英雄,主要傷害是1技能的標記打破額外傷害,加上3技能和2技能的位移,可以讓露露有很高的靈活性,同時也兼具高爆發,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

王者榮耀娜可露露咋玩,王者榮耀中娜可露露怎麼玩?

娜可露露操作簡單,上手快,不需要韓信露娜等英雄的高操作也可以carry全常她刷野速度快,支援迅速,爆發高。出裝不同效果也不同。可輸出可肉,王者榮耀裡面可以根據局勢的需要自己靈活的選擇出裝。沒有一成不變的套路,只有最適合自己發揮和團隊需要的套路。在王者榮耀的世界裡面,你可以隨心所欲。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王者榮耀雅典娜怎麼玩,王者榮耀雅典娜該怎麼玩

王盯笑賀者抄 榮耀雅bai典du娜攻升州zhi 略匯dao總凱派 瞎幾把玩,你會發現他很強 王者榮耀雅典娜怎麼玩 這個嘛,總的來說練習多 了就有感覺了,下面提供一些技巧。英雄優勢與劣勢分析 雅典娜的被動效果讓他能夠更快的消滅野怪,並且雅典娜的一技能和二技能都有很好的位移能力,然後大招在團戰的時候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