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你覺得哪部電視劇的主題曲最好聽

2022-02-28 12:35:46 字數 5272 閱讀 9799

1樓:抽轉組

‍‍小時候寒暑假,電視上就會熱播《還珠格格》,而那首主題曲《當》也是非常的經典,「當時間停住日夜不分 當天地萬物化為虛有 我還是不能和你分手」多年後,動力火車在《我是歌手》中再次唱響這首歌曲的時候,是有把我感動的熱淚盈眶的,想起還珠的點點滴滴,想起主角間的愛情,但是卻在那個節目中沒有取得好名字,讓我不禁感傷,不知道是他們真的沒有唱好,還是多年後大家已經不能接受這種都是堅貞不渝的愛情觀了。‍‍

2樓:回憶

‍‍推薦一首被埋沒的好歌,《春光燦爛豬八戒》的片尾曲《卷睫盼》,這是我童年滿滿的回憶,更讓我欣慰的是這部電視劇成就了徐崢和陶虹之間一段美麗的姻緣,現在再聽這首歌,發現詞曲美的像一首詩。‍‍

3樓:匿名使用者

‍‍《倚天屠龍記》蘇有朋版主題曲《心愛》,主歌部分一響起我就想起來就想起了周芷若的側臉,也是因為先看了這版電視劇的緣故,後再看書,我就一直是周芷若的粉。‍‍

4樓:弓凡霜

一直到今天,聽到這首歌,仍然會淚目。《武林外傳》到今年,已經開播了十一年了,劇中的演員現如今也有自己的事業,各奔東西。但是在我們喜歡這部劇的觀眾心中,一直有一片烏托邦,就是那個小小的客棧,裡面住著佟湘玉,白展堂,郭芙蓉,呂輕侯,李秀蓮,莫小貝還有那兩個經常來串門的捕快,發生著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他們一直在那,等著下一個進店的客人。

5樓:猴29922炎壤

‍78版tvb《倚天屠龍記》中主題曲《倚天屠龍記》,是我非常喜歡的,他的**往往能夠從第一個音符開始,就觸動聞者心中最深處最柔軟的地方,這首曲子便是如此。這首主題曲,無論是譜曲還是填詞,均意境雄渾而遼闊,雖悲涼,卻不像市井之間的兒女之情一般嗟嘆,堪稱佳作。‍

6樓:滑禪師

我還記得小學的時候,我最喜歡看的就是《天外飛仙》了,當時裡面的主題曲《一眼萬年》也是非常受歡迎的,那個時候看電視劇也是非常喜歡聽這首歌。

7樓:絆你一生

‍‍《風雲雄霸天下》的主題曲,真的好聽,尤其是片中重複的那一段「別對我說永遠永遠……」,印象深刻呢!不過現在似乎逐漸明白了,別對我說永遠,永遠是太昂貴的誓言,我握不住,也看不見。‍‍

你聽過哪些最好聽的電視劇主題曲?

8樓:ggg噗噗噗

現在的人們,看電視越來越多也越來越挑剔,那麼好的電視劇它連主題曲都特別走心,都特別好聽,我不敢說我看的電視多,但是有幾個主題曲特別好的我印象特別深刻。

第一個是前兩年大火的韓劇《太陽的後裔》裡面的主題曲叫做《everytime》是exo主唱chen和一個女歌手punch的男女對唱。相信看過電視的人都對這首歌有印象,特別歡快的一首歌,我也是無意中才在**軟體上聽到這首歌,當時覺得,離開了電視劇,單獨聽這首歌,更有味道,chen的聲音是公認的好聽,在電視中聽到的時候不會注意到歌手的聲音好不好聽只是覺得旋律歡快,和劇情相配,但是單獨聽就會有完全不一樣的感覺,感覺聲音真的很磁性很讓人入迷的一首歌。

第二首是現在正在更新的電視劇《當你沉睡時》的主題曲,也是一部韓劇,歌的名字叫做《it's you》是sj的劉憲華自己譜曲作詞的一首英文歌,前面一首歌是歡快的這首歌就是深情的。劉憲華這個人我一直不太瞭解,只在綜藝上老是看見他,sj火的時候也沒有了解過他,沒想法他的聲音這麼好聽,本人是這麼有才華的一個人。這首歌是在男女主感情線出現的時候響起的很有感覺,如果你沒看過電視劇聽這首歌我也相信你也會說好聽的,深情磁性真假音流暢轉換,不得不著迷。

不得不說韓劇在主題曲方面特別走心,國產劇也不落後,現在特別火的《追光者》就是,愛一個人心甘情願的付出的那種無奈又享受的糾結感全在歌中很符合電視劇《夏至未至》裡面的劇情。還有國產劇的良心鉅作《琅琊榜》的插曲,劉濤唱的《紅顏舊》,也是真的好聽,悲傷無奈,一字一句都唱出來了。

好的主題曲真的是給電視劇提分不少,還有很多其實,希望以後的電視劇也能在這方面多走點心。

9樓:匿名使用者

《遇見你的時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這裡》這是我見過名字最長的一首歌了,也是因為看了電視劇《何以笙簫默》愛上的,記得他第一次出現是在默笙和何以琛在香港重歸於好後逛街的時候,兩個人原本就很甜了,加上這個配樂,簡直就是對單身狗的一萬點傷害,不過從那開始每次一聽到這首歌都會覺得特別開心,這首歌的旋律就是很歡快的,心情不好的時候聽到嘴角也是不會自覺上揚的。

《三寸天堂》也是一首超級悲傷的歌曲,感覺他描述了《步步驚心》裡四爺和若曦的一生,因為他們倆的結局也是悲慘的,悲傷的故事因為悲傷的歌曲的緣故而變得更加讓人遺憾心疼,很多時候感情的抒發也是因為有了這首歌而變得更加飽滿,尤其是在若曦回到現代發現這一切都不見了,卻在博物館看到了一個和自己的愛人長得一模一樣的陌生人,最後摘下眼鏡讓自己忘了這一切的時候,我都哭的不能自已,這首歌給這部劇增添了不少的色彩。

10樓:就好了

《最好的我們》裡面的歌都挺好聽的。比如「最好的我們」,「耿耿於懷」。《夏至未至》裡的「追光者」。

《花千骨》裡的插曲「年輪」。《微微一笑很傾城》裡的主題曲。《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裡的主題曲也還不錯。

11樓:任意

當時看甄嬛傳的時候。聽過劉歡唱的那一曲鳳凰于飛。非常符合電視劇的特點,也非常好聽,充滿古風。

當時甄嬛傳在大火的時候,這首歌也跟著火了一段時間。雖然演唱有一定難度,但是效果卻非常好。而且百聽不厭。歌詞也很有深意。

最近我看的電視劇中。白夜追凶的主題曲。白天不懂夜的黑。原唱是那英。

首先白天不懂夜的黑,非常突顯白夜追凶的主題。和這個電視劇是非常切合的。

再有就是結尾曲,沒有選擇那英唱的,而是選擇,潘粵明所唱。改動了一些調,放慢了一些節奏,將情歌演繹出了另一種感覺。

還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面的歌曲,涼涼。也非常的好聽。它是由楊宗偉和張碧晨所唱。男女合唱,情真意切,非常凸顯電視劇的主題。

像張碧晨演唱的,花千骨裡的年輪也非常的好聽。很凸顯電視劇所表達的情景,並且歌詞也讓人回味十足。

有哪些好聽的電視劇主題曲

12樓:紹倫景月

《蝴蝶》-動畫片梁山伯與祝英臺中的插曲,是劉若英唱的《人生如夢》-電視歡天喜地七仙女的後曲

《快樂人兒》-電視新梁山伯與祝英臺片頭曲,樑小冰唱的這裡有好多

13樓:phx封哥

星星淚 - 宋茜 (《美麗的祕密》主題曲)愛需要練習 - 劉瑞琪(《愛情碟中諜》宣傳曲)滿月 - 陳思思

千色 - 朱樺(《畫魂》片尾曲)

第九十九滴眼淚 - 簡弘亦(《玉海棠》主題曲)一切都好 - 張磊

幸福加油 - 汪蘇瀧(《媽媽像花兒一樣》插曲)綠羅裙 - 楊穎

緣 - 黃曉明

傻得可以 - 賈青(《妻子的謊言》片尾曲)你就是我想要的丫頭 - 趙照(《嘿!老頭》)燃燒吧青春 - 何潔

回憶裡的那個人 - 李行亮 (《兩生花》主題曲)念念 - 劉若英

好久不見 - 唐嫣 (《何以笙簫默》插曲)敢為天下先 - 張靚穎

何以愛情 - 鍾漢良 (《何以笙簫默》片尾曲)不可說 - 霍建華、趙麗穎

千古 -  阿蘭

風起時 - 胡歌 (《琅琊榜》主題曲)

太多了,說不完!!!

14樓:月亮還是那太陽

最近在看琅琊榜,遊戲原聲《歸殊》特別喜歡,還有《紅顏舊》,陳妍希陳曉的《你我》,齊晨的《咱們結婚吧》,趙麗穎許志安《亂世俱滅》,周筆暢《輕羽時光》,其實很多歌曲還是陪著劇情聽更有感覺

15樓:大貓漢堡

這個超多的啊!!lz沒有劃個範圍什麼的說下什麼型別的歌嗎?

先說幾個最近看的電視劇的歌《紳士的品格》1high high 2 illa illa 3i'll be your man 《華麗的挑戰》1一場微醺/半罐可樂 2等你a-lin 3手擁《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狐狸雨(這個超好聽!!)嗯..暫時就想起來這麼多~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依水荷花舞晟世

《白蛇傳》片頭曲:天上人間、片尾曲:今生你作伴《八仙全傳》片頭曲:獻天緣、片尾曲:逍遙無窮(只是我個人喜歡,不知符不符合你的要求)

《美人心計》片頭曲:落花(林心如版)、片尾曲:椒房殿《國色天香》(年代劇)片頭曲:

上善若水、片尾曲:回不去《怪俠一枝梅》片頭曲:天地梅花開、片尾曲:

天堂鳥(也是個人喜歡,莫要見怪)

《美人天下》片頭曲:落花(李小璐版)、片尾曲:唐歌《凰圖騰》片頭曲:諾、插曲:問月

《賞金獵人》片頭曲:江湖

《傾城雪》片頭曲:曇花一現、片尾曲:傾城雪《大丫鬟》(年代劇):片頭曲:塵緣、片尾曲:如花《天涯明月刀》片頭曲:天涯明月刀

新《梁山伯與祝英臺》片尾曲:雙飛

《如意》(年代劇)片尾曲:錯怪

以上都是我看過電視劇裡精心篩選出來的,不能保證你喜歡,但真的值得一聽,不過推薦你看過該電視劇後再聽,歌的韻味才能更好地展現出來,直接聽也許並不會有太多感觸。

17樓:吹起狂風

我看電影較多,介紹一些電影裡的,有一些電影是因為歌聲和配樂讓人忘不了的,讓電影更經典。

i will always love you 《保鏢》主題曲。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泰坦尼克號》主題曲。

unchained melody(奔放的旋律)《人鬼情未了》主題曲。

勇敢的心《勇敢的心》主題曲。

此情可待《總有一天感動你》主題曲。

apologize美劇《緋聞女孩》主題曲。

一生所愛《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主題曲。

rhythm of the rain《阿甘正傳》主題曲。

卡薩布蘭卡《北非諜影》主題曲。

18樓:繁花未見雪見

《來不及說我愛你》

是我在做多情種— 胡楊林

《美人心計》 落花—林心如

《聊齋奇女子》 月高高—因果兄弟

《非常岳母》 我外母唔系人—薛家燕&樑榮忠《再生緣》 記得忘記—林峰《耀舞長安》 愛歌—王祖藍&李思捷&阮兆祥

19樓:最悲海棠無香

入陣曲! (蘭陵王)

至少還有你(大丈夫)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哈韓的,介紹點韓國的?

電視劇《原來是美男》插曲--《依然》——李弘基(f.t.island)

電視劇《致美麗的你》插曲--《u》——泰民(shinee),《butterfly》——少女時代;片尾曲--《stand up》——吳智敏

電視劇《瑪麗外宿中》片尾曲--《super star》——kara電視劇《oh my lady》插曲--《sunny》,《love is》

《白狐》是哪部電視劇的主題曲,哪部電影或電視劇裡有唱 白狐 這首歌?

白狐 是陳浩民主演電視劇 聊齋2 的片尾曲和魔幻愛情三d鉅製 白狐 的主題曲。白狐 改編自 聊齋志異 中的篇章 小翠 是由牛朝陽導演,鍾欣潼 張智霖 惠英紅 高虎領銜主演的中國首部真3d魔幻愛情動作片。影片講述的是狐仙小翠與凡人王元豐之間的一出感天動地的真愛傳奇故事。白狐 是葉璇 孫耀威 陳浩民等主...

鐵窗淚是哪部電視劇的主題曲,這是哪部電視劇的主題曲?歌名是什麼?

這首歌是電視劇 勇者無懼 的片頭曲。歌曲叫 想說愛你不容易 由趙江譜曲,趙江 張和平 王志文填詞。由王志文和戴嬈演唱。歌詞如下 男 你是那昨天的雲,還是今天淋漓的雨 在告別初戀的愛人,還唱著曾經熱戀的歌 在人潮洶湧的都市,尋找內心完美的自我 你是不是有些在意哦 無數個夜裡悄悄地思念你 遲到的風裡繫著...

Burning是哪部電視劇電影的主題曲

maria arredondo 的歌吧,出自not going under 2004年 很喜歡這位挪威歌手的聲音。不過作為電影插曲我倒沒聽說過.希望採納。印象中是好多年前看過一部挪威的電視劇,片名的中文翻譯叫做心心相印,主角是兩個小孩子,可是現在好像找不到這部電視劇了 凱利和他的英雄們 kel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