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plus售後換螢幕多少錢

2022-02-28 14:56:29 字數 722 閱讀 6338

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換螢幕需要多少錢?如何維修?

新一代iphone6/6 plus和其他iphone機質期一樣,提供一年免費質保(人為損壞不屬保修範圍),質保過後,如果iphone6螢幕損壞,那麼就需要花錢更換。目前蘋果已經公佈了iphone6/6 plus換屏**,詳情如下。

4.7英寸iphone 6換屏**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iphone5s換屏**相當。

5.5英寸iphone6 plus換屏借個為129美元,約792元人民幣,相比iphone6換屏**略貴。

以上是蘋果官方ipoone6**,如果覺得比較貴,可以前往一些比較專業的蘋果手機維修店換屏,換屏**再四百元左右,比蘋果官方售後服務地要便宜一些。

另外動手能力強的朋友,還可以在iphone6螢幕人為損壞或者已經過保修期的時候,自己去x寶上購買一個「iphone6螢幕總成」,**再兩三百元左右,自己動手換屏,這樣換屏更為便宜了。

在平常我們使用手機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手機螢幕越大就意味著當您的手機摔倒地上時螢幕破裂的風險也就越高,而智慧手機掉到地上螢幕破裂的風險總是存在的,所以在平時我們一定要給手機使用一個保護套,這樣可以降低碎屏的風險。

2樓:

1000左右

看螢幕質量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打售後**諮詢下,或者您可以到」閃電蜂「官網」看下「閃電蜂維修」

小米售後除了會換主機板和螢幕以外還會換什麼。貌似在售後聽到的都是換主機板吧

因為最容易壞的都是這兩樣,出了不能換整機,其他零件都能換 小米售後免費換主機板是不是原裝的 你好!小米bai的售後更好主機板一定是相du應的小米 zhi紅米 的原dao裝主機板,這個無需置疑。但是該主 專板是全新屬還是維護後再次利用就不得而知了,畢竟這個是行業的祕密,是不會公開的,誰都希望是全新的,...

小米售後維修服務點能換螢幕嗎,小米手機螢幕碎了在保修期內維修要錢嗎?

售後維修點換的都是 就是 貴一點。可以的。具體資費請諮詢工作人員。以下情況不予辦理退換貨 任何非小米官網 小米天貓 及運營商銷售渠道 的商品 序列號不符 對於過保商品 超過三包保修期的商品 未經授權的維修 誤用 碰撞 疏忽 濫用 進液 事故 改動 不正確的安裝所造成的商品質量問題,或撕毀 塗改標貼 ...

西安賽格電腦城蘋果售後換螢幕貴麼

賽格電腦城沒有廠家授權的售後服務網點 在東新科貿a座。科貿和小寨都有,我們在百腦匯 蘋果保外售後 主要蘋果電腦主機板售後交換。西安哪有給iphone換螢幕的 龍首原地鐵站c出口榮民龍首廣場21號 兩石獅子中間進 建議還是到蘋果的售後檢測維修比較好。民生百貨店 碑林區金莎國際店 雁塔區行政中心店 未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