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筆記本售後換主機板之後,筆記本售後換主機板是原裝主機板麼

2021-05-29 02:38:58 字數 1858 閱讀 4336

1樓:華碩服務

問題描述不是很明確,也沒有任何補充說明,具體是遇到了什麼問題,是更換主機板後仍有故障,還是出現了新的問題,如果有相應的截圖,建議一併上傳,再補充下具體的情況說明,以便給予針對性的說明或介紹。

筆記本售後換主機板是原裝主機板麼

2樓:華碩服務

華碩膝上型電腦的整機檢修、清潔、升級,最好還是在華碩官方售後點來處理,官方售後服務中心採用的都是原廠配件,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放心,可以確保維修質量,還不會影響原機的正常保修。

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可以在官網如下版塊查詢:

華碩筆記本主機板壞了。從他的售後站換主機板。是原裝的嗎?

3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服務中心更換的都是原廠功能正常的備件,請放心使用。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原裝的,如果不在保修期內,**很高,但保證是全新的。前提是華碩官方指定的維修點,在官網可以查到的。就北京中關村而言,有些不良商家冒充各大品牌官方售後維修,謀取暴利。

就我所知,很多品牌的官方售後點,由官方安裝攝像頭進行監督,用非原裝或舊的可能行極低。

筆記本去售後服務換的主機板,怎麼辨別是不是新的

5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般若是真正的售後,不是授權的私營電商;換的都是新板,因為他們售後只侷限於換板,而不是具體做晶片級維修。換板可以保證不出問題,換晶片害怕問題反覆。

但也有,壞板返廠後,經過二次晶片級維修;然後貼標。

當作新板換給下一個客戶。售後收費高,貓膩很多。也不透明。本來問題很小,他們也說的很大,反正挨刀的永遠是消費者。所以,和商家打交道,還是多個心眼。

6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一切正常,才是硬道理

聯想售後換的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好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售後換的配件一般是良品,就是有故障修好的配件

就算是新電腦的主機板,也可能是維修過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返廠維修,不過**有點貴,但是返廠維修的好處是有原配材料,外面維修固然便宜,但是沒平板的原材料,都是用替代材料給修!

聯想售後換的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好麼

9樓:

好啊,必須是抄好的,不過這種售襲後更換的主bai板 到底是全新的du ? 還是返修後的良品 ? 這個並zhi沒有規定,所以dao

就算聯想工廠把返修後的主機板用於 維修筆記本,那麼也沒什麼問題,只要維修後的筆記本能正常使用那就可以了。

ps: 售後更換主機板,並不是當場更換主機板,而是需要將損壞的筆記本或主機板返廠檢測,確認是主機板故障,工廠就會把好的能用的主機板或修復的筆記本發給售後網點,售後技術人員在經過處理之後 就可以還給使用者了。.

10樓:打雜夥計

建議購買copy搭載了第六代智

bai能英特爾酷睿處理器的產品du

,更強大的芯,全新gen9圖形處

zhi理核心,支援dx12,獨顯級銳dao炬顯示卡效能顯著提升,為您帶來非一般酣暢淋漓的遊戲體驗,創新性的使用模式,如實感技術語音識別,突破傳統pc使用體驗,推薦如下:

acer switch 12 s sw7-272 2in1 core i7 skylake

asus u305ca 輕薄nb m3-6y30 core-m 13.3 nov-15

dell vostro 3559d-1828b 輕薄 i7-6500u window 10

筆記本售後換主機板問題,筆記本售後換主機板問題

沒過保修期的話,玩遊戲也屬於正常使用應該在保修範圍。要是過了的話自己買的板子裝進去就行。求助,筆記本售後換主機板之後 問題描述不是很明確,也沒有任何補充說明,具體是遇到了什麼問題,是更換主機板後仍有故障,還是出現了新的問題,如果有相應的截圖,建議一併上傳,再補充下具體的情況說明,以便給予針對性的說明...

神舟筆記本主機板壞了換主機板要多少,神舟筆記本主機板燒壞了可以換嗎?

首先要看你筆記本是什麼型號!一般電腦城都會有維修店!如果你筆記本不是很值錢!建議不要換了!直接買一臺新的!習慣換一塊筆記本主機板都要1000左右!只要維修店裡有對應型號筆記本主機板!可以在產品官網查詢售後 具體以檢測情況為準 神舟筆記本 主機板燒壞了可以換嗎?首先要看你筆記本是什麼型號!一般電腦城都...

深圳巨集基筆記本售後,acer筆記本授權指定維修點在哪

你好,我的也是巨集基筆記本,這種情況屬於人為損壞,售後那邊要1300換屏。我知道深圳有一家叫科迅筆記本維修中心的,信譽好,維修速度快,收費也合理,屏碎了更換半個小時就好了,建議您去看看。深圳福田區華強北華強電子世界三店a座2108 a12室 華強路地鐵站a出口50米即到 諮詢0755 8375後面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