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京東買的手機螢幕碎了申請京東售後換屏(自己掏錢,不屬於保修)換的螢幕是原廠屏嗎

2022-10-01 07:35:07 字數 1240 閱讀 2700

1樓:明月如詩

京東**是有質量保證的,放心吧,和**不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噢~去售後吧,***點。

這個是快遞單號嗎?我在京東買的手機螢幕碎了申請京東售後換屏(自己掏錢,不屬於保修)換的螢幕是原廠屏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的,需要檢測才能知道。

現在的螢幕是不是原廠的都不是很重要,原廠的也不見的好,試想一下,手機才多點錢哦,螢幕就更不值錢,大家用的屏都差不到哪兒去,所以只要能用的好,就無所謂原廠了。

在京東買的iphone 6螢幕碎了,怎樣進行維修?

4樓:su琪琪格

首先要聯絡京東客服哦

個人覺得除非你買了ac+

不然螢幕是不保修的.......

京東意外保和碎屏保都包括螢幕更換,那為什麼不去掉碎屏保?

5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保:是指你的手機認為造成的非功能壞機保修,例如手機掉水裡,摔壞了(不包括換螢幕)可以免費保修;碎屏保:是你的螢幕壞了可以為您免費換螢幕,這個有次數限制!

6樓:揮舞乾坤

意外保好像不是原廠屏

我的7p不小心螢幕摔碎了,在京東買的,是申請售後讓他們換屏還是去蘋果售後店呢,兩個都要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選擇都一樣,選擇京東就是麻煩點,也沒那麼快拿到手機,二蘋果店就是快點

在京東買的手機,螢幕碎了,申請維修要錢嗎

8樓:baby_我在等候

人為損壞要錢的哦

你買手機的時候有沒有買屏碎保?

有的話不要錢,沒有就要收費

京東**買手機下面的碎屏保可靠嗎?換的屏是不是原廠原裝的?換過之後出問題還他們負責嗎?

9樓:保湛霞蕢醉

你好:這樣已經沒有辦法了,如果你螢幕碎了,只能在**上購買螢幕找人維修了,希望幫到你!

京東上買了手機買了只換不修服務包括意外碎屏嗎

10樓:一丁點的視界

如果貨物是在您手裡碎的,應該不享受這服務了,只能廠家維修了。可以問京東客服諮詢下。

我在京東買了個兩萬多塊錢的錢包,我在京東買了個兩萬多塊錢的錢包

一般情況下,這個價位的,可以是尊享達啊,沒理由啊 可以打 催一下物流 有物流跟蹤 打 問問!我在京東買東西反了5塊錢在京東錢包裡,怎麼找不到 好的,問一下身邊朋友.或許給你一些指示吧.祝福你.我的京東我的錢包裡的餘額怎麼去用 2 選擇要購買的產品,點選右下角立即購買。3 確認訂單資訊,點選右下角提交...

在京東買的平板,屏碎了沒過保修期,維修要付費嗎

一般都是去當地品牌的售後部門去維修,不需要郵費,要是京東自己的售後,直接在訂單上申請,一般也不需要的。我在京東買的ipad,沒過保修期。現在半個螢幕閃爍,京東說可以維修,我想問找蘋果能換新的嗎?可是我 50 有人為損壞,蘋果官方售後就不能給你免費保修了 你好,你可以把機子拿到當地的授權服務商或者直營...

華為手機壞了在哪裡修理,在京東買的華為手機壞了,維修的話要去哪兒呢?

華為售後,或者個人維修點 華為手機是全國聯保的 你看你的手機殼後面有沒有 中國移動字樣的 如果有 可以直接找當地的移動公司售後部保修 售後,或者其他維修店 我在徐家彙華為手機壞了,最近的地方 我在海南龍棲灣附有修手機的嗎?在京東買的華為手機壞了,維修的話要去哪兒呢?刷機的話官方售後理論上是不保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