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後什麼時候才來月經,生完孩子後,大概多久才會月經正常來呢?

2022-02-28 17:10:27 字數 2394 閱讀 5120

1樓:方蘭次環

新媽媽月經恢復的時間有早有晚,早的可在滿月後即來月經,晚的要到寶寶1歲後才恢復。

2樓:潭清安董丁

育兒網:

生完孩子後,大概多久才會月經正常來呢?

生完孩子之後什麼時候來月經?

3樓:匿名使用者

產後由於內分泌的改變,大多數婦女卵巢不能立即恢復功能,因而在產後出現一個閉經階段。有人認為婦女產後哺乳沒有排卵,不來月經,這種說法不完全正確。一般婦女產後不排卵的時間平均為70天,約40%的婦女產後第一次排卵發生在月經恢復以前。

產後多久恢復月經,因個體的不同而有差異,一般多在產後6個月左右恢復。哺乳對部分人有推遲月經恢復的作用。有人統計,在完全哺乳的婦女中,約1/3的人在產後3個月內恢復月經,最早在產後8周,但也有的人在產後一年到一年半才恢復月經的,有的人甚至在整個哺乳期都不來月經。

在產後不哺乳的婦女中,約91%在產後2個月內恢復月經,一般為產後6~8周,個別人在產後4~6局,其恢復排卯時間約在產後30~40天,部分未哺乳者的月經恢復和第一次排卯時間與哺乳者相似。因此哺乳期也應採取避孕措施。

4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

我是四十多天就來了.

我還是哺乳的呢.並沒有什麼不好的.

5樓:

你好;產後月經來潮與個體差異有關,一般情況下,在產後半年內月經來潮。如果長時間月經未來潮,多考慮再次妊娠、長期哺乳引起。但不排除有內分泌疾病存在。

建議到醫院做相關檢查,對症**。u

6樓:平未漢曼容

我家孩子吃母乳

我在孩子四個月的時候來的,因人而異

不一樣的

7樓:士楓終靈凡

因人而異,有下個月就來的,也有餵奶一直不來的。我那會是十個月。

8樓:郯博濤歧頌

月經通常在產後6~8周內會來。大多數哺乳產婦通常要到18周才完全恢復。有的在哺乳期月經一直不來潮。月經來潮前多有排卵,要注意避孕措施,以免意外懷孕。

9樓:

月經一般在產後6周恢復。母乳餵哺嬰兒的產婦,排卵及月經恢復較遠,推遲的時間因人不同,多數人為半年,也有的一年以後才來月經,大多數人的月經量都比平時月經量多,

10樓:猶紫巢真一

那要看小孩有沒有喝奶,餵奶的媽媽要到斷奶後才會來月經,沒有餵奶的媽媽就會在惡露排完的第一個月來月經,

11樓:禽寅官高軒

每個人的情況都是不一樣的,有的出了月子就來了

,有的餵母乳一年後停乳才來的。

12樓:伍禮冼清華

沒準是月經

,我是第二個月就來了

。這個是因人而異的。自己再觀察一下吧!

如果有特別的不舒服,最好去醫院看看。

再就是要注意避孕呀!

13樓:揭曼其新月

產後月經來臨的時間與是否哺乳有關,一般不哺乳者,通常在產後6-10周月經來臨,哺乳者一般4~6個月月經來臨,恢復性生活後要注意採取避孕措施。

**後,什麼時候才來月經?

14樓:快張嘴吃安利

大概要過30天左右才會來月經,那時候在新時代做的,醫生說小月子比大月子還關鍵,喝點雞湯或者骨頭湯補補,千萬彆著涼,具體多問問大夫,吃什麼能儘快恢復

15樓:匿名使用者

聽新時代人說差不多一個月左右就會來的了,一般稍微提前或者是延後一段時間都是正常的現象,不同女性體質不一樣恢復的慢一些可能會延遲一點,這些都是正常的現象不用擔心。

16樓:莫如盡

一個月左右恢復月經。

17樓:閻拾柒

**術後月經稍有不規律也是正常的,畢竟術後多種因素會影響到月經週期。意見建議:**術後來月經的情況,根據個人懷孕日數不同,個人體質不同,時間也是會不一樣的。

早孕**後就會跟隨著第二個月經週期,而在很多情況下,由於**引起機體激素的變化,也可能導致排卵向後推遲,同時月經也就隨之向後順延,所以就會出現**術後一個月或幾個月還不來月經的現象。如果月經推遲7--10天以上,最好到醫院來檢查一下。

18樓:塘廈同仁醫院

你好根據你的問題描述,**後一般一個月左右來月經,但受子宮內膜及卵巢恢復情zd況及內分泌影響,有可能出現短暫異常,調整期可為3個月.但如**後有性生活,不能排除再次懷孕的可能.如果**後40-50天月經不來或出現其他異常情況,建議及時到醫院檢查.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祝你健康!!!

關於生完孩子後月經什麼時候來是正常現象。的問題

病情分析 月經復潮受哺乳影響。不哺乳產婦通常在產後6 10周月經復潮在產後10周左右恢復排卵。哺乳產婦的月經復潮延遲,有的在哺乳期間月經一直不來潮,平均在產後4 6月恢復排卵,較晚復潮者,首次來潮前多有排卵,故哺乳期產婦月經雖未復潮,卻有受孕的可能。意見建議 檢視原帖 滿意請採納 生完孩子就會來月經...

生完孩子每月來月經好嗎

是肯定會每個月都會來月經的 但是產後來月經的時間不是固定的,這個每個人都不太一樣,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有的剛生完寶寶就來了,有的幾個月,這個是正常的,不要太擔心。在產後的月經恢復是一個自然的生理現象,恢復的時間有早有晚,早的可在滿月後即來月經,晚的要到寶寶1歲後才恢復。從醫學角度來講,根據子宮內...

生完孩子後的傷口什麼時候才好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側切傷口大概半個月的時候可以恢復,不過會出現癢的情況,注意外陰清潔,另外每天可以用碘酒擦洗傷口。生完孩子再縫上?有歧義,早說你是刨腹產嘛!嚇我一身汗 生完孩子後什麼時候適合勒繃帶?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剛生完孩子如果順產的話就可以馬上弄塑腹帶,如果是破腹的話就得等等了 你好我想問下,女人生完孩子最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