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生完孩子吃什麼好,剛生完孩子可以吃什麼水果?

2021-06-09 21:05:05 字數 951 閱讀 1027

1樓:梅秀雲焉嫻

豬蹄有利下奶!小米湯加紅糖想吃就吃!但不要

吃過熱過冷涼的食品和冰箱裡的東西!要吃新鮮的

2樓:薊玉花安溪

每日進食量:五穀雜糧:400-500克,蛋類:

2-3個,魚或畜、禽肉:200-250克,牛奶:250毫升,蔬菜:

500克(綠色蔬菜佔半數以上),水果:適量(放置在室溫下的水果),湯水:1000-1500毫升,(雞湯、排骨湯、豬蹄湯、黃豆湯)

3樓:翦竹青尉妝

讓我告訴你,要清淡些的,建議你不要喝油膩的,你可以吃以下的:山藥排骨湯,銀耳雞湯,多吃些魚很有好處的,希望給分…

4樓:拜理亥情文

剛剛生完孩子,可以喝些糖水,補充一下水液。飲食要清淡一些,尤其是刨宮產的人。生產後,要根據身體情況,最好能用一些調補氣血的中藥,排除宮內的淤血,同時對氣血虧虛的人要補益氣血。

5樓:多想步行世界

第一就是喝生化湯,然後再考慮吃東西

點什麼好呢,一般剛生完孩子的媽媽吃什麼好

剛生完孩子可以吃什麼水果?

6樓:蒯讓漫媼

親,可以適當的吃點香蕉和蘋果,如果你怕涼,可以烝熱了再吃,那時候我就是烝熱了吃的,很多老一輩的說月子裡吃涼的對自己身體不好,怕寶寶吃了奶以後會拉肚子

7樓:太叔秀雲邵鶯

產婦可以吃蘋果,香蕉,葡萄,桃子,用水泡熱再吃。

8樓:潛揚律巧春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建議可以吃香蕉,預防便祕,儘量不要吃冰箱裡的水果,也可以吃毛桃,但是也要少吃。

9樓:偉暉校夢山

可以吃些如:香蕉這樣的易消化的水果,吃之前最好用熱水泡一下比較好

我老婆剛生完孩子,但是感覺生完孩子感覺判若兩人,為什麼

很多人認為,在生孩子之前,妻子溫柔體貼,輕聲細語,是惹人疼愛的小妻子。孩子出生後,脾氣暴躁,情緒跌宕起伏,成了河東獅吼不斷發脾氣的形象。為什麼是判若兩人?因為孩子出生前後,女人有兩種完全不同的生活。當然,不同的情況就會有不同的脾氣。在有孩子之前生活一直都是逍遙自在,無憂無慮。每天只要想著約會打扮 週...

生完孩子之後婦女需要吃那些水果,剛生完孩子吃什麼水果

病情分析 你好,產婦適當吃些水果,不僅能增加營養,幫助消化,補充維生素和礦物質,而且水果還有一些特殊的醫療作用,對產婦的身體健康,很有幫助作用。飯後可吃些水果如蘋果,橘子,香蕉等。水果不要太涼,如剛從冰箱拿出來的水果要放在室溫裡過一會兒再吃,吃時要注意清潔,清洗或去皮後再吃,以免發生腹瀉。香蕉 橘子...

產後能吃什麼食物水果,剛生完孩子可以吃什麼水果?

一般來說什麼水果都事可以吃的,比如蘋果 香蕉 桔子 梨 火龍果 柚子等等,但是要注意吃的時間和吃的方法。在分娩後前三天最好不要吃水果,尤其是剖腹產的產婦,一定要在排氣以後才能吃東西,否則會發生脹氣,因此導致便秘或者腹瀉。在吃水果的時候,前幾天一定要少吃,比如產後第四天,如果想吃香蕉,可以吃半根,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