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U盤插在電腦上上面沒有顯示,讀不出來呢?換了別的U盤也是一樣?什麼原因?請教各位大神,是電

2022-02-28 23:42:03 字數 1892 閱讀 979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點選我的電腦 裝置管理器,在插u盤的時候看看裡面是不是有問題。有問題就說明不相容,用驅動人生2013進去 讓他幫你更新驅動。也可以直接用驅動人生。基本都可以解決。

2樓:旭旨通電子

電腦重啟,可能是不相容,或者下一個驅動。

3樓:sky百合果果

可能是壞了吧,要不就是介面的問題,試試其他的電腦

u盤在自己電腦上不顯示,插到別人的電腦上卻正常,但我自己的電腦插其他的u盤都顯示,為什麼?

為什麼我的u盤在電腦上讀不出來?

4樓:七彩虹科技****

1 在資源管理器裡開啟試試

中毒隱藏了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檔案選項----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點中它)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檔案選項----隱藏受保護的檔案(不選它) 確定

有時可以看到原始檔被病毒隱藏了,而你打不開的實際上是病毒

2 防毒軟體查殺

3 用資料恢復軟體拷貝出檔案,再格式化u盤

4 不行就是u盤壞了,假u盤,容量是虛的,超過實際容量,考得進去讀不出來

正確方法是;

1 下個ha_h2testw測下有無壞塊,一般檢測到:

**m正常

++m開始出現壞塊,

說明可能真實容量就是**m

2 下個u盤晶片型號檢測工具-chipgenius

測下晶片型號,下對應晶片的量產工具低格下,就是原廠格式化

不過軟體總有不準的時候,最好拆開看晶片,一般假金士頓的都是mw(超科威)的晶片

量產時因為是黑片不是原廠flash片,所以要選「黑片或慢速量產」,和「容量優先」,由於是黑片,所以失敗率比較高,同一晶片的量產工具,一般多換幾個版本試試

我的u盤插上去有反應,但是在"我的電腦"卻顯示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5樓:泡泡網

u盤插入電腦後無法顯示?原來你忘記這樣設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到裝置管理器/磁碟管理那看看有沒有認出來,有的話分配個碟符就好了

7樓:那抹空白

右擊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右擊沒有碟符名稱的磁碟——更改驅動器路徑和名稱——命名一下

謝謝,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磁碟管理裡把你的u盤分配一個碟符設定為活動

9樓:大龍人

是病毒,要麼就是電腦硬碟有問題,如果你不會解決,最好去電腦城讓專業人員幫助解決。

10樓:驅動王子

u盤插上去能識別就不是硬體問題,如果不能顯示碟符,可以通過設定策略組解決:

11樓:飛奔的螃蟹

是不是有朋友試過了都不行?我有還有一招哈哈首先你要確定你的u盤還沒壞,比如插入有提示音!

1、先插u盤

2、再開啟控制面板,進入裝置和印表機選項

3、進去之後找到你的u盤所對應的裝置名稱(類似一個行動硬碟造型的圖示),把它刪掉

4、拔出u盤重新插入,ok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碟符沒有顯示出來:如果是有碟符而沒有顯示出來的,解決方法:右擊我的電腦/管理/儲存/磁碟管理,然後右擊「可移動磁碟」圖示」單擊快捷選單中的「更改驅動器和路徑」選項,並在隨後的介面中單擊「新增」按鈕,接下來選中「指派驅動器號」,同時從該選項旁邊的下拉選單中選擇合適的碟符,在單擊確定即可。

最後開啟我的電腦,就能看到行動硬碟的碟符了。

u盤插在電腦上,沒反應怎麼辦,u盤插在電腦上,沒反應怎麼辦?

u盤插在電腦上沒反應,一般是應為一下幾種原因 u盤資料線損壞或接觸不良 u盤時鐘電路問題 u盤本身出現問題 u盤usb介面解除不良或損壞 u盤中毒 u盤主控晶片損壞或電腦usb介面損壞。具體的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檢查u盤是否正確插入電腦usb介面,如果使用了usb介面延長線,最好去掉延長線,直接插...

u盤插在電腦上沒反應怎麼辦,為什麼我的U盤插在電腦上沒反應?

首先檢視一下 u 口是不是被其它電腦管理軟體給禁止了,還有就是此 u 盤的格式化的格式是否支援 windows 系統的格式。u盤出現這種情況應該不是損壞或者故障,初步判斷應該是你電腦的usb介面有問題,很多時候機箱前置usb介面沒有與機箱內的主機板連線,所以插入u盤沒有反應,建議將u盤插入機箱後部主...

u盤插在電腦上無法讀取怎麼辦,U盤插在電腦上無法讀取怎麼辦?

插入u盤提示 無法識別的usb裝置 的話,就換一個usb插口試試,直至試完所有介面,看能夠識別不。一般新插入usb介面的u盤都需要安裝驅動文 件,電腦左下角會提示正在安裝驅動,這時候你稍稍等一下 等安裝完 畢後就可以開啟u盤了。如果還不能解決,就在 安全模式下修復下登錄檔,具體方法是 開機按f8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