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啊 今天已經碰到2次了,正常操作螢幕突然黑螢幕顯示無訊號,主機還在工作,按reset重起後正常

2022-03-01 04:15:22 字數 1505 閱讀 2765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機多長時間後黑掉的?

2、電腦買來多長時間了(幾乎是新的?新買的還是二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特徵應該是散熱問題,導致cpu不工作。

無訊號看看是不是你顯示卡的資料插頭有鬆動,如果連線線無問題,建議你去把顯示卡送修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是不是介面出鬆了

一般顯示器沒有訊號都是介面鬆了或者是顯示卡鬆了

還不行哪買的去拿修 反正在保修期內

4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的。去找老闆!!自己不要動!!!你這肯定是硬體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電壓不穩 或者你的系統有問題 又或者 記憶體不相容

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電線沒插好

也可能是顯示卡驅動沒裝好

你宕機時按win鍵再按兩下u看看系統能不能關機,如果能,那系統和主機就沒問題,你可以到安全模式下更新顯示卡驅動,如果沒有用把解析度等調低些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很難說,一是軟體,系統一定是正版嗎?這個一定要確認,是他給你裝的系統還是,送的正版盤裝的?殺軟體最新版殺一下試試有沒有毒,或是重灌系統試試

二是硬體,各個硬體都有可能出現故障,還有可能是顯示器本身的原因,你的電腦不是新的嗎?找賣家給你試機後才能確定

8樓:匿名使用者

機箱電源問題吧……看看顯示器與機箱的接線有沒有鬆動

9樓:雀起師大

打**問一下維修站的工作人員。很可能是主機板問題!!!

10樓:美元美

電腦黑屏是比較容易出現的現象,尤其在一些較老的電腦或組裝電腦中。電腦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主機板損壞、顯示卡損壞、顯示卡接觸不良、電源損壞、cpu損壞等。對於電腦黑屏的處理基本上採用排除、替換相結合的方法,其原則應本著先替換排除可疑性最大的部件。

對於普通電腦使用者來講,專業知識不足,可以按下列步驟分析故障原因,以便可以自己動手排除故障。

首先檢查接觸是否良好。可分別檢查顯示卡與顯示器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顯示卡與主機板i/o插槽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必要的話可將其取下,重新安裝一次,確保安裝到位,接觸良好。

如果接觸沒有問題,最好是換一臺顯示器試一試,以便確定顯示器無問題。

如果顯示器沒有問題,檢視cpu風扇是否運轉,如運轉,用萬用表測量電壓輸出是否正常為±12v、±15v,若不正常可以換一個電源試一試。

如仍出現黑屏,則取出電腦內所安裝的元件,僅留下cpu、顯示卡、記憶體條,則可把故障原因限制在cpu、主機板、記憶體三者之中。一般如果記憶體有故障,應有報警聲。如果排除了記憶體故障,只有cpu和主機板了。

換一個正常的cpu(應當與所檢測電腦相容),開機重新檢測,如仍出現黑屏,則只能換一個主機板了,問題也應該出現在主機板上。

有誰知道我現在46歲了,我的保險已經交了26年了,現在如果我

能否bai50退休,與你繳多 du少年的保險沒有任何zhi關係。從1978年起到現dao在從來沒有變化,法定版年齡現行的權政策 男性60週歲。女工人 生產崗位人員,含下崗工人,大部分也包括下崗女幹部 50週歲,女幹部 管理崗位人員 及靈活就業人員 自由職業者 個體工商戶55週歲。特殊工種符合條件提前...

約女孩吃飯2次不來,我還應該繼續約麼?誰知道

那就看你bai是有多想約出那個 du女孩子,一般的話,zhi剛dao開始,女孩子是很內矜持的,不想讓男生容理解為自己是很隨便的女生,所以如果你茄洞氏很想約她出來的話,那就再堅持堅持,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她機會,最後要是真的還是一樣,那就果斷放顫戚手,顫散!繼續約 追妹子這種事情不能急 用不著了,對你...

本人想玩大話西遊2了誰知道新手玩什麼職業好

不知道你說的是種族還是六大職業。如果是種族,最吃香的是敏抽和敏秒。大力時代已經過去了,大力不再吃香了。新區的男鬼和男人也還不錯,但是隨著伺服器的開服時間的增加,開服二年以後,大家等級和裝備都搞好了,男鬼也就不是那麼吃香了,因為這是個抽抽秒秒的時代,很多工不再需要男鬼的回血了。男人也不如前期吃香了。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