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我現在46歲了,我的保險已經交了26年了,現在如果我

2021-05-23 20:35:46 字數 1998 閱讀 9147

1樓:匿名使用者

能否bai50退休,與你繳多

du少年的保險沒有任何zhi關係。

從2023年起到現dao在從來沒有變化,法定版年齡現行的權政策:男性60週歲。女工人(生產崗位人員,含下崗工人,大部分也包括下崗女幹部)50週歲,女幹部(管理崗位人員)及靈活就業人員、自由職業者、個體工商戶55週歲。

特殊工種符合條件提前5年。因病男50週歲,女45週歲。截止到今天,國家還沒有出臺延遲退休年齡的政策。

(自由職業者、靈活就業人員及個體工商戶是約在2023年才開始出臺的政策。)

我97年下崗,交養老保險已經26年了,現在停繳能不能領到養老金。順便問一下 能不能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來是有27年的繳費年限當然是可自以不繳,養老保險是bai只要有180個月到退du休年齡zhi時就能拿養老金dao,你停

繳養老保險當然是可以的,要是你繼續繳費到退休時養老金肯定是要高得多,你現在要退個人帳戶上的錢(我估計你帳戶上是不到20000的)只有兩種情況是可退的1移民2去世,等幾年你退休每月應有1000以上的養老金收入,為什麼要退,

工齡26年,社保交了26年,如果不交了可以領到養老金嗎?

3樓:仍然空空如也

社保已經交了26年,以後不再交是可以在法定退休年齡時領到養老金。

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個人, 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滿15年的,就可以按月養老金領取基本養老金。也就是說,參加養老保險的職工要領取養老金必須符合兩個條件:

一是達到法定退休年齡;

二是累積繳納養老保險費滿15年。

4樓:李耳印鐲

可以。1.我國規定享受社保需要交15年以上(含15年)。

你已經交26年,等到了退休年齡可以享受社保待遇。你現在不想交了,可以去社保中心辦理暫停。等到了退休年齡,再去社保中心辦理退休證。

2.如果你是想現在拿到養老金,但是沒到退休年齡的話,只能終止社保,領取個人賬戶的錢。這樣很不划算。

5樓:匿名使用者

1、完全可以,工齡+社保超過15年就可以了,你已遠遠超出這個數了.

2、等你到退休年齡,只要手續齊全,完全可以領到養老金.

3、能繼續交建議繼續交,因為交的多將來領的也多。

6樓:

可以,但是你必須要暫停,到退休是在辦理退休工資的領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的社保累計繳納夠15年就可以在法定退休年齡時享受養老待遇,像你的社保已經繳納了26年完全夠條件了,你可以去社保局辦理社保中斷繳納就可以了,等到了法定年齡時就可領取了

8樓:浪花一天

可以。停止續交,到你退休時才能領取。

我的養老保險已經停了好幾年了,如果我現在交,可不可以接著交?還是必須補齊再接著交?

9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保險是不補交的,特殊人群才能補交的,國家對補交人群是有規定的,你想諮詢就去問清楚。養老保險是累計交滿十五年就可以退休時拿最低的養老金,多繳多得……

10樓:雲山老鬆

答:你要保證交足社保、醫保15年,你自己計算一下,視情而定!

11樓:我是一個人

養老保險可以隨時交,不用補齊。停繳幾年也沒有關係。只要你交滿15年,60歲後就可以領取了。

12樓:鑫曄

你補齊將來退休了拿的退休工資高,退休工資與你交錢多少相關,你交的多,退休工資就拿的多。另外如果你不補中間停交的幾年,你要算一下之前交的年數加上到退休的年限夠15年不夠,如果夠可以不補,如果不夠就需把中間停的幾年補上,否則不能接著交。

13樓:佰龢

不必補齊,養老保險交的年份是累計的。接著交就好。

14樓:庾青夢

不不齊可能也可以。但是它涉及到你以後的退休金。

我現在46週歲了要上養老保險什麼時候退休交不齊15年怎麼辦能接著交嗎還能領退休費嗎

46歲的話。要是女生你抄有點晚了。女生的話bai一般也就是du55歲吧。46歲才交。那 zhi就要延遲養老保險。15年的話就dao要交到61歲。男生的話就不是很吃,反正也要儘快交了。因為要到61歲才能養老保險。唉,現在的退休年齡的話也要延遲一年的。現在可以交養老保險,只不過到法定退休年齡60歲退不了...

有誰知道我怎麼才能找到女朋友呢,有誰知道我怎麼才能找到女朋友呢

女生寫的如何追mm 我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我很反感.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

有誰知道我下面歌詞的歌名,有誰知道下面那首歌詞的歌名啊

就叫 不能沒有你 歌曲 不能沒有你 歌手 那英 ti 不能沒有你 ar 那英 al 征服 不能沒有你 演唱 那英 你的心是我永遠的舞臺 我的夢因你而精彩 狂熱的心跳無眠的煩惱 所有的感覺只為你存在 沒有我你永遠期待 沒有你我只有空白 無言的付出不悔的心跳 所有的真情 都是我的愛 不能沒有你 是我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