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S開機後直接黑屏,一直黑屏,怎麼防毒

2022-03-01 06:40:48 字數 1143 閱讀 7261

1樓:小米

嗨!如果您之前已經備份過資料,或者目前手機中沒有需要備份的資料,建議您可以嘗試一下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您嘗試線刷到最新開發版嘗試。

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2樓:加菲帶你看電影

手機一記憶體問題:一般情況下的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想來很多朋友都能感覺到手機執行速度過慢,而當自己的手機在所能帶動的記憶體有百分之80被佔用的時候就可能出現宕機黑屏的情況。

手機黑屏二接觸問題:這個就是手機螢幕的接觸出現了鬆動,並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但是卻能直接導致手機黑屏,很難發現又要經過好多測試才能找到,一般都是手機遭到摔碰導致的。

手機黑屏三電池問題:很多的手機在用了很長的時間後出現黑屏現象很常見,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手機電池的有效使用時間就是1年,或者是三年的卻在一年出現了問題,過度使用導致了手機的電池老化,電壓不足.

手機黑屏四衝突問題:現在的智慧手機的應用軟體有很多,但是偏偏有一些軟體天生衝突,這也是能導致黑屏的,所以安裝很多軟體後黑屏,基本都是這個原因。

手機黑屏五刷機問題:很多人都熱衷於刷機,用更好的系統,其實有些系統手機並不是很支援,還有的就是刷機並不完整,導致以後在用的時候難免經常黑屏。

解決辦法:

1:檢查電路板與電池觸片是否因觸片彈性不夠使之接觸不好,或是電路板上的銅皮髒或已生鏽,查出問題就用相應的辦法來解決問題,(有可能就把電池觸片直接焊在電路板上)

2.解除安裝相關軟體,清理記憶體垃圾,查殺病毒。

3.恢復出廠設定。

4.檢查手機及配置,配置過低導致遊戲中黑屏,可以更換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中毒毒的機率很小,應該是你下了一些不該下的東西,不然就是手機問題,建議拿去維修店看看

小米2s突然黑屏可以充電操作正常就是黑屏

4樓:小米

你好。請問是突然發生的這樣情況嗎?黑屏情況下您怎麼正常操作?

我的小米2S手機開機後螢幕一直不停的閃怎麼回事,現在還連開機

小米2s開機卡在mi標誌無法正常進入系統,通常是由於系統崩潰或是字型檔等硬體故障導致的.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 拔下電池,再重新裝上,看能否正常開機.2 是否能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的方法 關機狀態下,先按住 音量增加鍵 不放再按住 關機鍵 不放,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

小米11衛生突然黑屏一直不能開機?

1 對手機進行自我檢測。大多數品牌手機都有深度休眠模式,一旦進入這種模式,經常會造成手機黑屏,無法開機。解決方法 長按手機的電源鍵十秒以上,看是否可以強制重啟。或者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和關機鍵,感覺手機震動一下,強制重啟。一般來說,這一步可以解決大部分手機黑屏的問題。2 電池沒電或者出現故障。類似問題解...

小米2S執行記憶體一直在減少啊,小米2S執行記憶體不夠

嗨!這個和裝的應用有關係的,有的很耗記憶體的,建議刪掉一些不常用的程式。每隔一段時間重啟下,沒辦法,v5就是吃記憶體 小米2s 執行記憶體不夠 嗨!官網買的不會是假貨,執行記憶體一部分可能被系統佔用了。不是,標註的是bai峰值,你買du過 硬碟,zhiu盤,記憶體條,手機daot卡 標註的數值和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