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記憶體錯誤,win10 記憶體錯誤

2022-03-01 07:30:45 字數 1663 閱讀 5440

1樓:匿名使用者

光憑圖中提示無法準確判斷問題所在,出這種提示大多是系統的問題,最靠譜的辦法是直接重灌msdn的原版win10,不想重灌系統的話,就是點確定後重啟電腦,再進系統後執行360衛士之類的系統軟體掃描修復系統,可能有用也可能無效,如果是硬體問題,比如記憶體不穩定,需要換記憶體才能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控制面板→系統→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系統失敗→去除 將事件寫入日誌 前的對勾→確定。開始→控制面板→系統→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系統失敗→去除 將事件寫入日誌 前的對勾→確定。

3樓:趙振宇提問

重啟,按下f8,進入帶網路的安全模式,用360系統急救箱急救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explorer.exe程序是資源管理器已經損壞,修復。其他對應版本機器系統的explorer.exe檔案拷貝過來。

5樓:行走於光明中

建議重灌系統解決或者用防毒軟體修復下

6樓:

拆掉電腦拔掉記憶體條用橡皮擦擦一下再按回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是重新裝一下系統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完全可以不用它。

開始→控制面板→系統→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系統失敗→去除 將事件寫入日誌 前的對勾→確定。

win10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修復方法如下:

1、在開始選單找到「執行」,輸入cmd,回車確定進入dos命令列視窗;

2、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嫌麻煩的可以直接複製貼上該行**,然後按回車;

3、系統會重新註冊dll檔案,電腦的dll檔案可能比較多,需要耐心的等待一段時間,等待dll檔案就在重新註冊完成以後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的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修復命令的原理:

前半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是用來遍歷系統盤中 system32

目錄資料夾下的所有dll檔案,並且每找到一個dll檔案,就將檔名賦值給 %1,後半句do regsvr32.exe /s %1 就是執行 regsvr32.exe /s %1 的命令,而eregsvr32.

exe則是專門用於註冊windows作業系統的動態連結庫和activex控制元件的工具。整句**的意思就是遍歷查詢系統盤system32目錄資料夾下的所有dell檔案並使用regsvr32.exe工具來重新註冊一次。

另外改行**還可以解決ie瀏覽器中二級連結無法開啟的問題。

10樓:灬此陌非丶白

記憶體是不是不夠?升級下

平時也可以清理加速下記憶體

在win10上玩lol,提示出錯,說是分配記憶體錯誤?怎麼辦啊 5

11樓:

你的檔案儲存位置不夠用了了,把檔案移入別的硬碟中應該就可以了

12樓:輸了砸電腦

看看能不能把虛擬記憶體變大一點

win10記憶體佔用高解決win10記憶體不足佔用高怎麼辦

win7以上的系統 包括win10 本身的記憶體管理是比較優秀的,如果佔用高,一般有如下可能 有如下可能 1 記憶體總容量太小。如果記憶體容量小,當然佔用率高。那唯一的辦法就是擴容。用win10的電腦,不要低於4g,不然很容易出現這種情況。建議擴充套件到8g以上,使用無憂。2 安裝了佔用記憶體太大的...

win10電腦記憶體佔用高怎麼辦,win10系統記憶體佔用過高怎麼辦

結束 佔用記憶體高且不再使用 的程序。在 工作管理員 介面中,切換到 程序 選項卡,點選 記憶體 屬性項,讓所有程序按佔用記憶體大小進行排序,選中佔用記憶體高且不再使用程序,點選 結束任務 按鈕。win10系統記憶體佔用過高怎麼辦 步驟 1,當win10系統記憶體佔用率過高的時候,按下ctrl al...

win10相容fomail嗎,win10 相容foxmail嗎

工具 win10 設定方法如下 1 在不相容的程式上點選右鍵然後再選擇 相容性疑難解答 2 正在檢測問題,選擇故障排除選項 嘗試建議的設定 3 檢測到該程式的相容模式為win7,然後再點選 測試程式 如果能正常執行,然後再點 下一步 4 是,為此程式儲存這些設定 5 程式相容性疑難解答,現在正在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