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歌適合在車裡聽,有什麼好聽的歌可以放在車上聽?

2022-03-01 10:04:20 字數 1572 閱讀 3042

1樓:匿名使用者

而手腕後伸也與前臂呈近90度,並與上臂平行。手指持球的後、下部。投籃時,向上、向前伸臂(當然是指向籃框)

有什麼好聽的歌可以放在車上聽?

2樓:匿名使用者

買張backstreet boys的**就可以拉,很好聽的~~

3樓:咖哩味的油爆蝦

皇后樂隊的 經典 百聽不膩

4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歌曲推薦:

鳳念、稻香、別知己   等等;

好聽的流行歌曲大全1000首,風格不同。

連結提取碼:6y7e

有什麼適合在車裡聽的**給推薦幾個

什麼歌適合在車上聽?要好聽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舒緩一點的,有利於緩解緊張情緒、解除疲勞

搖滾``jazz``或者節奏旋律都較好的rap````中英文均可``(長短途)

經典老歌```鋼琴曲```(短途)

視心情~`天氣等客觀因素而定~~

6樓:榮億廉

爵士樂、鄉村**都是不錯的選擇

適合汽車上聽的**有哪些?

7樓:殳淳

在大家駕車時,總喜歡聽著舒適的**,在寬闊的大路上飛馳。這是駕車最享受的境界。大家知道有哪些**適合在駕車時聽嗎?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下吧。

適合汽車上聽的**:《完美生活》許巍

聽許巍用低沉而略帶沙啞的嗓音演繹著這首《完美生活》,伴著本就低沉的吉他的彈奏,伴著他有些頹廢的聲音和落寞的表情,用一種體驗者的姿態在半醉半醒之間哼唱,在一種略帶無奈的慨嘆中探求著青春的真諦,竭力追尋著一種放浪不羈的奔放的思想自由,又似乎在用一種遠足者的放浪形骸體會著青春必經的孤獨地帶,又或許是對一份曾經熱烈但已逝去的感情的眷戀與懷念。

適合汽車上聽的**:《一個人的行李》戴佩妮

《一個人的行李》,是一首輕快而愉悅的歌曲,抒發一個人獨自去旅行的心情,比兩個人更需要勇氣。這首歌是penny久違的輕快歌曲,而輕鬆愉悅的《一個人的行李》呈現出penny的心境,心靈自由了,即使只是一個人在家裡胡思亂想,也愉快地像在世界各地旅行。

駕車的朋友在開車時聽到適合環境聽的歌曲,在馬路上行駛,身心放鬆,這是駕車的享受,也是精神的陶醉。好了,今天的介紹就為大家介紹到這裡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連結

提取碼  3456

在大家駕車時,總喜歡聽著舒適的**,在寬闊的大路上飛馳。這是駕車最享受的境界。伴著本就低沉的吉他的彈奏,伴著他有些頹廢的聲音和落寞的表情,用一種體驗者的姿態在半醉半醒之間哼唱,在一種略帶無奈的慨嘆中探求著青春的真諦,竭力追尋著一種放浪不羈的奔放的思想自由,又似乎在用一種遠足者的放浪形骸體會著青春必經的孤獨地帶,又或許是對一份曾經熱烈但已逝去的感情的眷戀與懷念。

有什么歌適合在夏日安靜的午後聽,有什麼歌適合在夏日安靜的午後聽?

夏日裡的春天love you and love mesara 後弦 你還欠我一個擁抱 sj m 至少還有你 中文版 sara 即使知扒配道要見面 阿桑 一直很安靜 陳綺貞 旅行的意義 韓國經典歌曲 那個男人的謊言 陳思涵 美人肩 郭靜 在樹上唱歌春弊指 昆西瓊斯 世卜慧博 better city b...

什麼歌適合90後聽啊,好聽的呀丫

適合90後的我認為90後歌手比較好,思小妞的就不錯 停在昨天 還有 解夏 我的快樂 一直很安靜 還有vae的歌也都不錯啊,灰色頭像 七號公園 很多,他的歌都適合,這裡有。90後網路創作型歌手星弟的 主頁。例如 不浪漫的浪漫 主動 可不可以 夏戀海邊 我會很誠實 放棄 等等。該歌手擁有獨特的音線,很超...

有什麼適合冬天聽的悲傷的歌

傷感歌,好聽的 許嵩的所有歌 如果愛下去 海角七號 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 鄭源 擦肩而過 鄭源 聽著情歌流眼淚 高進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韓晶 我的最愛 張韶涵 為愛瘋狂 韓國李秀英唱,李美妍和尹繼尚主演的 為愛瘋狂 主題曲,這部16集韓國愛情連續劇超感人!never 韓國yoon 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