剎車痕跡22米,肇事者車速多少?每秒多少米

2022-03-01 10:04:19 字數 2538 閱讀 6686

1樓:徹夜聽雨冬

車速60公里左右。

就是可以減慢車速的機械制動裝置,又名減速器。簡單來說:汽車剎車踏板在方向盤下面,踩住剎車踏板,則使剎車槓桿聯動受壓並傳至到剎車鼓上的剎車片卡住剎車輪盤,使汽車減速或停止執行。

汽車手動剎車是在排擋旁,連於剎車槓。常見的還有自行車剎車,它是靠固定在車架上的桿狀制動器或者盤裝抱剎制動器等來進行減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該項公式是254乘上煞車痕與摩擦係數,再開根號,就能算出最小的參考時速,其中,一般水泥路面摩擦係數是0.75至0.8,柏油路面約0.75,臺灣通常以0.75計算。

上述資料或係數,是美國學界實際測試所得,不過,如果不是煞車痕,而是車輛失控的滑痕、摩擦痕或刮地痕,使用的摩擦係數又與柏油路、水泥路不同,但因有諸多爭議

舉例而言,煞車痕長達30公尺,254乘30乘0.75再開根號,可計算出當時車速最少約75公里,不過,如果該車撞上障礙物,車速就得依損壞程度遞增,例如僅輕微損壞,時速可能80至90公里,嚴重損壞則可能是110至140公里,撞得稀爛則可能超過150公里。

剎車痕跡21.9米,肇事者車速多少米?是否超速?

3樓:熱愛科技知識

是超速。剎車痕二十米,車子的時速大概為七十碼左右。汽車剎車痕和汽車的時速倍數遞增,其剎車距離並不是按照倍數遞增的。

例如時速20時剎車距離近2.0米,但是到時速40時,剎車距離達到7.9米。

因此時速越快時,應該及時與前車保持的距離應該越遠。

汽車超速的危害:

超速影響駕駛人的視覺

駕駛人的視野、動視力(駕駛人在駕車執行中的視力)等會隨車速的變化而變化。時速40公里時,一般駕駛人可看清前方200米內的物體;時速100公里時,就只能看清160米內的物體了。超速行駛會使駕駛人視野變窄,視力減弱,對前方突然出現的險情難以有效處置。

4樓:當代科技知識庫

計算之後是超速的,是70公里每小時。計算方法:

剎車痕二十米,車子的時速大概為七十碼左右。汽車剎車痕和汽車的時速倍數遞增,其剎車距離並不是按照倍數遞增的。

例如時速20時剎車距離近2.0米,但是到時速40時,剎車距離達到7.9米。因此時速越快時,應該及時與前車保持的距離應該越遠。

5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剎車的痕跡21.9米,肇事者車速夠快的了,剎車都跑了20多米遠。這速度沒的說了一定是超速的。具體還是等交警來驗證碼。

6樓:汲白易

這要看是在**行駛了 在有村莊的道路上限速40自然是超速了 在高速上行駛小車的行駛是右車道限速120 那就沒有超速 無論他的車速是多少都無法改變他肇事的事實 不必糾結於有沒有超速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大部分省市不處理。偶爾個別地方有的交警不熟悉業務,1%也要寄單。

我單位收到過1%罰單,當時給去了函進行了說明:意思就是測速裝置也有誤差的,1%也可能是測速裝置的誤差。不具備說服力,提出複議。

後來給撤銷了。

8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這個還真的不一定,車子也有各種各樣的車型,剎車也有好壞。只有用他車測試過才知道

9樓:匿名使用者

照這樣的剎車痕跡來看,這個師傅決對超速,起碼車速是120碼以上。這樣的師傅可以拘留

10樓:

剎車痕跡21.9米,肇事者車速多少米這得警察局交警會測。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只看剎車痕跡就猜到多少時速,最主要的還是看電子眼抓拍的

12樓:裝甲師

這要看道路的限行最高時速,還有就是有沒有踩死剎車還是多次點剎,

13樓:擁泉添夏

沒個一百八十的,剎車痕跡不可能那麼長。

14樓:sky追風者

艾瑪,這麼長的剎車,估計的200以上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長度確實有超速嫌疑。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汽車大小及型別的。

17樓:楊小平

車速也和拉到貨比例有關係,東西拉的太多了,制動距離就越遠

18樓:一個訪客

光憑這個很難推算出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交警非常清楚的。並且以它的判定為準。

20樓:丁丁愛答題

這個交警應該可以測出的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題多多以偏概全佛一樣都有佛菩便宜體系體系鍋具佛一致同意不懼怕

1.2米的剎車痕跡有多少的車速

22樓:匿名使用者

剎車距離可由公式2as=v的平方計算。當車以160公里時速剎車距離為115m,所以估計在150公里每小時以上。

請問被車撞了!肇事者只出五百塊錢!肇事者也拿錢塞給交警隊公安局!我該怎麼辦

1 看你自己被撞後有什麼大礙沒 2 看對方開的是什麼車 3 感覺對方有背景沒總結1 自己沒啥大礙 對方又不是啥好車 就算了2 對方開的是好車 對方沒啥大背景 感覺不知道自己有啥問題 可以去醫院檢查下 3 對方背景很深 自己沒啥事 就算了 你直接上法院告交警和肇事者會更好!社風日下,投訴很難,不過有希...

交通事故把肇事者的車保全了,肇事者交全了保全金能把車提走嗎

對方將你的車保全,在法律上稱為 訴前保全 受法律的保護。如果你想將車取出來,依照法律規定,你可以提供相同價值的反擔保。你提供反擔保後,即可將車提走,無需經對方同意。可以,因為保全他的車就是怕他不拿錢,現在拿錢出來了當然要把車還給他了 責任認定書下了,經雙方簽字後生效,如果對方好講,辦了手續,一兩天可...

車停著被撞了,肇事者跑了,可以算肇事逃逸嗎

車停著被撞了bai下,結du果那人跑了,可以算肇事逃zhi逸 為逃避法律追 dao究逃離事故現場的,就內是容 交通肇事逃逸 涉嫌故意毀壞財物罪。一 根據 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 第十一章 附則 第八十五條 本規定中下列用語的含義 一 交通肇事逃逸 是指發生道路交通事故後,道路交通事故當事人為逃避法...